-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 迫井政行 / 光永康則 / 黒田和也
2022-7-16 / 标签: 怪物王女 吸血鬼 女王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后宫 2007年4月 奇幻
单纯当成男性向后宫作品来看待的,很喜欢优雅的金发女主姬。作品整体的内容元素还算丰富,开局的设定也挺有趣,但是总体剧情来说比较普通乏味。动画制作稍显古早,日常部分也欠缺些笑料,容易让人看得打瞌又记不起具体讲了些啥,26话的篇幅着实有点长了。 但是也还行吧。 -
铁马少年 Over Driv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安田剛士 / 岡勇一
2022-5-28 / 标签: 自行车 XEBEC 漫画改 竞技 体育竞技 2007年4月 热血
挺不错的一部体育番,见证了一名内向少年的追爱与成长。当初追番的原因是那阵子孝哥梶裕贵挺火的,于是试着去看看他的第一个cv主役作品。然后就被女主角深泽由纪给吸引了,之后一发不可收拾,特别期盼她与男主之间的故事,两人相处的模式也非常有爱。而后半段的自行车竞技简直燃爆了,富婆眼镜妹朝田嘉穗个人也非常喜欢。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2-5-25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MADHouse 暴力 奇幻 御姐 战斗 2007年4月 漫画改
当年神曲断罪之花入坑的,虽然都是些美丽飒爽的小姐姐,但很可惜并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克蕾雅和迪妮莎是还不错啦,那时玩贴吧的时候有位女性好友的id就叫作微笑的迪妮莎+符号,也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吧。男主真是人如其名,确实挺辣鸡的2333,不过相较于其他人,我对他倒是没什么恶意就是。恋爱以及男女暧昧方面的情节太少了点,有点遗憾吧。还有很不忍心看给小姐姐们发便当的段落TOT。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矢吹勉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花井宏和
2022-1-10 / 标签: GAL改 2007年4月 恋爱 后宫 青空下的约定
改编得非常一般,甚至说有点惨淡,内容实在是过于无聊催眠了。而且个人观看年代较为久远,现在甚至都没太大印象了。相比于同期观看的gal改初音岛系列简直差太远了。。。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1-6-12 / 标签: 旋风管家 搞笑 傲娇 大小姐 2007年4月 neta 恶搞 喜剧 欠债
当年非常喜欢的作品,犹如本命的那种,前两季才是真正的精髓所在,后续的一些魔幻展开个人反而不喜欢。到处充斥着恶搞与neta,宅味相当浓厚,3000大小姐与雏菊会长大爱,顺带一提our字幕组的注解实在是太赞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6-9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能登麻美子 久弥直树 GAL TV 2007年4月
人设,画风,音乐,场景均一流水准。 但是故事极其差评,不明所以的开展,莫名其妙的为虐而虐的结局。 另外个人超喜欢茉莉和真名- 0 -。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