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3-5-2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21年7月 TV 大姐姐 正太 肉番 2021 搞笑 日常 漫改
充满了各种美丽大姐姐的卖肉番,没什么剧情,还算中规中矩吧。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3-5-2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15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魔物娘
看着还可以,只不过魔物娘这种着实不太合个人的xp。。 好在女主还是非常萌的。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5-2 / 标签: OVA 卖肉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2009年4月 ToLoveる
tolove的ova,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脱线的搞笑剧情。 但是小姨子初登场,给予了作品更多的生命力,大好评!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9-14 / 标签: OVA 后宫 肉番 XEBEC 出包王女 卖肉 2017年11月 漫改 搞笑 福利番
永远的tolove,能给人带来快乐的作品,神作!!!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鸣人、魔神与三个愿望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そよかぜ伝 ナルトと魔神と3つのお願いだってばよ!!
1话 / 2010年7月31日
2022-7-30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OVA 2010 火影 JUMP 搞笑 热血 日本动画 StudioPierrot
挺有意思的火影剧场版7 sp,12小强们休闲的野外烤肉派对,鸣子不小心捡到了一个能满足3个愿望的神灯。结果3个愿望让鸣子浪费了两个,卡卡西最后再浪费一个,竹篮打水,使得鹿丸的无限愿望计策落了空。 说真的还真想听听他们各自都有什么愿望来着的。。。 -
扑杀天使朵库萝2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2
4话 / 2007年8月24日 / 水島努 / おかゆまさき / 古賀誠
2022-6-10 / 标签: OVA 扑杀天使 很黄很暴力 搞笑 2007 恶搞
蛮有意思的恶搞向作品续。福利比之第一季要多上不少,奈何集数完全不够看。 -
太太是天使? おくさまは天使(ミカえる)?
2话 / 2012年4月20日
2022-6-8 / 标签: 里番 OVA 2012 搞笑 3P 巨乳 实用
搞笑作,よし天的人设画风确实蛮顶的,剧情莫名其妙的魔法少妇展开,挺无厘头的。夫妻纯爱的部分相当不错,可惜第二话女主惨遭路人走后门- -,当然被控制的男主又报复回去了emmm,有点恶趣味。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2-5-16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颜艺
算得上比较火爆的搞笑动画,但给本人的印象却很一般,很多笑点总是get不到呢- -。其实也不难明白,本作的一大优点与特色就是男主非常的接地气,总能和身边各式的角色打成一片,这点着实好评。但是一言不合就公开场合脱光衣服的玩法,个人并不喜欢,也没觉得好笑在哪里。男二塑造还不错,但那俩前辈着实烦人,很多所谓的搞笑包袱就是这俩搞出来的,简直莫名其妙。至于其他角色嘛,也还算中规中矩,个人比较喜欢姐姐。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5-1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0年1月 校园 笨蛋 大沼心
较为无厘头甚至是脱线的搞笑作品,诞生了诸如fff团,秀吉之类的名梗。召唤兽的玩法还挺新鲜的,而且世界观营造并不违和。个人于当年同步追番,那时候还是国内动漫论坛的黄金时代,也是各大网络播放器野蛮生长的时代,甚是令人怀念。剧情方面早已记忆模糊了,但是对第八话美波相思那段印象深刻,怀春的少女真好呐,双女主的构造也蛮不错的。唯一让人get不到点的就是翔子这个奇怪的跟踪狂角色。 -
治愈队西游记 癒してあげルン西遊記
1话 / 2007年02月23日
2022-4-2 / 标签: 里番 无码 西游记 搞笑 OVA 2007 無修正 治愈 步兵
挺搞的一部西游记改里番,动画制作挺不错的,内容元素也蛮新奇,屋顶上的打斗甚至有所谓的经费在线痕迹。然后个人当年新大陆式的发现staff里竟然有出现国内的外包公司,当然,印象最深的就是好色的三藏,明明身边跟着3位真·治愈系小姐姐,可为啥还如此如狼似虎呢2333.。另外只有一话稍微不够看,明明世界观方面能够有更多的剧情进展来着……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2-24 / 标签: 恋爱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画风别致(发型别致),场景优美,动画制作得还蛮不错的。不过个人对作品的最大卖点——女主的这种性格其实没那么感冒。一开始的几次还好,玩得多了就会觉得有些乏味,倒也不至于生硬就是。不过能频繁发糖的作品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好作品了2333.。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2-24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2021 日常
叠了buff一样的纯情黑皮辣妹霸凌者长瀞同学,这种作为第一女主是较为罕见的,其实本质是个性癖向的媚宅番剧。 个人倒是不讨厌,就是发糖方面稍微没能达到预期吧……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2-22 / 标签: 黄段子 吐槽 工口 搞笑 2010年7月 TV 糟糕 学生会
黄段子学生会,没有什么主线剧情,角色设计方面也较为普通,真正大胆的整活并没有,而且段子其实也没多么好笑。 不过当年在b站同步追番的过程倒还是蛮欢乐的。 那时候挺期待男主能和女生们有更多恋爱方面的进展,果然还是搞错了什么2333.。。 个人比较喜欢破音姬配的元气娘三叶吧。 小玲也蛮不错的,唯一能够回忆起她和男主还算有点不错的剧情互动。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2-22 / 标签: 搞笑 治愈 2008 XEBEC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邪恶
有趣又带点小邪恶的小学生番剧,几位小女生都非常惹人喜爱。而且约束与secret base两首神曲过于深入人心 ……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21-8-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TV 后宫 美食 热血 搞笑 校园
秋选其实蛮无聊的,也就打美作昴那段比较燃和爽快。 俺家绘里奈二期里就刷了一次好感,展现了下少女心, 基本上完全酱油。 感觉从这之后食戟就开始走下坡。 秋选之后的漫画部分,包括实习等,直到大boss岳父登场前这段都过于普通。 放在天朝爽文的层面来看,是不合格的。。。而且作为大boss的岳父尽管逼格够了,可总觉得这段学园改革(争霸)剧情太无脑了点。 -
仓鼠管家 おるちゅばんエビちゅ
24话 / 1999年8月1日 / 森脇真琴 / 伊藤理佐 / 大橋幸子
2021-7-6 / 标签: TV 1999 搞笑 咸湿哈姆太郎 仓鼠管家 H 泡面番 里番
相当咸湿的一部动画,各种露,各种下三路的搞笑方式。你敢信当年我是在b站完整追完的?现在却连任何一点sexy色彩的镜头都容不下了,令人唏嘘。 话说回来,这个能说话会做家务的小母仓鼠还蛮想要一只的2333,前提是别搞事别拆主人台…… -
姐姐的妄想日记OAD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话 / 2014-09-18
2021-7-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搞笑 弟控 2014 日常
蛮有趣的一部搞笑作,这个姐姐太搞了。。。羡慕一记2333。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1-7-5 / 标签: 搞笑 2014年4月 泡面番 TV 后宫 喜剧 ZEXCS
味太冲了,男主这个性格吧,属实一言难尽- -。。 不过作为搞笑后宫番,,也没必要过于苛刻就是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1-6-3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穿越 起点 搞笑 奇幻
传说中的手机侠,龙傲天无脑平推开后宫系列。简单粗暴,无雷无郁闷,颇有起点爽文风采,不带脑子观看体验极佳,个人非常喜欢,期待一记第二季。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1-6-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后宫 搞笑 小仓唯 治愈 傲娇
当年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个人其实更想看卖肉ghs或者是开后宫的内容,奈何作者非得想要一本正经的讲故事2333。钢铁之王本命,月子和小豆梓都蛮可爱的,副社长的反差萌也特别之赞……只是中后期沾染上了过多的奇幻色彩,这是个人不太满意的地方……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21-6-30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校园 TV 农林 农业 后宫 玩梗
非常有趣的一部作品,能把农业相关的内容写得如此有意思,白鸟真可谓是个人才。比起龙王,个人其实更爱这作,尤其是金上的那部分实在是太赞了!而且搞笑玩梗之余,还是能够看到一些关于作者的思考等较为核心深刻的东西……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1-6-30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将棋 后宫 萌 搞笑 恋爱
个人还蛮喜欢的作品。将棋的部分不太感冒,在角色小群像上的描绘上还算可圈可点。男主在困境中的挣扎与转变虽然较为套路化,不过一定程度上倒也能够令人感到满意。 只是除去与萝莉互动以外,情感上发糖的部分还是太少了点,略觉遗憾……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6-30 / 标签: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中二 搞笑 京阿尼 京都动画 恋爱 校园 中二病 花泽香菜
动画开播前的抄袭争议,还是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本人对此作的评价。 整体来看,中规中矩的一部校园恋爱作,京阿尼的制作非常之顶。关于中二病的部分,2012年那个时候开播来看,也没觉得很尬,这点相当好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30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2018年10月 TV 僵尸
题材新颖的少女偶像剧,开局也还算有趣。 不过几集之后迅速丧失了新鲜感,就显得较为无聊甚至有些催眠了。 剧情切入点很有问题,可惜了这么好的立意,后续真可谓乏力至极……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