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2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槙岛圣护永远活在狡哥的心中!游侠狡哥正义伙伴!比较不爽狡哥经常被揍成猪头这个设定......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中规中矩,故事还行不出彩,更别提逼格。老角色登场加一星情怀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18 / 标签: 剧场版
内心毫无波动 还行吧......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10-13 / 标签: 剧场版
再次听到卡米亚配的夏目声音有点感动,好喜欢这个声音。 幼时特别喜欢这种妖怪和人之间的故事,仅凭一点缘分它可以一辈子都记得你。这样看来妖怪都是温暖的,反倒是铃子随便与妖怪结识收下名字后离开 好无情.........................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因为休比手办前来看剧场版...结局部分有点感动。但是强行煽情,莫名其妙就爱上了 不太懂,太轻小说套路了。这种套路谁不喜欢的呢?我就不喜欢。然后休比战损那款手办真心美。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10-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唉 正常说说吧。推荐是我可以给的最高分了。理由觉得还行 喂shi感不明显,不要奢求自己想看什么,这片拿到主流市场没毛病。因为大众还没有对这类题材厌倦。随便哪部迪士尼动画都可以完爆,最高票房,国产要求大众的要求还是很低阿。敖丙这样的工具人都能炒个cp 炒cp的人是多寂寞。另笑点有,我觉得不恶可以接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11
很好啊!我觉得好看。第一部忘了差不多了 但是观感绝对比第一部要好,剧情相当紧凑。从大河口中得知切嗣有去找过伊莉雅 我心结解了。 -
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ギヴン
11话 / 2019年7月11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19-9-23 / 标签: 漫画改
音乐合格了。人设有点胖 瘦点会更好看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3
忆童年 -
魔道祖师 羡云篇
8话 / 2019年8月3日 / 原著:墨香铜臭(晋江文学城)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熊钰娟
2019-9-2 / 标签: 国产,小说改,耽美
好少。要不是逛企鹅偶然看到更新 都不知道播了。完结才知道作者的瓜,怪不得冷宣传......还好有第三季预告一个安慰...太难了...这季的感想就是太赶了,先不说原创有多少问题 剧情大减太赶了。第三季就是义城篇了,这篇只求不大减不大改。 另外OP越听越好听,很喜欢。哪怕它不是很出色,能还原出一点古风耽美那种情仇争斗都是好的。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19-8-24 / 标签: 2018 国产 泡面番 WEB
泡面年番。原来已经完结了...喜欢烈烈 哮天 九月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7-12 / 标签: 1988 剧场版
前半段剧情不吸引人,没仔细看。看到后半段突然发觉有点好看,看完又倒回开头看了一遍。觉得挺好 金田这个角色好好笑啊。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是好看的,只不过这种故事不太吸引我。女同学性格有点偏平。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吹爆巨人(破音!!!)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2019 原创 TV
很期待 于是追番。追番不及一次补完,其中理解感受会变不同。结局稍微不满意 没有特别打动到的地方,不够神 角色的一些行为表现有些崩。期待神作神回也不太对,但是名气在那不自主就会期待。记忆第5话最好。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5-1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看看人还行,剧情真的是不行,套路模本 流水线级。5.5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5-18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居然有三部。不太喜欢这种怪兽片抓不到亮点全程尿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7话和11话最好。比较喜欢这种王道又不落俗套 还不是很长。看着比较轻松比较爽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5-9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画风不错 mob可爱看着不累。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4-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国产
就这剧本也能吹??? 虽然期待值不高 看过后也还是失望。不喜欢3D。露腿 和X戏真的不觉得有什么,果然国产的定位还是很低啊。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4-12 / 标签: 2018 游戏改 TV
还是不穿了吧...每一条世界线形成就有其存在的必要,无数次穿越 感觉是在玩弄世界线。能有选择 哪怕遭受了很多痛苦也和作、弊一样,这部个人觉得没啥必要。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