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8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2014 Type-Moon TV
不可思议啊 银链这一季的打斗好厉害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7-9-8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约炮大作战 轻小说改 轻改 科幻 TV 2014
质量下滑 人设依然不错的后宫片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9-8 / 标签: 2014年7月 漫改 能登麻美子 斩·赤红之瞳! 雨宫天 WHITEFOX TV 2014
其实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黑深残部分较多 结局个人我也算能够接受 不过整体还是不太行 op ed真的还挺不错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9-8 / 标签: 京阿尼 续作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萌 2014年1月 石原立也 TV 2014
当时看的时候也没有提起来什么兴趣 都不知道怎么看完的 可能因为ip吧 不过七宫那里真的被感动到了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9-6 / 标签: 我好兴奋啊 樱Trick 大百合时代☆ 百合 TV 2014 2014年1月 studiodeen
剧情不管 我好兴奋啊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伪恋 SHAFT J.C.STAFF 神前晓 TV 2014 2014年1月 ClariS
看的比较早吧 虽然很套路 但是很喜欢 剧情很急人 福利也恰好 总的来说非常不错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9-6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意呆立 原创 战车道 独立OVA 独立ova 2014
看了tv直接跳到这一集链接剧情的 爽的不行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8-2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食尸鬼 东京喰种 雨宫天 漫改 TV StudioPierrot 2014
第一部还是不错的吧,猎奇比较有意思,op好听是真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9-7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UBW 2014年10月 TV 2014
图个爽吧 飞桌社画面打斗是真的不错的,不过,剧情,是,真的,弱。不过总体也还行吧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7-7-30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2014
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所有角色,剧场中间真的显得有点冗长,不过,爱马仕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7-23 / 标签: 刀剑神域 GGO SAO 轻小说改 后宫 TV 2014年7月 2014 A-1Pictures
第二季 真的就厉害了 一个ggo 绝剑 终究没走出什么出彩的剧情 后宫向也是越来越明显 就制作上 也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6.5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7-17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LoveLive! 百合 TV 2014 2014年4月
不偏不倚,还行,角色塑造是挺成功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萝莉 WHITEFOX 萌系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TV 2014年4月 2014 佐仓绫音
我点兔不可能这么低,有趣的日常故事,关键优秀在于背景真的用心设计非常不错,萝莉也很可爱啊wwww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13 / 标签: P.A.WORKS SHIROBAKO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TV 2014 2014年10月
二刷完毕9→10分//如果说第一次看只是被做动画的过程,有趣的故事和真实自然的工作演出所吸引。那么二刷之后,我是彻底被动画人所感动,被动画人所感动,被这些努力工作的每一个人,为了自己的喜爱,为了动画拼搏的人所感动。现在,我觉得离梦想更近一步了呢。更是在今年京阿尼事件之后,更加对动画行业所触动。感谢白箱,感谢为我们带来好动画的所有制作者们。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7-6-17 / 标签: 泽野弘之 热血 七大罪 A-1Pictures TV 2014 2014年10月
近几年难以多得的热血tv动画,虽然a1制作不过整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剧情也非常吸引人,虽然难免会有套路,但是看上去非常过瘾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