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搞笑 第二季 2010年10月 2010
第二季也还是很多好笑的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 每天有不同特色的人玩在一起是挺好玩的 但是这个场景好像我投入不进去 可能换个场地我会喜欢不少吧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电波 神谷浩史 2010年4月 新房式强力吐槽 2010
电波力挺强的 但是也不是一般人不能接受 新房风格强烈 -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22-9-30 / 标签: 里番 新房昭之 无码 2003 Discovery 重点在导演系列
你挺会做美食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TV 剧团狗咖喱 魔法少女 2021
都回来了!都回来了!//谁来救救shaft啊!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TV 2017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将棋 沙发套 续作
叙事 演出应该是近些年的巅峰没有之一。帧里帧间流露了无限的真情,最后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光。关于将棋的部分很精彩,关于人生的部分更精彩,关于恋爱的部分好像正在徐徐展开....期待续作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チカ 2016
很棒的作品 一个字描述就是细 细致 细腻 细微 在感情上 在剧情上 在对局上无不体现这种感觉。虽然是看不懂将棋了,将棋背后的人塑造的足够生动,个人7.8-8.0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30 / 标签: SHAFT 轻改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2018
实质上就是番外后日谈的的感觉,前三集很好看,收尾也让人感动。不知不觉竟然看了这么多的物语了。下次再见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2-3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百合 魔法少女 TV 2004 水树奈奈
新房昭之早期作品,没有强烈的个人风格的时候的监督作品也是很强的。说不上很强的剧情,但是很安心,少女的羁绊一直戳我的点。op血吗好听。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7
至少我不觉得应该是伤物语中最高分的一部。沙发套原来还是能做战斗的——但是中间的H场景真的的是让人郁闷,不和谐又无趣,完全恶心了整个基调。所以这是烂好人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开始了。为什么又要把人物形象回归到我不喜欢的样子呢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我是看到现在才觉得阿良良木历作为男人的一面 , 也是第一次明白了为什么阿良良木历对班长看的这样重,所以我补番为什么要从化物语看,前面的代入感真的太差了,人物行为不明,感情来的那样无力与苍白。还是说我误解了物语。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14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2015年10月 TV 2015
比起漂亮话 我更想看到过程中的奋斗 前半的老仓育的故事我很喜欢 后半截的故事我也很喜欢 不同在于后半截志怪 我不感兴趣 对于普通人的故事 我更愿意仔细聆听 但是 最后的神原battle小忍 我着实爽到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1 / 标签: 新房昭之 早见纱织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2014 SHAFT 2014年12月 TV
op好看,前两集有意思 斧乃木好感上升 三无也还是挺萌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物语 2013 花泽香菜 TV
其他四个加起来都不如恋物语 恋物语目前物语最佳。恋物语8.5 介于是系列给7 。贝木成了物语系列最喜欢的角色,最后一话的表演深得我心。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0 / 标签: Type-Moon 沙发套 奈須きのこ 新房昭之 2018 游戏改 TV
不精彩,不说人话。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5-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可疑的肉片 垃圾君 物语系列 西尾你赢了 TV 2012
舒服 fire sisters可爱 社保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烟花 沙发套 新房昭之 2017年8月 神前晓 松隆子 2017
很遗憾,确实不够优秀,剧情完成度太低了 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评价好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2-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老虚 2013
给这么多是因为我觉得已经非常完美的tv版 虚渊玄依然有发挥的空间 而且这么游刃有余 不得不服 8.5分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恋爱 东山奈央 2015年4月 伪恋 搞笑 TV 2015
第二季毫无进展 剧情有些划水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7-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伪恋 SHAFT J.C.STAFF 神前晓 TV 2014 2014年1月 ClariS
看的比较早吧 虽然很套路 但是很喜欢 剧情很急人 福利也恰好 总的来说非常不错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7-16 / 标签: ef 新房昭之 七尾奈留 天门 大昭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TV 2007年10月 2007
意识流。多出演出超神。ost极为震撼,音乐超神。100s经典场景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ef 大沼心 催泪 天门 TV 2008 2008年10月
二周目完结 说实话感觉确实在心里有所下滑 是因为看明白后真的觉得这种压抑的题材不适合我 我想也不会拿起来再看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治愈 猎奇 TV SHAFT 2011年1月 2011
二周目看完 不好意思 季番神作我只认小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