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1-13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心理戰 2011年4月 MADHouse TV 2011
为啥11年了 还是05年以前的画质?480p//未来就在我们的手中,开司这个角色真的塑造的太生动了。抛开后期的拖节奏不说。这一部讲的东西和最后的结局我是认可的。除了最后的钱还要平分我是真的觉得太过分了(虽然不分也会输完来着)。一面是赌徒,一面是真心善良的人类。如此矛盾,远离赌博。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 攻略之神 2011年4月 TV 2011
第二季好于第一季,千寻两回十分喜欢,其他的看的时候也知道是娱乐和看戏的性质,唯独千寻回十分有真实感和代入感,女角色众多,是不是想要有恋爱的感觉也只有一个呢?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9-4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豊崎愛生 治愈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伊藤加奈惠 TV 2011
冈妈塑造的人物性格太恶劣了,民子这个角色完全被塑造毁掉。女主也一度被搞的头铁,剧情有时僵硬硬伤,我真的服了, 真的稍微重塑一下这个傻屌女角色,还是很不错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25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脑残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2011 TV
制作良心,作画爆炸,演出惊人 //仅仅因为美术风格 我也是不会喜欢上一部作品的 但是确实不对电波的桥段估计时长能有一半以上 ,拿捏不住,二周目渡劫失败,对日常的搞笑方式有时感到诧异。电波者的狂欢吧(私以为幸运星的名次该和日常换一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8-17 / 标签: Steins Gate TV 科幻 2011年4月 2011 嘟嘟噜
二周目 真心观感满分神作 二周目不但 在前段一样爆发的观感+中后期代入的虐心 老实说命运石之门这结局却是再看会没有第一次的震撼,但是二周目的细节品味远远不止于结局而已。非常舒服,期待石头门0的结尾 EL PSY CONGROOO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