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1-13 / 标签: OVA 独立ova SUNRISE 星界 2005 科幻 轻小说改 星界的战旗 长冈康史 川澄綾子
男主是真憋屈啊 这样不知道算不算罕见///但是片尾的告白实在是浪漫又经典 有生之年能看到续作动画化吗?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5-22 / 标签: 吐槽 日和 神作 搞笑 光速吐槽 2005 泡面番
靠 我为啥没有早点看这个//玩梗太多的回确实看不懂 纯搞笑水平都挺高的第四集和最后一集名场面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11-7 / 标签: 非独立OVA 奇诺之旅 2005 中村隆太郎
有点怪怪的感觉 象征着人的一生终将覆灭 逃避建塔 还是建塔或者说做个雕刻之类的 寻找自己更有意义的事?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0-11-7 / 标签: 奇诺之旅 2005 轻小说改 A.C.G.T. 非独立OVA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6-17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人生 TV 2005
两个字形容虫师就是特别 我觉得再有这种类型的作品和动画可能会有十年二十年 看着路人的故事 自己也仿佛游山玩水 经历不同的故事 静谧的氛围让人越来越能沉浸下去 //建议坚持看过前几集 个人最喜欢14 15 16等集数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20-1-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总集篇 独立ova 2005
TV总集篇的特点吧。特别像攻壳机动队信息密度这么大的作品,总集篇就算用了2小时40分钟,也就是刚刚把笑脸男一个事件讲完,作为一个主副线并行的故事,单纯将故事连接起来在如此长的时间里看完属实疲劳,事实上在结构上,TV的编排确实绝美。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10-7 / 标签: 非独立OVA 校园 School_Rumble 2005
两集的番外补充。越来越往一些灵异的方向走了。喜欢ep28的反串ed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9-5-2 / 标签: MADHouse TV 心理战 斗智 2005年10月 2005 赤木
真正意义上的斗智,都是赌博高手,你诈我骗。总体前半期非常好看,后半期废话太多,解说过多,磨磨唧唧的。减分。不过整体非常好看。赤木茂的确是一个神一般的设定。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2-9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2005 TV 2005年10月
我其实没太看出来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什么差距。虽然第二季的故事会更加有意思一些。但是总归是05的作品了,现在看上去展开过于平淡,也没有放得开的操作和惊喜。疾风阵营与奈叶阵营打了那么多回,更感觉有点疲乏,信息容量感觉过低,也没有丰富的日常塑造人物感情,高密度的打斗,休息再打斗就没停下来。不过11话还是蛮精彩的 -
双子ノ母性本能
2话 / 2005年5月25日
2018-8-18 / 标签: 里番 母系 无码 步兵裡番 OVA incest 2005
H画面极为鬼畜,印象不深,男主也是个神经病。 妈的神经病 ,求求你做个人。剧情乱七八糟,故事一团乱麻,侵犯感毫无。 除了人设挺好看的。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8 / 标签: 独立OVA 2005 GAL改 SUMMER
神奈真可爱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8 / 标签: 国歌 key 京阿尼 京都 催泪 催泪弹 观铃 嘎哦 TV 2005
故事非常多,但又非常碎片化,感受到剧本和世界观的庞大,却无奈于片长,最后几集确实很不错,不过全剧只有记得住的两个BGM ,未免太贫乏了,总的来说,离优秀还差很多吧。鸟之诗,好听!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8-21 / 标签: 治愈 害羞的言辞禁止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催眠 牧野由依 TV 2005
对于看多了爽番的萌二可以说是一种挑战,当我在打开第一话的时候,牧野由衣的声音,一下就爱上了,没有理由的治愈,点点滴滴总是那么温暖,11话插入曲时也是未料到的泪目,Aqua真是个美丽的星球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7-7-13 / 标签: 莓乱扔 草莓棉花糖 可爱就是正义 治愈系 百合 TV 萝莉 2005 童梦
不同于现在的萌豚向作品 现在主在卖萌 以前主在描绘一个个真实的小孩子 生动可爱 虽然故事感觉些许无聊 小明滚出去 感觉有多一点校园剧情会更好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