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久候多时 みなみけ おまたせ
1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1-1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OAD 2012 井上麻里奈 佐藤利奈 Feel. 非独立OVA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3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TV 动画工房 第二季 摇曳百合♪♪ 2012 存在感
最后把存在感刷爆了的阿卡林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1-12-11 / 标签: J.C.STAFF 冷笑话 TV 久米田康治 2012年7月 吐槽 水岛努 2012
尝试理解落语 第二次//未能理解 不过这部不完全都是落语吧 不过还是绝大部分梗由于文化差异理解不能 过于电波 确实看不太懂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8-2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子安武人 david_production 2012 2012年10月 JOJO TV
虽然没有一口气全部看完 但是jojo是真的好看啊 另外 为什么你能设计那么多奇怪的姿势啊b38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8-16 / 标签: 反乌托邦 TV A-1Pictures 来自新世界 花澤香菜 2012年10月 2012
我们是人类 其实我们都不是人类了 没有正义的一方 只有智慧种族的单方面的屠杀罢了 最后的揭示确实挺讶异的 不过看番过程属实太闷了 基本上得看到12集才有意思 到化鼠反击战争开始才变得精彩 而且最开始的伦理会隐藏消灭孩子也就这样不说就算了 作为动画确实不够好 原作本身太强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1-8-2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GUNDAM TV 重制版 高达 石田彰 原创 2012
作为非高达系机器人爱好者 带着好奇看完seed 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偶像味十足 神曲扎堆对动画的提升挺大的 主角团都刻画的很有魅力 在那个年代拯救高达 真的十分厉害 -
热带之吻 トロピカルKISS♡
3话 / 2012年10月26日 / Twinkle / citizen08
2020-9-11 / 标签: 里番 CollaborationWorks 巨乳 2012 良心 GAL改
总感觉gal改里番动画的通病 分线直线做爱 总觉得没啥乐趣 给人一种啊 妹子都好好看 都好可爱 但是没有充分的了解背景 我只是看到无情的拔屌机器罢了 在兴奋度这方面实在是不行 在纯爱度方面也没有渲染 除了第一集勉强有些故事 放置许多女性角色和奈奈 而我感觉到只有一阵的空虚和叹息 -
后宫时间 ハーレムタイム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0月26日 / 大岩太郎
2020-7-30 / 标签: 里番 后宫 2012 想和花泽小姐做爱!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母女丼
大财阀的糜烂性生活 个人倒是喜欢走心不是走肾的 就是男主都挺能干//ep2母女挺不错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9-10-25 / 标签: TV noitaminA ProductionI.G 2012 2012年10月
设定背景都蛮有意思的,刚看完攻壳发现的确有点攻壳味 还都是PIG社的。时髦 op ed,酷炫。12年的片放在现在做为原创出来依然十分有吸引力。片中讨论的法律和犯罪都还是有独到的描述。女主的成长有目共睹,并不是遵循西比拉,而是遵循心中的法律,西比拉是目前没有办法背叛的执行方式。故事还未完结,后续不知道能讨论到哪里。个人7.7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坑 GAINAX EVA新剧场版 2012 Khara
你们这是在讲锤子呢????//除了名场景弹琴那一段喜欢,其他的我真的是无语了。//我爱渚薰。//我寻思这样的都能有7.6分,bgmer还真的是严格呢,果然舔EVA就完事了呗。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7 / 标签: 独立ova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2012
算是承上启下吧,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头发不遮眼睛的时候挺美的。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燃 2012
说实话已经记不起本篇TV怎么讲的了。不过剧场版的确很酷炫,就是太长了,一次性看有些疲劳。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4-2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2
越是塑造出了完美的母亲形象,这故事就越发让人头疼。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既然前路那样凶险,为什么非要一个人承担那么多的痛苦。 中间刚到乡村和后面种菜那一段最好看。 后面雨的离开我可以理解,但我不接受这样的剧情安排。妈妈哭诉着我还没为你做什么,但是雨又做了什么对妈妈呢。我吐了真的。 整个的故事就是为了塑造这样一位母亲形象而安排的种种情节,她又做错了什么?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1-20 / 标签: 百合 超能力麻将 2012年4月 Studio五组 咲-Saki- TV 2012
其实十二集完结先锋战超好看的,最后四集莫名其妙,赢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可能还是因为我对阿知贺队不感兴趣吧。真的 我是很不喜欢阿知贺编 主要是不喜欢阿知贺的所有角色 没有特色 而且又让人提不起劲的技能 特别是高鸭稳乃 一点都不喜欢 扮猪吃虎,爬山=支配牌山 我佛了,你可以有这个技能但是用起来真的很让人无语,一边不说话,一边还活泼的人畜无害,我真的讨厌。这一季如果以千里山为主角我直接就9分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9-24 / 标签: P.A.WORKS TARI_TARI 信PA得画质 青春 2012年7月 校园 早见沙织 原创 2012 TV
PA的人设和美术真的太得我心了,仅从动画效果来说就非常好看。就故事,仍然能感受到趟在血液中的青春的感觉。每个角色特色鲜明,故事也十分真实,每个人没有你逆天的才能与操作,作为五个普通人,依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个小小的梦想。我喜欢,我喜欢这样有着追求的人。 至于音乐,那只是披着的皮罢了。歌曲非常好听!滨口史郎吹爆!//7.666666666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8-24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中原麻衣 内涵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田中ロミオ AIC TV 2012
风格其实比较独特,个人没有特别触动电波,不过有好几话还是挺有意思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0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泡面番 2012 轻小说改
小故事蛮有趣的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5-15 / 标签: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物语系列 SHAFT 2013年1月 TV 2012
不喜欢 对猫娘无感 班长这个角色还是比较喜欢 不过她的故事太无聊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5-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可疑的肉片 垃圾君 物语系列 西尾你赢了 TV 2012
舒服 fire sisters可爱 社保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7-12-7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轻小说改 后宫 2012年1月 好爸爸出没注意 三个LOLI一个爹 TV 2012
温馨的故事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7-10-21 / 标签: 2012年10月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户松遥 BrainsBase 邻座的怪同学 TV 2012
前期表现很好 后面有点奇怪了 不过真的很喜欢这部动画 就是结局莫名其妙 要是有第二季就好了 很喜欢这样的恋爱喜剧 不急很甜 超高兴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9-8 / 标签: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2012年10月 葵せきな 狗神煌 十月番 TV 2012
画风换了 很不是喜欢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7-9-7 / 标签: 魔装少男 卖萌 后宫 轻小说改 変態 TV 2012
后宫作还不错的作品吧 第二季质量下滑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7-9-6 / 标签: 业界良心 偶像大师 iDOLM@STER 非独立OVA 2012 2012年10月
粉丝向 每一集换不同的妹子去旅游 马马虎虎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