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推理 TV OLM 悠木碧 2023 小说改 中国风 治愈
如果我不是中国人 看过太多宫廷剧的话应该对药屋的评价会更高些//夹杂单元剧推理和猫猫身世亲情的推进。每一集都不会无聊,这片的下限很高。不过同时上限也很明显,环大陆热门也是情理之中了。期待2025二期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4-1-10 / 标签: TV 纯情 GAL改 1999 恋爱 ToHeart OLM 90年代 heart 高桥直人 leaf
纯情动画。前排提示不要当做恋爱片的目的来看,前期就是一集meet一个girl的样板模式,支线做了大部分,最后两集进主线很不错,很能体会到那时候恋爱的细水长流。可惜和我预期的不一样 要是多主线剧情就好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2022
一来就把胃口吊足了//高开平走 有点一言难尽 说实话 打斗太多了 虽然反派一直在线 但是细节轮回方面反而远不如其他同类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4 / 标签: 2021年4月 OLM P.I.C.S. TV 群像 日本动画 2021
确实很不错啊 几乎挑不出缺点 一口气就看完 对我而言 之前好像过于期待真凶 好像预期有落差一些 事实上知道真凶也不是这部戏的重点 剧情紧凑 结小户川动物视角把成人世界表现的惟妙惟肖 这比其他要素更为精彩 无论如何这都是今年最佳原创之一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