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LoveLive! 校园 京極尚彦 花田十輝 百合 2021 TV
样板戏 还是样板戏 五个人的团不知道为啥个人回做的还不如人虹咲 花田你是真的拉 ep12live还不错 但是这剧情又赶又随便 确实很难评价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2021
我看不懂 但我大受震撼//这年头不翻车的原创就是好原创 但是这番实在是太难懂 对不住了 //成长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我们又回到了普通的学校 即便已经经历上万年 但是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TV 2021年7月 Passione 悬疑 2021
赢麻了 直接年度最搞笑动画 无人能出其右 在座的还有谁?再见了所有的雏见泽!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TV 战斗 8-Bit 奇幻 2021
但是这季真的啥都没讲 我觉得基本上四集就能讲完了 第一集站前开会 第二集出征加解决杂鱼 第三集魔王宴会 第四集解决克莱曼 这不就完事了 要么最多再加一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TV 剧团狗咖喱 魔法少女 2021
都回来了!都回来了!//谁来救救shaft啊!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TV 伊藤昌弘 小说改 2021
说实话这种题材按道理来说很容易抓人心 但是这制作各个方面都有点半灌水但是天空龙天下第一 出续集我还是会看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1
感谢京都!托儿可爱 小林可爱 康纳可爱 大家都好可爱!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佐藤顺一 治愈 2021 水星领航员
在现在还能看到水星领航员的动画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了。作为粉丝来说也不该期待过高,这一部描写雅典娜和爱丽丝的过往,懂水星的人自然能感受到她传达的魅力。她依旧是那么温柔,AQUA依旧那么美丽又可爱。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2021
想说什么 但是又忍住了 本来我从始至终都不是EVA的粉丝 甚至说很不喜欢EVA 我反感这十多年来吃老本 我反感这永无止境的联动和情怀 我不是很难受 但我觉得真正的EVA这十年来有多期待 有多难受。再见了 所有的EVANGELION。庵野秀明最后给粉丝交出了很好的交代吧。最后 我不再希望有EVA这种作品再出现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4 / 标签: 2021年4月 OLM P.I.C.S. TV 群像 日本动画 2021
确实很不错啊 几乎挑不出缺点 一口气就看完 对我而言 之前好像过于期待真凶 好像预期有落差一些 事实上知道真凶也不是这部戏的重点 剧情紧凑 结小户川动物视角把成人世界表现的惟妙惟肖 这比其他要素更为精彩 无论如何这都是今年最佳原创之一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TV 神待少女 2021
最后回到原点 仿佛就什么都没发生过 也什么都没做过就完了 到头来女主离家出走 非要给睡觉的设定不是可有可无吗 大叔jk这么多展开方式 很喜欢评论区的一句话 做成同居日常不好吗 作者属实有大病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拳击 TMS 2021
认真评价一下//这一季重点是在讲归宿 家族家人 最开始氛围铺垫好像是要joe最后燃尽在擂台上 但是随着剧情推进 似乎我们只需要在擂台上找到归宿 而不是终结于擂台之上 我不知道如果最后是燃尽在舞台上评分会如何 但是这童话式的HE必定会使这片的评分有所下降 或许我们是期待有一个浪漫又悲剧的结局 但是这样皆大欢喜 是不才是主角他们本身追求的命运 蜂鸟指引他们 已经失去的用自己的方式结束就好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2021 战争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这次我是觉得原作还拖制作后腿了 不知道后面剧情咋样 稍微期待一下第二季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TV 搞笑 2021
最终话live爽了 结尾还在整活 不知还有无第三季 快进到星球大战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广告片本质很不错了 说实话感觉还是最开始一个人好 部分集数的确不行 空气片做这样也还算不错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8-12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漫画改 京都动画 2021年4月 日常 2021
太短咯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梅原英司 長月達平 科幻 TV 2021
平稳落地?wit做原创也算是一条正确的路 之前错怪你了 作品是好作品 只是不对味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1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手塚PRODUCTION TV 2021
纯粹 我喜欢肉番//这op怎么这棒啊/这季结束的太快了 福利还不够多 再多一些就好了 剧情虽然没啥亮点 不过也不喂屎 比上一季最后圣母好不少 质量稳定的肉番现在不多了 -
我家弟弟真的超级大,不来看看?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话 / 2021年5月28日 / 雷火剣 / チンジャオ娘。「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2021-5-29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巨乳 2021 姐弟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看里番咯//如今这水平绝对是顶尖 大车挺不错 原来这个NTR是主角NTR别人 是我理解错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柯南 TMS 名侦探柯南 TMS_Entertainment
确实扯 一千公里时速 诶 我就是没事 剧情也是基本没有啦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改 2021年1月 戸松遥 2021 狗粮
·中规中矩 人物本来挺有意思的 cp也很多 但是动画差不少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改 2021 肉番 爽片 TV TNK
认真评价就复仇而言 从收了刹那之后就开始下降了 好在后面妹子还是挺肉的 最后的二王女就这样收了实在不够爽 到最后魔王都没被上 还有下一季吗 //你才是真的正义的伙伴 棍之勇者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8bit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2021
真的太拖了 事实上到爽的时候还是挺爽的 不知道这季度制作组是怎么想的 是为了做一个季度拖进度吗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SILVERLINK. 日常
太强了 熟悉的味道 喵帕斯!//每一季都是相似的故事 一样的人物 每一季却以不一样的主视角带我们体验这悠哉的生活 喵帕斯!还能再见吗(可惜哥哥到毕业都没说一句话)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