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奇幻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怪谈 2023年
前两集太高开了 导致对整体期待太高 不然给八分了 当时最烂的一集是哪个大家都知道 最好的可能就各有千秋了 很喜欢这样的故事 希望以后看到更多的中国奇谭 -
既然来了异世界就用色批技能来全力讴歌 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 THE ANIMATION
4话 / 2022年12月27日 / あきのそら「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3-1-20 / 标签: 里番 搞笑 穿越 奇幻 2022
搞笑是挺搞笑的 就是这画质一言难尽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6-8 / 标签: 短片 loundraw 2022 FLATSTUDIO 原创 WEB
已经忘记了能和谁一起向着一个目标前进了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1-28 / 标签: 国产 好传动画 漫画改 大理寺日志 搞笑 中国 WEB
这一季真的好 但是热度差了好多 我在痛心这样好的2d国产动画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优质作品 剧情也是越来越好看 期待能有第三季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三年又三年,这次诚哥又带来了新的诚女郎。老实说我觉得新海诚也永远超不过自己的你的名字了,这次的剧情是言叶之庭的性转版,不懂就问现在去考老师可以和JK谈恋爱吗? 基于民俗背景故事展开的“灾难公路片”,可重心好像又不在上面,想写伪母女情感又写和椅子谈恋爱,高情商 画面更漂亮了。低情商,叙事更下降了。 建议铃芽参加女子马拉松,现役JK超人! -
召唤魅魔结果义母来了!?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2话 / 2022年11月4日 /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母が来た!?』(チンジャオ娘。)
2022-11-2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母系 巨乳 母子 魅魔 小孩开大车
雷火剑放大招了.jpg//我还以为最后会是死不承认但是直接上义母的 结果还是败露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2022 轻小说改
这是在电影院看开局体验不是很好。但是感情线真的挺细腻的,石巨人BOSS战足够值得去影院看一下,就是最后戛然而止有点猝不及防。亚丝娜还是那么好看,这一部让我更喜欢桐人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2022
说实话这个剧场版(OVA)就太中规中矩的了 话说我当初看不觉得 老少cp现在看来是有点变态啊 一副谈恋爱的样子 除了hana大家更像小孩子 比较有实感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Passione TV 搞笑 伊藤美来 長山延好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竹達彩奈 2022
原创+1分//总之平稳落地啦 虽然中期很多伏笔分析bgmer脑洞大开虽然我知道肯定不会如此展开的剧本量了 前期还主要就是一个恶趣味了 后半期就是纯AI剧情没啥太大风浪 整体还是割裂 最后一集有感动到我 下一个无人预知的的命运舞台是谁呢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漫改 2022
好像对动漫中年人来说 确实提不起太大兴趣 不可否认十二个ed很卖力 但确实感觉动画不那么好看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5 / 标签: 泡面番 TV 定格动画 2022年10月 UchuPeople合同会社 短片 2022
这水平是断崖式的下跌,随便来个人都能看出来区别 第一季是真的做活了 第二季完全是摆弄羊毛毡 想象力 剧本差距太明显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音乐 百合 2022
列车一定会到达下一站,那么舞台呢,我们呢?摇滚少女呢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TV 女仆 2022
佐贺再临//我希望是最好不要噱头大过体验 PA我一直觉得不靠谱//怎么说呢 这已经算是pa原创近年来最好看的了 最后还是太混乱了 喜剧和死人之间来回穿梭 突然的结尾很有电影味 此外就啥都没有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热血 莲井隆弘 蓮井隆弘 2022
骨头社 我的超人//这季度说实话我感觉过于碎片了 而且在我这没有第二季的观感强烈 总之还是非常强劲的续作 完结撒花 感谢这样正能量的成长作品 感谢one老师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TV PINEJAM 日常 轻百合 2022
好玩 宅/男们要学会自己动手了 这样有美少女陪你DIY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3 / 标签: 卖肉 漫改 2022年10月 异世界 TV TNK 2022
这么好看怎么不早告诉我!!//一本正经的卖肉但是也一本正经的将设定讲战斗 又搞笑又好看 每个角色都非常有趣可爱 继风俗娘之后最喜欢的肉番 观看过程有点找回动漫初心的感觉 非常推荐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8-Bit 漫画改 日常 向山进发 2022 萌
山!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活啊!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搞笑 日本动画 黄金神威 2022
这一季追的太心酸了 期待很久结果中途主创去世不得不断播 期待最终篇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22 大河内一楼 TV
名场面蛮多 最后一巴掌下来还挺得劲 百合戏份还行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电波 漫改 2022
神作再临!//第二季真的是依旧好看 有几集真的神回必看 最后特摄回有始有终笑死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2022
有几集还是不错的 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好些 不过单回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4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WEB
还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一提的事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WEB Netflix 赛博朋克 2022 游戏改 2022年 2022年9月
花了一天看完了//去月球真浪漫啊 太阳真的 很炽热/我觉得不会有其他比扳机社更会做这部动画了的吧//(剧情上后面还是有点过于推进有点矛盾突然激化的味道 便当也非常多 不过这些cyberpunk注定都是要在坟墓里的吧 -
我是娇小魅魔的忠实仆人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2话 / 2022年8月5日 /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玉之けだま/毛玉牛乳)
2022-11-21 / 标签: 里番 萝莉 玉之けだま 漫画改 メリー・ジェーン 2022里番 NewGeneration
在当今里番市场也还算是上层了 可能原作加成 确实挺色的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