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4-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河野恵美 WEB Porter_Robinson 2016年10月
有点强啊 所以说怎么能有长篇的 想了想还是有必要给9的 我喜欢这样的短片 我想再次看到这样的短片 区区九分 送给你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2-7-30 / 标签: 棋魂 小畑健 成长 2001 TV 藤原佐为 经典动画
长篇的魅力就在于有足够时间去塑造一个主角的成长 光和亮互相照亮着彼此 共同进步 佐为也在光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消失了 很难不惋惜 //整个剧情矛盾和塑造都十分合理柔和 处理真的十分细腻 制作组也是十分的爱意 才让我们看到现在的棋魂动画 感谢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8-5-8 / 标签: 治愈系 noitaminA 白兔糖 养成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光源氏计划 TV 2011
育儿经!温馨的气氛,有趣的演出,我真的没有任何挑的地方!完美!感受到母爱和和亲情(虽然自己还是个学生而已) ,后悔没有早点看,这也会是人生观看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9就是满分,只是觉得我还想看啊!)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SILVERLINK. 日常
太强了 熟悉的味道 喵帕斯!//每一季都是相似的故事 一样的人物 每一季却以不一样的主视角带我们体验这悠哉的生活 喵帕斯!还能再见吗(可惜哥哥到毕业都没说一句话)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6 / 标签: TV 玉响 TYOAnimations 第二季 2013 2013年7月
这一季观感持续上升 相较第一季的散乱和没有主线,这一季更多了校园的元素和爱衣的新角色,不仅百合度高了,也更加有趣了。后面几集更是泪目几次。想说的话还有很多,说不尽的感情,不如大家自己体验。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8-12 / 标签: 独立OVA 剑心 1999 十字伤 悲剧 浪客剑心 飞天御剑流 明治维新
血雨腥风成绝响,剑守逆刃心未凉。寒冬暮雪待人还,把酒漠然十字伤。(评论借用) 没有看过正片,但是影片带来的震撼久久不能消除,我开始疑问为什么叫明治剑客浪漫谭。因为我感觉这样的故事真的叫做浪漫吗?看完以后,没错,就算是悲剧的故事,他依旧是浪漫的。 片末BGM与画面角色神情的搭配,致使我情绪控制不住,汹涌的泪水夺眶而出,一切也无需多言了。 9.5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7-13 / 标签: Baccano! 轻小说改 不死之身 超·乱序 大乱斗 爵士乐型 TV 2007 BrainsBase
二周目 发现了很多之前没有的乐趣 之前没注意到的bgm 也着实爽到我了 谁说这个故事只是只是乱序吸引人了 永生之酒不可能是这么吸引到人的 丰富的人物形象 有趣的情节 搞笑 感动 动作 应有尽有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7-13 / 标签: 噩梦的结束 悬疑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龙骑士07 TV 2007年7月 2007
作为续集 不同于普通续作 这个解释不得不出 想法十分新颖 尽管结尾确实不怎么完美 但是依然不影响寒蝉本身的质量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7-16 / 标签: ef 新房昭之 七尾奈留 天门 大昭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TV 2007年10月 2007
意识流。多出演出超神。ost极为震撼,音乐超神。100s经典场景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南极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TV 2018
重评一下。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过于敏感紧张了,为什么不遵循内心,伴随少女们一同去旅游呢,一同去践行自己的梦想。为什么要听别人的评价就改变自己的看法呢?音乐,文字,泪水,我想足够感动我就够了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1-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动作 TV 2004 hiphop
走过了那么多的三岔路口,都能奇迹般的再会。最后的三岔路口,大家都没回头,我想应该是旅程完美的结束了,也是我相信有朝一日一定会奇迹地的再会,希望无幻还能遇见那个女忍者,希望仁能够遇见堕落天使,希望风还能依然内心澄澈得回到我们身边。 -
喜欢着、喜欢着、喜欢着 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6月29日 / 岡田コウ(『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ヒット出版社刊)
2019-2-10 / 标签: 里番 妹 实用 LOLI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NTR
除了第二集的Apart突然来一段恶心人的NTR。其他都很好看,特别是浮空,愣是感动到我了,一个由谎言开始感情,一个由谎言结束的相伴。只要是纯爱我都喜欢,更不用说王道的兄妹,即是开心,又是悲伤。夏天还没有结束,兄妹的感情也不会再有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6-17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人生 TV 2005
两个字形容虫师就是特别 我觉得再有这种类型的作品和动画可能会有十年二十年 看着路人的故事 自己也仿佛游山玩水 经历不同的故事 静谧的氛围让人越来越能沉浸下去 //建议坚持看过前几集 个人最喜欢14 15 16等集数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7-13 / 标签: HELLSING 吸血鬼 血腥 MADHouse 暴力美学 独立ova 2006
madhouse的暴力美学真的是十分带感 当时每晚看一集 音乐 画面真的是无可挑剔 故事虽然很简单 看着爽不就好了么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2018 2018年7月 古川知宏
牛逼了啊 不愧是本季最期待//我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眼光是真的越来越高了//吹爆就完事了?谁黑少女歌剧我就打死谁!//冷静下来以后虽然九分肯定是没有的 但是8.5还是有的 介于很喜欢 分数不下调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2022年1月 恋爱 漫改 2022 TV
我的高木太太!我的西片!你终于a了 你终于 我他妈爆哭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9-17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独立OVA HalFilmMaker 治愈系 佐藤顺一 2007
重温 强 无敌 唯一扣分项就是画风突变 akari的眼睛确实太难看了 人设不是没有变吗 为什么突变这么多 不过 还是感动到温润 无懈可击的净化作品 承前启后 灯里 你也是艾丽西亚的天使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4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TV WIT_STUDIO 籔田修平 海盗战记 2019
震撼 序章结束//我愿称之为2019最强,也是我看历史剧以来最强,文戏武戏都能打。阿谢拉特战记 托尔芬打工记。全程无尿点,人物塑造之鲜活立体可谓近年最强了。没想到2019有如此作品,属实感动。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9-15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治愈系神作 催眠 TV 2006年4月 2006
这一季可以说是有些太长了,所以有点回忆不起每一集的感动,但是当一点开,那温馨的的音乐,那温馨的剧情,温柔的城镇,或许就像最后一集的话那样,温馨是否传到到了你的心中了呢?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恋爱 原创 2016 CoMixWave
想了想给八分还是九分 个人认为还达不到九分 你的名字作为剧场应该算是设计巧妙了 整体也非常优秀 你要说是恋爱 我觉得并不 通篇爱情的联系太弱了 最后也就一个 你的名字是? 不吹不黑8.2-8.3分作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0-4-25 / 标签: 十二国记 小野不由美 巨坑 中国风 梁邦彦 奇幻 2002 TV
总集篇收尾我活久见了 收尾属实不得劲 在40话收我觉得会好很多//即便如此无法掩盖十二国记的恢弘壮阔 沉醉于此 不愿离开 看完一部神作就像失去了一位朋友 确实如此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9-1-18 / 标签: TV 百合 外挂 GONZO 2009 2009年4月 钉宫理惠
草 真好看 我真的是好久再没看过这样让人停不下来的动画了 这样的感觉差不多是三年前了。全程无尿点,装逼 超能力 看的不亦乐乎 。各个cp之间的百合度甜死人 。 我永远喜欢XXX(全员)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6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百合 TV 漫画改 萌系 2020
点兔!永远滴神 今年唯一一个九分!剧场版预定?//我认为点兔是真的可爱,不管是在画风,还是声优,还是歌曲,还是各种小情节,还是各种服装,打扮,矛盾。。。方方面面 感谢制作组 感谢koi老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搞笑 TV 2022 青春 日常 漫改
什么是真爱啊?a1连续两个季度一个小说改一个漫改 让大家看到了创作者的热情 这第三季必须载入历史 虽然我是我不算特别喜欢这部作品 但是无奈它实在是好看 总是越看越有趣 那就下次再见吧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