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少女与战车 原创 Actas 水岛努 百合
还是太短了//本集概括:乳法 击中队友 //知波单史诗级加强 要素过多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22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2021 水岛努 Actas OVA
我他妈刚准备高潮 你一炮给我打完就收了 罪大恶极 雪地战肯定很有意思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Actas 水岛努 百合 吉田玲子 水島努 战斗
雪地战给我看爽了 但是两年了你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吗!下一部可不要拖这么久了我会生气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11-4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灰色童话 TV 寓言 2003 轻小说改 内涵
我们的旅途不会结束...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11-2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2017 悠木碧
新版歌好听 老版在故事上更加深刻 可能是为了适应时代 新版的要轻松多了 同样的故事也能感受到改编水平和镜头语言的区别 一定程度上和老版差比较多 但是放现在还是完全值得一看的新作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0-11-7 / 标签: 奇诺之旅 2005 轻小说改 A.C.G.T. 非独立OVA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0-11-7 / 标签: 非独立OVA 奇诺之旅 2005 中村隆太郎
有点怪怪的感觉 象征着人的一生终将覆灭 逃避建塔 还是建塔或者说做个雕刻之类的 寻找自己更有意义的事?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奇诺之旅 2007 SHAFT キノの旅 轻小说改
单剧作为剧场版还是单薄一些 //07年的新画风和3d的运用还有点不习惯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8-20 / 标签: TV TRIGGER 2013 2013年10月 泽野弘之 热血
观感真的是太棒了 看的时候爽到不行 但是看完后思考又会有一种脱力感 剧情上却是是很一般了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5-22 / 标签: 吐槽 日和 神作 搞笑 光速吐槽 2005 泡面番
靠 我为啥没有早点看这个//玩梗太多的回确实看不懂 纯搞笑水平都挺高的第四集和最后一集名场面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7-12-2 / 标签: noitaminA 罪恶王冠 泽野弘之 2011年10月 據說是基片 ryo TV 2011
入宅“神作”吧 音乐真的好听 就评音乐也要七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5 / 标签: 横山克 2017年1月 2017 安济知佳 安藤正臣 TV
画面很美 音乐好听 剧情难受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チームOneOne 2024 2024年4月 佐倉綾音 塚原重義 原创 成田良悟 未上映
充满想象力的世界观设定但是比较俗气的剧情,我倒是希望这么蒸汽的背景有点不太一样的,可是后半程又是25仔加机器人对拼,但凡就做多些男欢女爱也没这么无聊了。 -
昏行者 クラユカバ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皆川一徳
2024-4-12 / 标签: 2024 剧场版 TeamOneOne 2024年4月 日本动画 侦探 芹澤優 塚原重義
前排第一//说实在的没看懂,都市怪谈加迷宫冒险,蒸汽味道下的机械火拼。音乐不错,后续看看其他人评价。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TV 2014
又是你 渡边明夫//说实话挺有趣的 就是gal改味很重 篇幅改编你懂的 不过人设是真滴好看 校车篇还挺不错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20 / 标签: GAL改 2015 灰色系列 2015年4月 灰色的乐园 灰色的果实 恋爱 灰色的迷宫 8bit TV
灰色的迷宫?灰色的后宫! 雄二我的超人!后宫也是人均超人 姐姐我的最爱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6-16 / 标签: GAL改 2015 2015年4月 灰色的迷宫 独立ova
不是 BD版太爽了 姐姐太色了/前传集 补完故事 不过感觉不够长 还以为有和师傅多一些的叙述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TV millepensee 2019年7月 贺东招二 2019
等我有网就开始看/好看噢!期待后面的展开//诶 后面持续拉跨。真可惜了。全看女主+分 我觉得有可能还有续作?听说你有个妹妹,能不能整个修罗场(后宫脑)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6-19 / 标签: 哥布林 WHITEFOX 2018年10月 TV 2018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哥布林杀手的样子。也是幸好捡起来看完的作品。前几集相当劝退,自闭,冷淡,无情的杀哥布林工具。随着神官,妖精队伍的加入,渐渐有了团队,在作战中渐渐有了情感和互动。最后几集更是显现出真实的人性,这是我想要看到的,同伴之间的信任和帮扶。神官小姐真的太棒了,暖心;精灵妹子和两位大叔也十分仗义。我愿意看见这支队伍以后更多的冒险。只有杀戮是没有意义的,更多是想看见更多的人性和主角的成长。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3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25总集+60新内容 就太无聊 说话讲故事整个一性冷淡 演出基本0演出 我去了 我杀了 我回来了 路人死了几个 诶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WHITEFOX TV LIDENFILMS 2023 哥布林杀手
哥杀终究只能是哥杀 做不了伟大的冒险者 所以在这里你只能审美疲劳似地继续看他无止境的杀哥布林罢了 这是普通冒险者的上限和日常 但是解救人质杀哥布林这样的重复剧情实在有点无聊了 //好在这片还有小神官 巨乳圣女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3 / 标签: 2018年4月 Genostudio TV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2018
好看好看!要袜裤袜裤起来了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9 / 标签: 非独立OVA 2018 Genostudio OAD 漫画改 黄金神威 搞笑
oad是挺重口的 难怪单独拿出来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