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8-1-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坂本真綾 ufotable 2013
= =就是内容太少了 看不够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18-1-6 / 标签: 独立OVA 听爸爸的话!OVA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 三个LOLI一个爹 2013
结局真的做的很好 感动也有很多 就是制作差了点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honeyworks 恋爱 2017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音乐改 2017年11月 TV
狗粮管饱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干物妹!小埋 萌 动画工房 续作 日常 2017 TV
观感一般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芳文社 2017
轻松欢乐的日常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搞笑 J.C.STAFF 热血 松冈 TV 2017
略嫌无聊 感觉追不下去了已经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WHITEFOX 漫画改 TV 2017
求第二季 求第二季 7.5分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3-24 / 标签: 后宫 肉番 HAnime XEBEC 非独立OVA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治愈 漫改 百合 漫画改 此花绮谭 TV 2017
看完了 意外的感动 lerche做这种没想到有一套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12-19 / 标签: 荒川弘 TV 2014年1月 农业 银之匙 第二期 2014
谁说不卖肉 不后宫就不好看的 跪求第三季 A1我信你啊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2 / 标签: pixar 电影院看的 迪士尼 2017 动画电影 Comedy Disney 欧美
一直觉得的什么迪士尼的作品低幼向 不能和日漫并肩 但是真的看完后 发现这样纯真的感动也是直击心扉的 电影院观感十分棒 可以说找不出什么缺点十分不错的作品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12-10 / 标签: noitaminA 2013年7月 搞笑 牛姨 木村良平 A-1Pictures TV 2013
为什么没有人看着么好的作品呢 太低了 分数太低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7-12-7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轻小说改 后宫 2012年1月 好爸爸出没注意 三个LOLI一个爹 TV 2012
温馨的故事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7-12-6 / 标签: 后宫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喜多村英梨 2011年7月 轻小说 TV 2011
看的很开心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2-5 / 标签: 搞笑 動画工房 2014年7月 泽城美雪 漫画改 月刊少女野崎君 动画工房 2014 TV
前面看的时候觉得挺无聊的 不过越往后面看越好看 很不错的日常搞笑作品 7.5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12-4 / 标签: 神展开 原创动画 妹控 原创 BrainsBase TV 2011 2011年7月
前面看的很开心 八分 后面看不懂 扣一分 整体 减一分//看完皿三昧我觉得实在太垃圾了,赶紧给企鹅罐加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烟花 沙发套 新房昭之 2017年8月 神前晓 松隆子 2017
很遗憾,确实不够优秀,剧情完成度太低了 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评价好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12-2 / 标签: 作画优秀 剧场版 安藤真裕 神动作 动作 锦衣卫 2007
神动作 神作画 佩服佩服 少了一点故事不够好看/7.6666666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12-2 / 标签: GOSICK 悠木碧 翻滚中的萝莉 LOLI 桜庭一樹 2011年1月 TV 2011
虽然有些剧情桥段让人挺尴尬的,有点小问题。但是后阶段的展开爆发真的让我喜欢上这部作品,没有大的瑕疵,感情剧情都十分不错,关键是结局并没有让我寄刀片,这就够了 入宅作之一 加一星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1-30 / 标签: 电脑线圈 不看人生不完整 MADHouse 神作 数字化 童年 内涵 TV SF 2007
怎么说呢,有点纠结,最后的伏笔收回真的相当棒从20集开始就非常好看,总体来说是剧情非常棒,但是节奏真的有点过慢了,前中期可以感觉到有些回是没有必要的,不是说单元回做的不好,而是和整体不够搭,对我来说感觉还是小有遗憾,能够感受到硬核的设定却碍于儿童做了个简单少魄力的动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25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2016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 TV 2016
这一季真的太爽了 发现魔伊的世界观一点也不比正传无聊啊 相比前三季日常 节奏慢 这一季真的看得太爽了 虽然设定还没有讲清楚 但是想给这一部打系列最高分 这一季的画风也更加精致 人物感觉也比以前丰满 看起来比前两三季更成熟了 十分期待 所以什么时候出第五季啊 没有美游 伊莉雅看我快要死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22 / 标签: 百合 2015年7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5 伊莉雅 TV
就是没有7.5分的评价 很难受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8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2014 Type-Moon TV
不可思议啊 银链这一季的打斗好厉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5 / 标签: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2013年7月 大沼心 2013 TV
虽然感觉世界观没有展开就一直打不太好,不过故事还算可以的吧,小银链做战斗还是不容易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