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猫猫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52话 / 2002年4月6日 / 阿部記之 / 征海未亜(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宇佐美皓一、北山真理
2015-1-27 / 标签: StudioPierrot
想起当年在星空台竟然从头到尾看完了。作画常崩坏,但从倒数二话的超高作画质量来看,显然是因为钱不够。整个故事若能缩成3季的长度会更漂亮。魔法少女题材中的优秀作品。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9-2 / 标签: 湯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サイエンスSARU 牛尾憲輔
赤裸裸的性和流血表现在前段看得是很爽,上一次看到这种感觉的汤浅还要追溯到Kick-Heart。然而这种爽快并不长久,第9话带给我的绝望简直难以消受,终局的无法传达、了迟到的眼泪更是令人唏嘘。感觉心灵受到了伤害,不愧是黑深残鼻祖。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24 / 标签: 岸诚二 福岡大生 タカヒロ 上江洲誠 BUNBUN Studio五組
“之后还能见面的。”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3-9-30 / 标签: Ordet 山本宽 下野紘 中村悠一
战士(伪)勇者(伪)请不要大意地在一起吧。流畅的展开,出色的 OP/ED 和 CV 出演,将无厘头搞笑作圆起来的结尾,各种棒。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 标签: MAPPA 林祐一郎 小林靖子 瀬古浩司
无论演出还是声优的演技都让人如同陷入狂赌之渊一般,将原作的狂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是一部超出预想的改编动画,原创回也令人满意。特别一提的是山本沙代的OP分镜,惊艳得不行。第7话花手毬的发饰让我看到了《双》动画化的可能性,真是期待后作!Dセレ的ED真好听(送两张纸片的碟可太赚了)。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3-7-16 / 标签: GONZO 能登麻美子 森田宏幸 野见佑二 明田川仁
守护自己,还是大家?最后1话带着水和干粮与敌人战斗,太出戏…。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奥居久明 大地丙太郎 Creators_in_Pack
\WUG!!!/ 各种意义上来说相当厉害的泡面番,玩梗到飞起。遗憾的是airi仅是振付从头到尾并没有出过声。 -
偶像活动 剧场版 劇場版 アイカツ!
1话 / 2014年12月13日
2017-8-25 / 标签: 矢野雄一郎 SUNRISE 加藤陽一 MONACA
这个剧场版是一代角色故事的一个很好的收尾,自此美月不再是顶级偶像,而草莓来到了曾经美月的位置,小明成了新的挑战者。尽管有些杂乱,但是草莓这句话体现了系列对偶像的理解:偶像的笑容尽管无法填饱肚子,但是能够让人们迎来美好的明天。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1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对新房的感情在渐渐软化中……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说实话,伤物语做得真不错。刷牙那啥的...还是还原得很棒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4 / 标签: 京都动画 伊藤真澄 花田十辉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石立太一 武本康弘
第6话是神回. 时隔半年多终于等到00话,提高评价。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中島かずき 泽野弘之 岩浪美和 小清水亚美
起初觉得爽快带劲儿,叙事毫不拖泥带水,连总集篇都是一分钟带过。后期疲累显现明显。新谷真弓的破音真是萌得一脸血。23话出现的龙套CV蓮見エリナ一听钟情。最终话处理平平,前期燃过后,后期再也提不起精神。25话终于公布,ガッツ的CV是小西,比起之前谣传的今石要略无趣呢...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3-8-13 / 标签: 浅香守生 MADHouse CLAMP
小时候生生看哭,重看却根本没戳到泪点。虽是动画原创,却是大婶执笔脚本,烂俗的结尾也能忍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2-7 / 标签: 境宗久 村越繁 Funta7 高梨康治 MAPPA
当我以为这是偶像片,却发现是搞笑片;当接受了搞笑片的设定后,却意识到他娘的好像还真的是偶像片。很喜欢リリィ回和サキ回。OP的SE太有味道了。河瀬茉希唱歌好强。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7-3 / 标签: Bones 池添隆博 五十岚卓哉 高梨康治 待田堂子
作为音游改编,本作无论脚本还是作画均属上乘。能够将一个剧情非常薄弱的音游变成这样完整的故事,待田挺厉害。动画中几个BAND的新曲延续了游戏中的高水准,可惜まりまり没唱歌(哭),还好有Retoree可以舔。最后要说:快出大粘土!!!!!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待田堂子 高雄统子 堀口悠纪子
又neta我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www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0-20 / 标签: 朱夏 大森贵弘 吉森信 高木登
冲情怀给7,期待的scene倒是都让我饱了眼福,火种组染色组统统进展很好,首领也如愿(?)越来越黑,青叶君的炫耀啊嫉妒啊都比文字真切多了。不过对于非原作读者一定已经陷入“这到底在说什么”的迷雾中了吧,其实原作读者看书的感觉也是一样的(喂)。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8 / 标签: 加藤誠 花田十輝 大島ミチル TROYCA
优秀的漫改作品,仲谷老师全程参与脚本会议的效果果然很好,剧中将原作的主线和零零散散的番外篇都漂亮地串在了一起,几个原创的小细节也很细心。受到一季长度所限,水族馆约会作为结尾应该是最合理的处理方式了。二期希望。 -
钻石王牌 OAD ダイヤのA OAD
3话 / 2014年11月17日 / 浜名孝行 / 植田実
2015-9-28 / 标签: MADHouse ProductionI.G 浜名孝行 藤咲淳一 高桑一
比正篇好看多了。展现正篇中的非主要角色,每个人都如此富有个性。川上实在惹人疼爱啊。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4-3-14 / 标签: 东映 今泽哲男 小中千昭 横手美智子 高梨康治 长崎行男 中村健治 广桥凉 樱井孝宏
<四谷怪谈>所塑造出的清冽氛围是另外两个故事远远不能及的,天野喜孝的人设功不可没。元七岁的ED太美。 -
天翔少女 スカイガールズ
26话 / 2007年7月5日 / 岩崎良明 / 岩倉和憲
2013-7-16 / 标签: J.C.STAFF 伊藤美智子 岩崎良明 明田川仁
心目中的佳作。剧情流畅、人物塑造到位。瑛花快跟爱丽丝结婚吧。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5-4-6 / 标签: Studio五组 小野学 浦畑達彦 渡辺剛 鹤冈阳太
没有超能力打什么麻将!二周目结束,收获了比一周目时更多的乐趣,这回好歹知道役是什么东西了。贵圈看似CP分明,实则乱得不行,而且大概都很能战的样子。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千里山。不过客观来说,阿知贺的五人都没有绝对强劲的实力,ako的牌风最让我中意不过实用度太低,arata应该是五人中最强的。负分大将拒绝当战犯!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5-21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本季战斗水平明显回升,想到V5的Cinder&Raven落石大战,感觉鸡牙是又招进了什么牛逼人物。这季的文戏不再像V4那么沉闷压抑,特别是ep9那段Jaune站在P姐雕像前那一幕,让我泣不成声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他们前进的动力。A哥一路走好。等一个V7的Atlas副本。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3-3-27 / 标签: MAPPA 清水久敏 村越繁
第4&6回→perfekt! 故事构成上天马行空,讲的东西却很现实:大龄运动选手面临的困境、单亲家庭的亲情、坚持与放弃(只可惜日本动画少讲放弃,总靠“根性”挑战一切,使得说教意味难去)。认真讲故事的作品,即使有缺陷,也是好的。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