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活动Stars 第二年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2年目
50话 / 2017年4月6日
2018-7-3 / 标签: 佐藤照雄 BNPictures 柿原優子 onetrap
萝拉虽然在本作中从没能胜过梦皇和艾尔莎,但是她流泪后咬紧牙关一次次重新站起来,贯彻自己的坚持,她是如此耀眼。新登场的维纳斯方舟势力作为boss,比起无印二年强推梦院让人更有好感。主线回情感推动得非常到位,音乐比起一年更强了。「夢は見るものじゃない、叶えるものだ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4 / 标签: ufotable 三浦贵博 深泽修行 岩浪美和
炫酷的制作得服。游戏多年来连第一条线都没通掉,显然是这一版本比06版更受用了。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11-5 / 标签: SUNRISE 花田十辉 京极尚彦 藤泽庆昌 长崎行男
把第一季二周目后接着把一直没看的第二季补完。脚本思路大致就是前半段轻松搞笑,后半段严肃认真,其中转折拿捏不好之处有,显得很不漂亮,但不妨碍我每一话都能欢笑或者流泪。最后几话基本是哭着看完的。能遇到μ' s真好。 呃呃,果皇的后宫管理得真是井井有条。期待来年的剧场!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1-11 / 标签: J.C.STAFF 佐藤卓哉 冈田磨里 井内舞子 岩浪美和 佐仓绫音
伪卡牌战斗真少女百合!我还是在意双胞胎能不能冲破阻碍成功在一起。对于一季度两次神展开,只能说——不愧冈田大妈。四月最超出预想的作品。坐等十月第二季。【SP点格子不能,放弃】 -
咲日和 OAD 咲日和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2015-9-17 / 标签: Studio五组 小野学 濑藤健嗣 浦畑達彦 渡边刚 鹤冈阳太
超有趣!! 特别是解说组,快点结婚!! 透华创作能力真是惊人XD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20 / 标签: 渡辺歩 吉俣良 三重野瞳 WIT_STUDIO
起初被17岁少女对45岁中年男性爱恋的背德感弄得不知所措,慢慢看下去倒是被细腻的描写和少女青春的气息吸引住了。两个一度放弃了梦想的人互相鼓励,重新追求自己当时立下的目标,这样不也很好吗。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2-4 / 标签: 夏目真悟 サイエンスSARU 森见登美彦 上田誠 大島ミチル
面白い!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花田十輝 相澤伽月 WHITE_FOX
好看,花田十辉我又重新信你了,感谢水上老师的原作。由于篇幅有限,将大量内容压缩在每一话,这样的捉襟见肘在观看时反而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内容充实丰富。中后期的打斗尽管明显经费不足,但在情绪气氛调动上做得很好。tama和迅火能不能HE呢好在意…相泽的OP画得真不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3 / 标签: 岸诚二 福岡大生 タカヒロ 上江洲誠 BUNBUN Studio五組
「少女は立ち尽くしていた」。看到银笑着说またね的时候泪涌不止。第二章前面一大半让人甜得飘飘欲仙,最后十分钟节奏陡然一变。ED还是银的角色歌,唱着“自分に終わりが来ると誰も思わなかった”,真是致郁……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1-11 / 标签: J.C.STAFF 佐藤卓哉 冈田磨里 根元岁三 井内舞子 岩浪美和
冈妈上线就掰开喉咙给灌药你怕不怕!!最后能收住已然不易,就不要在意细节了。从头到尾心疼yuki,结尾直接被遗忘了...【为了避免忘看sp一直没点“看过”,如今得清一下列表,sp有缘再见!】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9-2 / 标签: 和田純一 加藤達也 SATELIGHT C2C 枯野瑛
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7-16 / 标签: 龙骑士07 保志总一朗 StudioDEEN 今千秋 古桥一浩 元永庆太郎 筱原俊哉 伊藤真澄 川井宪次 川濑敏文 坂井久太 中原麻衣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9-17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平泽进 松尾衡 村井さだゆき
奔跑的镜头总让今敏的作品充满了生命力,然分镜过于惊艳也总是抢走故事主轴的地位。不过,爱上的是过程本身,多么完美的解答。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3-7-16 / 标签: 新海诚 天门 田泽潮 asread CoMixWave
「BIOSのバージョンが違う、よく確かめろバカ!」音乐只需3秒便知是天门(虽然也没见过哪次天门不和新海诚合作),鸟肌。新海诚真的很适合给minori的GALGAME写脚本,不要仅限于OP啦,干倒鏡遊吧wwww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2-17 / 标签: A-1Pictures あおきえい 虚渊玄 泽野弘之 高山カツヒコ 明田川仁
观感良好,当然这是在不探究bug的前提下。补片这几日恰好在看某国产抗日剧,男主和伊奈帆的性格如出一辙,蛮有意思。因为看之前就知道__和__都挂掉的事情,结局也并不会意外。听说第二季的智商呈指数下跌,第一季中仅是瞥见端倪,赶快去尝试XD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4-3-27 / 标签: 动画未来2013 立川让 MADHouse
这漂亮的场景切换和流畅的叙述!开放性的结局余留给观众的空白恰恰好。人在被以生命为由压迫之时迸发出的内心真实到无法指摘。拥抱有点儿出戏w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1-2 / 标签: 別所誠人 関根アユミ 加藤達也 TROYCA 偶像
扎实的脚本和优秀的音乐,无疑是当下最好的偶像动画。无论是遭遇困难、疏解心结,或是搞笑桥段,都能顺畅自然地展开,在处理多角色场景时条理清晰。部分情节处理略粗糙,如三月路遇黑粉中伤,以及九条出入演唱会后台如入无人之境,当然这是原作本身就存在的问题。期待三期!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2-1 / 标签: 高津カリノ 大槻敦史 兵头一步 森田宏幸 MoNACA 足立慎吾 吉岡たかを 菊田浩巳 A-1Pictures 广桥凉
第二季的脚本比第一季流畅很多,每一话其内的剧情不再支离破碎而是互有串联。看完第二季,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变成了まひろ,只要不介意过于暴力的一面,就是个非常贴心的可爱少女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5 / 标签: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K)NoW_NAME
异世界少年少女成年的故事,节奏慢得不像轻改,主角们也没什么挂,伴随着失去同伴的伤痛,平实地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下去。作品的美术相当出色,水彩风很漂亮。对几位女性角色的刻画都很让人动心,特别是梦儿的小脚丫。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4-3-25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米林宏昌 Cécile_Corbel
剧情流畅,承转适宜。遗憾的是音乐虽美,都却有种意外的违和感。这几年内吉卜力最好的片子。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7-16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高木正胜 贞本义行 山下高明
代入现实思考便会深觉沉重。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平野绫 石原立也 神前晓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尼玛漫无止境的八月差点让我成了京都黑。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