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1-12-18 / 标签: 42
评论基本都在这里觉得不够现实,不够残酷,但这题材还找不到现实感真不知道他们看了个什么,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让您们难受了就是原罪 心态描写很真实,男女关系结婚之后的变化,而且男女对比的细腻感,短小精悍不拖沓,别出心裁的故事设计及用镜 完成度 9 表达 9 情感线 8 产生有些缺失 内容 7 观感 9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295话 / 伊藤仁(脚本) / 熊ジェット
2021-11-21 / 标签: 32
完成度 6 与动画设定存在部分分歧,CP明显不一致,甚至动画大火之后和游戏也不一致了 情感线 5 内容 6 很多动画制作组的梗是从这里先开始的 表达 8 观感 7 -
东方铃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53话 /
2021-10-28 / 标签: 東方project 漫画 日常
官方漫画,好看又完善世界观。但只是个OVA性质的东西,自身不能独立存在。 -
小圆奈叶CROSSOVER Mado Nano CROSSOVER
10话 / bun150 / ComicMarket
2021-10-1 / 标签: 31
逐渐进步。最后给出了能给出的最好的结局。沙耶香属实是个笨蛋,在这里也不例外。 完成度 表达 观感 7分 内容 情感线 5分 -
望月血液研究所之女 望月血液研究所の娘
7话 / 2020-04-28 / あやね / 茜新社 / 212(含2彩页)
2021-9-24 / 标签: 33
与吸血鬼有关的一个小故事和另外两个短篇。是看起来很过瘾的百合,有激烈的性爱场景和百合厨都会喜欢的剧情。 完成度 情感线 内容 6 表达 7 观感 8 -
超能少女海伦 ヘレンesp
18话 / 2009-01-08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1-9-18 / 标签: 38
单就这部作品来说,虽然故事也很吸引人,但确实与充满猎奇和宏大的芙兰比起来看点较少。 但是这却是理解这作者很重要关键的一部,因为它与各个其他世界(玛尼,芙兰,夜魔)以某种形式联系,且这主角可能是作者的某种隐喻,表达了作者的某种创作原点。 完成度 8分 与其他作品的链接,本身对作者的一些基本创作原点的表达 内容 7分 表达 8分 情感线 7分 观感 8分 -
夜之魔女 アーサー・ピューティーは夜の魔女
2011-03-24 / 木々津克久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東立出版社
2021-9-18 / 标签: 39
没看到第二卷,也不知道在哪里找 这本书既是作者独特的逆反世界观的稳定发挥,更是很突出重要的特殊作品,不仅是故事本身采取了独特的视角(也就是主角不再是作者的理想型),而且故事本身也采取了全新的公路式构成方法,最重要的是这是所有作品中世界最宏大的,且与海伦和芙兰的世界相连,提供了无穷的可能性,是极其值得阅读的一部。 完成度 8分 这是由于未完结 内容 7分 表达 8分 观感 9分 情感线 7分 -
兄妹 ~少女侦探和幽灵警官的奇怪事件簿~ 兄妹 〜少女探偵と幽霊警官の怪奇事件簿〜
2015-04-08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8 / 标签: 38
主角就是曾出场与玛尼故事里,冒充玛尼的一号小粉丝。 玛尼基本就是个挂B,这妹子相比更柔弱,冒险也更有代入感,故事则延续这作者的高质量传统,相比玛尼取得突破画成了中篇,并且主角就和海伦一样,可能是作者心中的完美型,我也是非常喜欢。 完成度 7分 篇幅目前还太短,但作者有一些突破 内容 7分 观感 9分 比玛尼更让人在意后续发展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
名侦探玛尼 名探偵マーニー
99话 / 2012-12-07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8 / 标签: 37
每一集节奏紧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故事都具有不加一句台词但多画一倍页数的潜质,看的省时间,也很有意思。 故事在构成结构上有一些模仿柯南的感觉,但实际观看体验完全不一致,而且模仿柯南的那一小部分是最无聊的,就和柯南一样。 完成度 7分 有趣的小故事多,作者依稀可见,前后呼应不强 表达 8分 这作者的妹子越看越耐看 情感线 7分 内容 7分 观感 8分 -
疯狂怪医芙兰 Frantic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Frantic
2019-06-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6 / 标签: 38
新作,相比之旧作的立场奔放,新作其实略微流于庸俗了。不少刻意的迎合观众的设定和吃书,看得出作者试图提高人气,猎奇也变少,个别时候刻意采取了反庸俗的政治观点结果反而变得庸俗,相比之下前作完全跳脱出了政治的框架,获得了自由。 整体不如前作。 完成度 8分 表达 7分 内容 8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7分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6 / 标签: 42
独特,新颖,印象深刻。猎奇和知识量恰到好处的放射,很多篇章罕见的值得深思的骨子里的逆反属性,芙兰实在是太可爱 完成度 9分 部分章节作者可见,深度有,细节值得推敲。部分篇章故事并非原创但是有一些体现了作者对其的思考 内容 8分 天文地理啥都有,兴趣略缺 情感线 7分 并不是重点 表达 9分 画工到位,分镜很多时候也无可挑剔 观感 9分 芙兰可爱!!!!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的故事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
10话 / 2017-07-2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2021-9-5 / 标签: 百合 漫画 短篇集
网络漫画,暴爽百合系列。典型的网络漫画,符合一切网上快速阅读传播的特征。 作为作品本身的话,观感是7分之外,完成度7分 角色的利用和角色扩展都很带感 内容 5分 表达 8分 情感线 6分 情感线的分数低,是由于作品中人物基本都是基于爽点创作,几乎是读者的化身一般,表示作者不重视自己笔下的人物。 -
好事多磨 はなにあらし
162话 / 2018-04-12 / 古鉢るか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1-9-5 / 标签: 百合 日常 恋爱 甜
无压力的百合日常,画风干净利索,剧情也是如此。这部倒是挺传统的纯恋爱题材。下回这种的我就叫纯百合漫画吧。 完成度 7分 表达 8分 情感线 6分 虽然是恋爱,但做作的感觉很强,情感线内部重要的评分指标之一,就是角色的立体感和现实感。 内容 5分 不涉及 观感 7分 好看还是好看的,倒也不是值得力荐的东西···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第333日-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333日目-
2017-12-1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76
2021-9-5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百合漫画
网络漫画,暴爽百合系列。典型的网络漫画,符合一切网上快速阅读传播的特征。 作为作品本身的话,观感是8分之外,完成度7分 角色的利用和角色扩展都很带感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6分 情感线的分数低,是由于作品中人物基本都是基于爽点创作,几乎是读者的化身一般,表示作者不重视自己笔下的人物。 -
超越时间之影 時を超える影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9话 / 2018-08-09 / 田辺剛 (田邊剛) / KADOKAWA
2021-8-28 / 标签: 漫画 克苏鲁 田邊剛 洛夫克拉夫特
在整个系列中数一数二好看的一部。私心八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2019-04-22 / 泉朝樹 / KADOKAWA
2021-8-28 / 标签: 37
优秀的漫画,画面一开始看起来还很哗众取宠,但作者也有一定的实力。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观感 8分 表达 9分 情感线 7分 -
百合+女朋友 百合+カノジョ
24话 / 2017-12-22 / 蓮井/英邇子/瀬里あゆこ/fuku/ひむら/ぴゃあ/春祈/松公/由姫ゆきこ/鳩町わこ/小道明奈/瀬尾みいのすけ/はち助/さかざわあや/ヤマ/くろこだわに/リク/みはる/樺山/そらね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164
2021-8-28 / 标签: 百合 漫画 コミックス 漫画短篇集
整个系列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我取其中的短篇,尤其是幻想题材的短篇,可以给出总体8分的评价,但大多数只能给出6-7分 折中一下,总体7分。 -
百合+女友 悄然亲吻 百合+カノジョ-こっそりキスして-
43话 / 2018-11-26 / 由姫ゆきこ、ひむら、佐喜ハジメ、ぴゃあ、葛切、小道明奈、亘理肖悟、7100円ポテチ、みもと、リク、とーほく、原口、そらね、久永けい、はち助、にむ、さもすけ、オリゴ糖、ふじさきやちよ、ひさと、百合原明、明日部結衣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76
2021-8-28 / 标签: 百合 漫画 漫画短篇集
整个系列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我取其中的短篇,尤其是幻想题材的短篇,可以给出总体8分的评价,但大多数只能给出6-7分 折中一下,总体7分。 -
百合+女友 女主角们的Happy End 百合+カノジョ-ヒロイン同士のハッピーエンド-
43话 / 2018-05-24 / ぴゃあ、由姫ゆきこ、くもすずめ、とーほく、さもすけ、みもと、百合原明、原口、明日部結衣、ヤマ、ひさと、rikko、オリゴ糖、久永けい、ミツル、瀬尾みいのすけ、葛切、ふじさきやちよ、れいじ、小道明奈、リク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76
2021-8-28 / 标签: 百合 合同本 漫画短篇集 漫画
整个系列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我取其中的短篇,尤其是幻想题材的短篇,可以给出总体8分的评价,但大多数只能给出6-7分 折中一下,总体7分。 -
百合+女友 朋友只到昨天为止 百合+カノジョ-友達は昨日まで-
43话 / 2018-08-24 / 小道明奈、ひさと、にむ、英邇子、百合原明、とーほく、明日部結衣、くもすずめ、ふじさきやちよ、亘理肖悟、みもと、7100円ポテチ、ぴゃあ、さもすけ、葛切、久永けい、星ゆう、rikko、原口、ミツル、由姫ゆきこ、れいじ、リク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76
2021-8-28 / 标签: 百合 漫画短篇集 漫画
整个系列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我取其中的短篇,尤其是幻想题材的短篇,可以给出总体8分的评价,但大多数只能给出6-7分 折中一下,总体7分。 -
百合+女友 喜欢上你也可以吗? 百合+カノジョ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
43话 / 2018-02-24 / 春祈/ぴゃあ/佐喜ハジメ/さもすけ/葛切/由姫ゆきこ/くもすずめ/ひさと/ほしいも/にむ/瀬尾みいのすけ/みもと/サカキリョウ/百合原明/明日部結衣/ヤマ/蓮井/rikko/7100円ポテチ/久永けい/ミツル/マヤミ/ムラキ/一文字はや子/かすがはるひ/亘理肖悟/Meg/小道明奈/そらね/湯裸/リク/潜えむ/はち助/英邇子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96
2021-8-28 / 标签: 百合 漫画 合同本 漫画短篇集
整个系列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我取其中的短篇,尤其是幻想题材的短篇,可以给出总体8分的评价,但大多数只能给出6-7分 折中一下,总体7分。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41
- 4治愈
- 433
- 432
- 340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石黒正数
- 334
- 2同人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仲谷鳰
- 242
- 239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