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2014-12-19 / うかみ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7-9 / 标签: 日常 百合 搞笑
完成度 6分 不怎么涉及这方面 情感线 6分 …… 内容 6分 有什么…想不起来 观感 7分 真的很有趣 表达 8分 画风有趣,又很色气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2015-11-12 / あfろ / 芳文社
2020-7-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露营
完成度 7分 故事解构很松散且意义不明,前后无关。 内容 9分 故事多从内容出发,笑料和点子都直接关联文化,极大的激发露营兴趣 情感线 6分 本质上是萌豚 表达 8分 …画面一点也不差啦…不过画的更干净一点景色不也更好看一点吗?有提升空间 观感 8分 -
Jog!Jog!Jog! jog!jog!jog!
12话 / 2018-11-24 / つづら涼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7-3 / 标签: つづら涼 运动
内容 9分 我看了超想去跑步的啊 情感线 6分 不怎么包含 表达 8分 画面很好看很舒服,分镜也不错啊 完成度 7分 不怎么涉及,只有明确主旨 观感 8分 非常舒服的漫画。 -
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2016-02-13 / 平尾アウリ / 徳間書店
2020-7-3 / 标签: 百合 平尾アウリ
这个作者应该是个偶像宅吧。 完成度 7分 内容 7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6分 观感 7分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5-04-30 / 伊藤ハチ(SIDE A)、文尾文(SIDE B) / 新書館
2020-6-26 / 标签: 漫画 伊藤ハチ 游戏改 真百合
完成度 6分 内容 5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6分 -
XXX与加濑同学 加瀬さんシリーズ
2012-07-28 / 高嶋ひろみ / 新書館
2020-6-18 / 标签: 真百合 高嶋ひろみ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百合漫画中的杰作之一。虽然总分比终将低一些,但那时因为终将的主体极其特殊,这部硬质量其实还更胜终将的。 完成度 8分 内容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9分 观感 9分 -
此花亭奇谭 此花亭奇譚
2010-02-01 / 天乃咲哉 / 一迅社
2020-5-23 / 标签: 41
完成度 8分 情感线 8分 画面表达 9分 内容 7分 观感 9分 总分不输给动画但极值略输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LIFE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LIFE
ねことうふ / 角川書店
2020-3-19 / 标签: 漫画系列 百合 日常
猫豆腐可真是辛苦了,糖都不得不跟着毒株发成屎 -
魔法战记奈叶Force Record 魔法戦記リリカルなのはForce
2010-01-26 / 緋賀ゆかり / 角川書店
2020-3-17 / 标签: 魔法戦记リリカルなのはForce
奈叶系列一直都饱受毒株是个没爱的作者的毒害。 他是个优秀但严重偏科的作者,漫画家出身精于设计,极其擅长构筑矛盾。 然而一直以来他在作品世界细节上上不用心,瞎几把乱搞都成习惯了。 连累了这部作品啊。如果单独拿出来的话,质量和sks基本一致,战斗超越Vivid却饱受一直以来硬伤的拖累最后只落得个腰斩的下场,全都怪毒株是个逆天而行的憨批。 为啥,为啥非要画男人,为啥。 -
魔法少女Lyrical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02话 / 2010-01-26 / 藤真拓哉 / KADOKAWA
2020-3-15 / 标签: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魔法少女奈叶
如果作者不是哈批,这将会是一次华丽的成功转型。 完成度 7分 这次完成度有进步,毕竟是日常,前半段完成高达8分,后半段只有6分,均值 内容 6分 不怎么涉及这方面内容 情感线 6分 薇薇欧算个锤子的普通四年级小学生,情感线和SKS一个水平 画面表达 8分 本来可以分更高,后期的作画为什么可以那么挤啊 观感 8分 依然是很好看的,奈叶系列的粉丝肯定不能错过的漫画。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漫画版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THE COMICS
14话 / 長谷川光司 / 学習研究社、台灣角川書店
2020-3-14 / 标签: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番外里面白色恶魔竟然和人打平手··· 不适用传统评分,这部作品依托动画补充了相当多的细节性的东西,如果是SKS的粉丝请务必读一读,原作只有加上这部漫画信息才是完整的。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
13话 / 2015-10-09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 / 192
2020-2-3 / 标签: 漫画 道満晴明 动画改 百合
内容 6分 漫画里值得一提的内容嘛,封建迷信吗? 完成度 7分 故事有好好的前后呼应,也有一点韵味 情感线 6分 有始有终··吧? 画面表达 8分 画面简洁,干净而且表现力强 观感 7分 我这就已经快忘记到底说的啥了,不过一口气看完有点小爽。 -
惠比寿小姐与布袋小姐 エビスさんとホテイさん
6话 / 2010-08-11 / きづきあきら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 178
2020-1-30 / 标签: 百合 职场 漫画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内容 6分 没有什么太具体的东西啦,毕竟短篇 感情线 7分 角色不多但刻画的都挺不错的,有始有终 完成度 7分 很不错的完成度,设置的小细节有回收,而且节奏紧凑 画面表达 8分 画的真的很不错,有点肉,配合作品的题材非常适合,布袋小姐可爱到爆炸 观感 8分 紧凑,可爱,深情,点到即止,全都很棒 -
终将成为你 官方漫画合集 やがて君になる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13话 / 2018-12-25 / 柊ゆたか/缶乃/チョモラン/深山おから/tMnR/結川カズノ/めきめき/文尾文/もけ[柚原もけ]/ヒロイチ/伊藤ハチ/タチ/原百合子 / KADOKAWA / 162
2020-1-26 / 标签: 百合 同人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2013-07-31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竹書房
2020-1-13 / 标签: 34
塑造的世界看起来大的,实际上也就只有大而已,没有能够填充世界的内容。 观感 7分 画面看的累死了啦 情感线 7分 我觉得黎明卿是个很有趣的角色,这种角色不常见,娜娜奇很可爱 完成度 7分 这就是典型的想到哪画到哪的节奏 内容 7分 看起来全是原创,实际上一点没有 画面表达技巧 6分 看的累死了。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20-1-10 / 标签: 科幻 漫画
想不太起来了,很小时候看的,但里面有关人脑芯片的情节给我留下印象之深让我自己震惊。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41
- 4治愈
- 433
- 432
- 340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石黒正数
- 334
- 2同人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仲谷鳰
- 242
- 239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