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火车 Monster Train
2020年5月21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1-4-17
搞了31个小时,不打算继续了。打到契约18,DLC有缘再说 -
亿万僵尸 They Are Billions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 / RTS
2021-2-18
好玩是很好玩..一局玩了7个小时有点刚不住,等更新战役吧。更新,虽然战役更新了但玩法确实太单一了,这游戏操作空间也不大。侦察、屯田、补上缺口、暴兵塔防就完事儿了。新鲜感过了就重复操作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3-23
一口气玩了37小时,还是相当不错的,差不多就结束吧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9
情感体验极佳的作品,画面精致富有艺术性,搭配安静空灵的音乐即便没有任何文字也能让人沉浸入这种情感氛围中,手感没觉得不好,基本无指引,但我觉得不需要指引,地图设计可能对从未玩过此类游戏的朋友不太友好,但对于老手来说不困难,个别地方考验操作,不追求全成就,3小时也就能通关了,结尾将游戏中积蓄的情感一口气宣泄了,非常到位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1-2-19
和一代差别不大,还是很好玩的。官方一直在出免费的DLC,但耐玩程度也就这样,不过确实挺适合情侣玩。游戏时长也合适。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1-2-19
去你大爷地QTE。单机流程打了一半,就这样吧。时隔多年重玩除了画面没什么进步的,画面进步也有限。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2-24
一件设计精美的艺术品,同时也展示了游戏作为一个艺术载体在叙事方面的无穷潜力 -
子弹风暴:满弹夹版 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2017年4月7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22-6-29
重玩,steam便宜得很,冲就完事儿了,最爽FPS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4-7
剧情给力,前两章结合中国鬼神文化后也确实恐怖,更是依托白色恐怖作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可悲的一生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2-9
其实单人战役想烂尾了,序章很震撼,但后面实在差强人意,果然战地系列的单人战役本质上是大型多人教程吗,顺便安利一下画面.所以还是烂尾了,沙漠倒数第二关后面和最后一关没打,有点晕,强行打也没必要。总体来讲开头和中间有几关还不错,但有些关卡太膈应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9-1-29
相当不错的合作游戏,和老婆玩得很欢乐,但BOSS还是靠基友过的,不得不说,老婆和基友果然是两个难度,春节打算买二代体验四人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17-12-24
故事模式通关了,值这个分啊,虽然过场基本只是PPT,但是也已经很良心了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16-1-9
这场超过10年的大戏终于落下帷幕,为我的青春画上句号,战役体验比前两作都要满意,只是人类存在感好稀薄。结局是俗套了些,但也给大部分人了一个交代。。。。。。。但是!!!有付费战役包,而且还预定要做9个...我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
坏象坦博 Tembo The Badass Elephant
2015年7月21日 / PS4、Xbox One、PC / Platform
2016-7-6
创意有趣,但是动作和关卡设计都太单调,虽然是一个小品游戏,这也是硬伤 -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2015-06-03 / PC / MOBA
2016-3-19
嘛虽说条目是我建的,基本没人一起玩也就测试那会儿玩过大概总时长没过10小时,也没什么精力跳坑了。总的来说,暴雪,我看好你哦 -
哈尼炮 HuniePop
2014-12-20 / PC / PUZ
2018-7-16
最初让我玩哈尼炮,我是拒绝的,你不能让我玩我就玩,我先要试一下,如果不好玩就退货,然后上手就超过2小时,一口气就玩了10个小时.......讲道理立绘CG都还不错,剧情你可以无视,毕竟一个小黄油,但是结合三消内容以后意外地具有魔性,然后一口气就通关了,啊,二周目果断说再见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0-4-1
玩了109小时,基本和老婆一起玩的,不算新更新的月岛游戏80%的内容大概玩过了,游戏本体还在不断更新中,K组确实良心,不过差不多可以毕业了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15-2-7
年度版通关,三个DLC大概用了15小时,这下龙腾世纪3就算正式结束了,想二周目不过时间上果然比较吃力。结尾坑已经挖好,希望龙腾4能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RPG体验(按照B社的速度2020年前应该可以吧)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4-12-4
好难..沉迷了....3天将近20小时重开2次以后一周目通关了,铅笔画的画风很精致,场景刻画出色,BGM很少,但耐听很能衬托气氛,对围城战争中的普通平民体验刻画的很真实生动,在战争中生存很艰难,一周目基本遵循自己的心没有做出太残忍的事,能帮的人都帮了,勉强存活了下来,食物一直都是等到非常饥饿才吃的,这游戏真的很容易沉迷。。有空就2周目了
玩过的标签
- 6童年
- 6ACT
- 3FTG
- 3经典
- 35pb
- 3PC
- 2TPS
- 2暴雪
- 2星际争霸2
- 2穹妹
- 2Capcom
- 2PSP
- 1我们是艾尔的利刃
- 1人参杀手
- 1虐杀
- 1鬼泣
- 1恐怖
- 1战锤
- 12D
- 1童年系
- 1人参
- 1爽
- 1冷兵器
- 1MOHFPS
- 1大地图FPS混战
- 1找不着路
- 1特技
- 12020二周目通关
- 1垂直开车
- 1童年回憶
- 1古墓丽影
- 1DMC
- 1杀人游戏
- 1实况
- 1女皇我爱你
- 1完美
- 1战地3
- 1bioware
- 1RTS
- 1打飞机
- 1即时战略
- 1网游
- 1空战
- 1神作
- 1大菠萝
- 1东方Project
- 1小游戏
- 1SRPG
- 1火焰纹章
- 1奎爷
- 1毁机游戏
- 1猎奇
- 1大乱斗
- 1往死里撞
- 1孢子
- 1波斯猴子
- 1推理
- 1popcap
- 1独立游戏
- 1DOTA
- 1横版过关
- 1前传
- 1全球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