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浮:内部的敌人 XCOM: Enemy Within
2013-11-12 / PC、PS3、Xbox 360等 / 回合制策略
2016-10-5
42场战斗,大概玩了40~50小时吧,内容十分丰富还有好多内容没充分体验的,解锁灵能以后直接忽略所有事件跳到最后一战,不然太杀时间了。讲道理的话还是想2周目的,太好玩了,然而并没有时间...这种类型的回合策略真是玩一个少一个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6-9-4
本体16小时中等难度基本没什么压力,玩的时候一半潜伏一半刚正面,收集强迫了我居然,主要也是物资比较少。最喜欢的是winter篇,算是故事的一个爆点。就叙事方面确实没什么可以挑剔的,画面在PS3上算顶级,虽然都是末世,其实场景还是蛮丰富的,游戏系统也很流畅。没打10分主要还是因为没有震撼到我,也可能是预期值太高。最后加一句,乔尔你这个该死的萝莉控;DLC2个半小时打完,描述与姬友之间的美好情感,最后 -
战神高清合集 God of War® Collection
2009年11月17日 / PS3、PSV / ACT
2016-7-21
这个合集大概加起来玩了26小时,2代比1代长一点。BOSS战比杂兵战要爽快些,即使过了10年战神的QTE还是没有过时,血腥爽快。一代即使在现在看起来也是可圈可点,二代较一代全面进化,画面、操作、系统,还有.......谜题难度.....一周目爽过并没有二周目的打算,战神不算是我喜欢研究的ACT种类,通一遍就满足了。不过不愧是10年前一见钟情的游戏,感情分加1 -
死神 灵魂燃烧 BLEACH ソウル・イグニッション
2011年6月23日 / PS3 / 动作
2016-7-13
纯粉丝向作品.....3小时不到通关,故事模式简直就是纯角色走下过场,剧情几行字交代...亏我当年看预告片还有些小期待结果预告片啊就是全部. -
战锤40K:战争黎明 II 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 II
2009-02-23 / PC / RTS
2016-7-9 / 标签: 战锤
还是不错的RTS,就是战役部分实在是太重复了,模式几乎就一种,突突突干完小兵干BOSS,偶尔防守战也就那么回事,没玩到后面不清楚战役后面是不是不一样 -
坏象坦博 Tembo The Badass Elephant
2015年7月21日 / PS4、Xbox One、PC / Platform
2016-7-6
创意有趣,但是动作和关卡设计都太单调,虽然是一个小品游戏,这也是硬伤 -
出击飞龙 ストライダー飛竜
2014年2月18日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CT
2016-5-14
大概7小时通关,游戏通关时间不靠谱,因为死亡一次他就把之前的时间进度清空。这重制画面表现还是很良心的,手感总感觉缺乏一种连贯性,不够行云流水,蓄力攻击加二段跳的时候特别不爽。难缠的BOSS不多,基本最多死,4,5次就能过了,三姐妹简直比杂兵还不如,最后BOSS特么什么都没交代就和主角双飞变身然后宇宙战了,总之剧情懒得吐槽(话说真的有么)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6-5-14
第一作,难度不大,6~8小时通关,NDS这汉化一半只好跑来玩GBA版了,人物一个个全是逗比,事件的背后一定是失张,你和柯南到底什么关系! -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2015-06-03 / PC / MOBA
2016-3-19
嘛虽说条目是我建的,基本没人一起玩也就测试那会儿玩过大概总时长没过10小时,也没什么精力跳坑了。总的来说,暴雪,我看好你哦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3-8
大坑填上了,我好开心,HF线差不多两天连续16小时没停通掉了,因为三条线通关之间的时间比较久远(没错大概有6年),不好说最喜欢哪条线。不管怎么说麻婆虽然扭曲了点,但他真是个好人啊!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16-1-9
这场超过10年的大戏终于落下帷幕,为我的青春画上句号,战役体验比前两作都要满意,只是人类存在感好稀薄。结局是俗套了些,但也给大部分人了一个交代。。。。。。。但是!!!有付费战役包,而且还预定要做9个...我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5-10-24
一款洋溢着艺术气息的神作,唯一没打10分的原因是游戏性相较于10分还是稍有欠缺。通关时间15~20小时。细节丰富到令人发指,我常常沉浸于天空城的绝美景色中,认真探索每一个角落。剧情是本作最大的亮点,一个关于乌托邦以及平行世界的科幻故事,我虽然玩懂了,但因为本作细节太过于丰富,所以还有许多地方没做仔细的思考。总之唯一使得本作没能拿下2013年度游戏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一年流氓太多,但BS3比之也毫不逊色 -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2007年2月15日 / NDS / 冒险游戏
2015-10-6
9小时通关,解了100多道小迷题,是个温馨的小故事,光算主线其实非常非常的短,设定比较牵强的说明了镇上的人就问谜题的原因,故事到一半其实就差不多都猜到剧情了,但结尾还是让人心头一暖。谜题难度大部分很简单,不需要想太复杂,特别是数学问题基本不要算太难,当然也有一些比较难的。整体画风和BGM都很出色,也很有特色。最后,妹子很萌,果然是英国绅士啊!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5-10-2
ACT神作,一周目已通关,动作游戏就该这样嘛,人形BOSS战无比爽快,视角有点小瑕疵但瑕不掩瑜,剧情方面有很多小细节有着小岛式的幽默让人会心一笑(你居然公然把貌似AV女优的海报贴出来)Wolf很萌,小萝莉很萌,还有,一周目才是开始!老了多周目高难度玩不太动了,就这样吧 -
最终幻想1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009年12月17日(PS3/JP) / iOS、Android、PC等 / RPG
2015-9-16
玩了好像快有20个小时得知要在大草原狂暴刷,刷不下去于是开始搁置,然后笔记本硬盘爆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但要给这游戏做评价足以,游戏系统其实还是可以的,不无聊但也不能说很好玩,游戏CG很棒,日系厂商的极致,画面表现也不错。音乐一直是SE的强项之一。剧情就显得没多大意思,人物对白好中二,当年PS3版刚出来我就被画面深深吸引住,对FF13一直是有一定的憧憬的。但玩下来的确还是挺失望的,整体只能给7分。 -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007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3 / RPG
2015-9-16 / 标签: bioware
15小时通关,差不多分3天打完吧,支线因为大多都很无聊而且地图重复所以没怎么玩。剧情背景设定都很大气,高潮还是挺燃的,B社能多做点动画就好了,系统玩着蛋疼,各种压抑。08年的画面我觉着还行,整体还是良作,为后续做好了充分铺垫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5-9-6
没有想象中的好,剧情水准算是良作,结尾实际也算是开放式(其实是解释不清),但谜题方面数量少,大多比较简单而且比较多的拘泥于数学问题,没有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谜题本身没起到什么剧情推动作用,剧情线索更多集中于解密中发生的与NPC的对话,然后最后全部指向了一个伪科学。。再加上多周目的游戏方式,解过的谜题又不可跳过,影响了游戏体验。我4周目打出真结局10多个小时的时间有相当一部分时间浪费了 -
合金弹头3 メタルスラッグ3
2000-03-23 / PSV、PS3、Xbox One等 / STG
2015-9-3
走马观花双人玩过去了,分支什么的完全没走,关卡挺富有想象力的,难度也是挺高的,要不是N条命跟本过不去.. 2020.2.26单刷过去了,然后,根本不记得通关过。。。。绝望 -
进化之地 Evoland
2013-04-04 / PC、Android、iOS / RPG
2015-9-1
4个小时就通过了,比起说游戏进化史,RPG进化史更贴切些,游戏的进行方式很有创意,见识到从黑白8位时代一直进化到3D,系统也十分全面,当然带来的另一个后果是完全没有深度,只有情怀,而且不够有趣,看过二代预告片后我对二代兴趣更大些 -
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 Transformers:Fall Of Cybertron
2012年8月21日 / PS3、Xbox 360、PC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5-8-24
最好的变形金刚游戏,变形金刚,我只认准HIGHMOON的塞伯坦。流程大概在10小时左右,线性流程,能操纵大多数有名的变形金刚,并不是简单换了个模型,有每个人不同的战斗风格。关卡设计出色,有潜入,有正面,有防守,有逃生,还有无双,最后一关更是名副其实的高潮,无尿点,在结合出色的画面,逼真的音效和大片式的音乐,玩下来爽快感十足不会觉得无聊,期待正统续作 -
我们身边的狼 The Wolf Among Us
2014-11-04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Graphic adventure
2015-8-24
暑假以来通关的第一个游戏,总流程大概在8小时。T社的AVG没话说,最后一章的辩论很精彩,动作戏也秀出了一定的高度,最后的结局细思极恐
玩过的标签
- 6童年
- 6ACT
- 3FTG
- 3经典
- 35pb
- 3PC
- 2TPS
- 2暴雪
- 2星际争霸2
- 2穹妹
- 2Capcom
- 2PSP
- 1我们是艾尔的利刃
- 1人参杀手
- 1虐杀
- 1鬼泣
- 1恐怖
- 1战锤
- 12D
- 1童年系
- 1人参
- 1爽
- 1冷兵器
- 1MOHFPS
- 1大地图FPS混战
- 1找不着路
- 1特技
- 12020二周目通关
- 1垂直开车
- 1童年回憶
- 1古墓丽影
- 1DMC
- 1杀人游戏
- 1实况
- 1女皇我爱你
- 1完美
- 1战地3
- 1bioware
- 1RTS
- 1打飞机
- 1即时战略
- 1网游
- 1空战
- 1神作
- 1大菠萝
- 1东方Project
- 1小游戏
- 1SRPG
- 1火焰纹章
- 1奎爷
- 1毁机游戏
- 1猎奇
- 1大乱斗
- 1往死里撞
- 1孢子
- 1波斯猴子
- 1推理
- 1popcap
- 1独立游戏
- 1DOTA
- 1横版过关
- 1前传
- 1全球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