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1-23
很难评价的一部作品。个人线没有一条喜欢的,但共通线和terra的观感很好。terra线主题我虽然不感兴趣,但到结尾处还是折服于口三才的文笔。“啊啊…好舒服的风…有种不管是哪里都能飞过去的感觉。”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7-1-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共通线很强。青叶end反复看了很多遍。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6-28
这还是那个能写出君望开篇日常的鬼畜人么?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6-2-15 / 标签: 工画堂 galgame
在这种童话般的氛围下,简单的剧情也十分有魅力。时隔数年重温,再次打到和芙铃毕业演出时依然很感动。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6-2-7 / 标签: 丸戸史明
姐线有点雷。不如青空。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24
画面、音乐和剧情都比较简单甚至简陋,但共同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氛围,足矣。FSN我反而没有这种感受。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6-13 / 标签: infinity KID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悬疑
悬疑、情节、人物、trick,单独来看或许略显单薄,但本作的优秀之处就是将这些元素近乎完美地结合起来,以AVG独有的形式呈现在读者眼前。trick揭露之时豁然开朗。只可惜日常略显平淡,支线稍逊一筹。 -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14-11-14
不错。男主洗白有些画蛇添足了,有损反省的力度。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4-9-28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二周目。最喜欢的一点是文笔简练,基本没有废话。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7-2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小家子气的东西非得套上史诗背景,人物标签化,空挂英灵名号却无人格深度,前两线的情感戏更是可笑。结合HF线和月姬来看蘑菇擅长营造的独特氛围适用于远东破败魔术家族内部的伦理故事,而非史诗。在相应方面被月姬、空境和FZ吊打。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4-6-16 / 标签: galgame AB2
剧情反转>叙诡,主线无脑爽,支线什么鬼。最近二周目C了一遍,感到可读性尚可但不能细品的问题比车轮还要严重。当然用另一个标准来评价可以说是优秀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