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20-4-25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KID 12RIVEN 悬疑
KID遗作,确实制作上可能有点捉襟见肘。但是开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本身剧情架构在一个非常神棍的设定上,当然时空穿越这种事本身就是神棍设定(接受石头门的世界线理论而不接受12R的观测决定实质理论,可能是有点矫情了)但是12R太过于对世界观设定的架构而削弱了本身悬疑剧的核心——诡计的设置。就显得不那么容易得到认可。不过剧本水准还是可以的,部分诡计还是挺惊艳的,但是没有很好的下足笔墨。打越厨应该不会失 -
A-GA:激动的惑星 A-GA 〜激動の惑星〜
2004-06-25 / PC / PCシアターステーション
2019-8-26 / 标签: ILLUSION 3D ACT エロ
desblood4的精神续作,播片这个理念比较超前,十几年后不想点鼠标玩家的会打开流程视频看。中间的小游戏也能解乏。剧情在illusion作品里还行。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7-8-1 / 标签: 戯画
系列在赛博朋克方向的开拓者,路线选择分支设置比BSD还要好,OP神曲,几个势力间的关系也更加平衡,总体来说,神作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8-1 / 标签: GIGA 戯画 BALDRSKY BALDR
非常完美的体验,特别是BGM有little wing的参使得日常曲目吊打系列其它作品,K姐的op其实不如BFE和BSZ两作(jihad一首还可以,但是旋略显低沉)片雾烈火的ED却是BALDR系列作品里面最好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8-1 / 标签: GIGA 戲畫 BALDR
在上篇已经评过了,应该也不会有人只玩上部。 -
欲望格斗 Battle Raper
2002年4月19日 / pc、windows / 格斗
2019-8-26 / 标签: ILLUSION 拔作 格斗
小游戏级别的格斗,剧情倒是写的不错,分五个人剧本,描写一件事。所有人剧情走完,发现是个悲剧故事。 -
Chain 失われた足跡
2001-06-29 / PC / ADV
2021-12-2 / 标签: ZyX 剧情 刑侦
当年两部侦探作品,一部这个,另一部是夜行侦探。极具冲击感的御姐人设外加成人向剧情,对我而言是降维打击。无奈没有续作 -
欲望之血VR DBVR
2003年3月28日(CD-ROM版) / PC / 3D动作冒险
2021-11-11 / 标签: PC ILLUSION 拔作 动作射击
没记错的话本作初次尝试咸猪手互动,甚至推出前宣发的试玩版只有一个沙滩一个妹子,然后展示咸猪手互动的效果,(也就是性感沙滩1代,后来该系统电车之狼Re里大放异彩)。游戏本身操作是类似生化早期几代中的坦克式移动。剧情是复刻DB1,并不是多好用。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9-8-27 / 标签: FTG 格斗 绅士 TecmoKoei
格斗只会简单连招,由于返技复杂机制,派生技巧特别多。记忆派生技的时机打点很麻烦,而且进攻方多择型派生,延迟输入等让进攻方优势过高。投技返技角色弱势(也可能是我菜)。平衡性太低。优点是奈子大 -
欲望之血3 DES BLOOD 3
2000-01-14 / pc / フルリアルタイムポリゴンガンシューティングADVゲーム
2021-11-10 / 标签: PC ILLUSION 3D ADV FPS
跟监禁是一个世界观,俩女主在监禁千雨脱出中有客串。一开始教学关就已经把本作基调表现出来(剧情结构也很类似监禁,根本就是千雨开场潜入被抓的翻版……),4代反而完全不是该世界观。本作双主角设计,有几关略有区别,然后H场景不同,即时演算的H场面因时代原因确实不行 -
欲望之血4 失落的孤独 DES BLOOD4 〜LOST ALONE〜
2002年9月13日 / PC / 动作
2021-11-10 / 标签: ILLUSION FPS 拔作 PC ADV
与前三代不在一个世界观,人设不错。性感海滩中有客串。BGM有几首不错,EMOTIONCREATORS(欲望工坊)中有收录该作的BGM。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1-15 / 标签: Ever17 打越鋼太郎
除了一开始摸不着节奏外,一旦陷入绝境就开始有意思了 -
出云战记零 IZUMO零
2005年9月22日 / PC、PS2 / SLG / Studio e.go!
2017-8-1 / 标签: EGO 山本和枝
说实话,出云零是我坚持打通关的EGO少数作品之一。整体来讲难度除了最后一两关比较变态,其它都还好。和风没触手,这才是和风嘛233,神楽系列根本就是妖兽作品。 -
Nightmare × vampire 復讐のインフェルノ
2021年2月26日 / PC / 拘束精液まみれADV
2022-1-24 / 标签: WillPlus Guilty-Nightmare-Project 拔作 动态图 NTR
这个系列的轮,群,做的不错,一般会出动态CG版,凌辱作品,还要夹杂NTR的味道。实用度不错 -
性感沙滩 premium resort Sexyビーチ プレミアムリゾート
2015-09-11 / PC /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Sexyバケーション
2021-11-11 / 标签: ILLUSION PC 拔作 3D 沙滩
人物除了封面nagisa,其余全部来自真实游戏,背德病栋,猎影之狼三作(之前系统很成熟的三部系统类似的作品)。本应是个FAN DISK型的游戏,无奈步子迈太大,用了新引擎UNITY,导致优化惨不忍睹且人物造型与原作之间差距太大。但是基于本作捏人系统基础开发的甜蜜选择算是给本作擦了屁股,也让I社此后一直用UNITY,但是Unity做大场景是真的有点拉夸。 -
性感沙滩3 Sexyビーチ3
2006年9月29日(初回限定版)、2006年10月29日(通常版) / PC / 乐园冒险
2021-11-13 / 标签: ILLUSION PC 3D 拔作 R18
沙滩3聚集了DB4的伊斯卡,AGA的伊奥,DBVR的玛利亚,电车之狼的赤城爱美,尾行3永濑丽子。追加包带上蓓儿,算得上I社全明星阵容了。 -
V.G.NEO V.G. NEO
2003-12-19 / PC / ADV / 戯画
2017-8-1 / 标签: 丸戸史明 燃 戯画 陵辱
非常可惜的一部作品,受众面太窄。其实是剧情相当出彩,人物也非常丰满的超一流作品。妹子战败凌辱描写的还很棒,还有畅快淋漓的剧情,整体打完是种,期待战败play>看到战败play>被战败少女的气质感动到>期待战胜>最终热泪盈眶。这样一个邪恶欲望被救赎的过程。非常遗憾这也是系列最终作 -
VIPER: RSR VIPER —RSR—
2002-07-31 / PC / RPG
2020-8-13 / 标签: VIPER galgame 凌辱 NTR 动画过场
VIPER系列,桂枝毛(桂宪一郎)操刀的力作,战斗场面拉夸,但是精致的过场动画非常的给力。网上有流传全流程视频,可以当里番来用。实用度秒杀大部分触手里番。 -
恐怖惊魂夜 かまいたちの夜
1994-11-25 (SFC) / Android、SFC、PS等 / 推理游戏
2021-10-11 / 标签: 推理 chunsoft AVG
严格来说属于loop系作品,玩家需要在各种迷惑选项干扰下熬到最后,在猜忌中迷失自我,怀疑起身边最亲密的人,才是这部作品真正传达的内核。无论是猜忌时内心刻画,还是真相本格解谜,都是非常出色。 -
新圣魔大战 キャッスルファンタジア~聖魔大戦~リニューアル
2000年12月22日 / PC / S·RPG
2017-8-1 / 标签: 山本和枝 e.go!
这个当初玩的洁版,以至于后来对于本作有H的这个设定痴迷不已,实际真的到后来拿到未阉割版,推着反而不是那么来劲,或者说EGO的H场面与个人期待值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那个年代,SLG游戏妹子这么多又各个精美的作品真是不多。
玩过的标签
- 19拔作
- 11ILLUSION
- 9PC
- 73D
- 6NTR
- 4ZyX
- 3戯画
- 3悬疑
- 3女忍者
- 3FPS
- 3DISCOVERY
- 2人妻
- 2后宫
- 2山本和枝
- 2幕末
- 2ZONE
- 2摄影棚
- 2土天冥海
- 2凌辱
- 2ELF
- 2BALDR
- 2R18
- 2ADV
- 2格斗
- 2GIGA
- 2SLG
- 2galgame
- 2AVG
- 2RPG
- 2同人游戏
- 2燃
- 1リリス
- 1最终幻想
- 1TecmoKoei
- 1陵辱
- 1逆转裁判
- 1动态H
- 1女战士
- 1Lilith
- 1动态CG
- 1捏人
- 1市川小纱
- 1e.go!
- 1エロ
- 1丸戸史明
- 1狼人杀
- 1Guilty-Nightmare-Project
- 1动画过场
- 1任天堂
- 1沙滩
- 1战斗中H
- 1动态图
- 1VIPER
- 1crimson
- 1战败play
- 1正统战队剧情
- 1刑侦
- 1まくらカバーソフト
- 1魔剑士莉奈
- 1同人
- 1绅士
- 1时之笛
- 1重口
- 1alicesoft
- 1打越鋼太郎
- 1ACT
- 1剧情
- 1轮回
- 1打越钢太郎
- 1chun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