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4-16 / 标签: RPG PC 2019年 悬疑
这是我玩过最好玩的RPG之一 -
腐烂国度2 State of Decay 2
2018-05-22 / Xbox One、PC / 生存恐怖
2021-2-12 / 标签: ACT PC UndeadLabs 2018年
相比一代的进步实在是太小了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21-2-12 / 标签: FPS PC Ubisoft 2014年 RPG
公式化开放世界玩到后期是真的疲劳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5 / 标签: PC RPG CD_Projekt_RED ARPG 2015年
太太太太太好玩了!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0-12-25 / 标签: PC SLG 2016年 4X
这个游戏真的会让人沉迷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12-18 / 标签: Ubisoft FPS PC 2018年 RPG
比前代可玩性高了很多,支线任务不再过度重复,新加入的队友也有很多好玩的点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9-23 / 标签: PC ACT MoonStudios 2020年
太好玩了!!! -
德军总部II:新巨像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9-16 / 标签: FPS Bethesda PC 2017年
新巨人的主题就是永不熄灭的希望,即便半身不遂,坐着轮椅,即便被父亲出卖,被判死刑,被砍下头颅,威廉如同山海经中的刑天一般,永远都会再站起来拿起武器,继续自己的战斗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0-9-8 / 标签: PC 生存 Klei 2014年 RPG
感觉饥荒还是适合单人游戏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5-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PC 2019年
这一作人设太模板化了,只有二老婆和三公爵够有魅力 -
対魔忍阿莎姬2 対魔忍アサギ 2~淫謀の東京キングダム~
2006-10-27 / PC / くノ一触手輪姦ADV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2006年 PC R18 ADV
这一作不好看也不好用...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9-8-21 / 标签: galgame PC R18 ωstar ADV 2012年
青梅竹马的爱情有点点感动 -
Lilipalace -淫魔の巣窟-
2011-08-12 / PC / RPG
2019-8-20 / 标签: RPG PC galgame R18 2011年 73号坑道
lilitales的前作,RPG迷宫探索的部分不错,但是CG和故事还是有一些单薄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9-8-20 / 标签: galgame PC R18 2017年 ADV
动态CG制作得太好了,引用的诗也很喜欢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8-17 / 标签: galgame Liquid ADV R18 PC AVG 2011年
宏大有创意的故事背景和架构,但是故事内容和角色真的太空洞了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9-8-1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SLG PC 2006年
如此优秀的SLG游戏,R18部分完全可以看做点缀 -
德军总部:旧血脉 Wolfenstein: The Old Blood
2015-05-05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8-2 / 标签: FPS Bethesda 2015年 PC
纳粹雨 -
旁观者2 Beholder 2
2018-12-04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冒险, 策略
2019-7-25 / 标签: PC 2018年 AVG
你必须跳下悬崖,在坠落中生出翅膀 -
德军总部:新秩序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2014年5月20日 / 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等 / FPS
2019-4-8 / 标签: FPS PC Bethesda 2014年
设定很棒很棒,剧情中规中矩,人物刻画不错,总体来说全收集的游戏流程非常满意 -
デモニオン ~魔王の地下要塞~
2012-04-27 / PC / 迷宮防衛&侵略SLG
2019-2-10 / 标签: galgame PC R18 SLG 2012年 ADV
迷宫防卫型的galgame,游戏性还不错,操作很舒服,原画也很棒。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9-1-17 / 标签: galgame PC 2011年 ADV R18 Empress
剧情实在是太潦草了,而且部分情节虽然很有想象力但是实在是太恶心了 -
真・夜勤病棟
2011-06-24 / PC / 院内インモラルエロティックADV
2018-7-9 / 标签: galgame PC R18 2011年 ADV M.no.VIOLET
比良坂竜二语音好评,剧情也比原作更长更合理,遗憾的是没有了动态cg,画风也不如原作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39galgame
- 30FPS
- 30R18
- 25RPG
- 20ACT
- 15Ubisoft
- 142014年
- 132016年
- 13RTS
- 12SLG
- 122015年
- 12ADV
- 112011年
- 102012年
- 102009年
- 9Activision
- 9alicesoft
- 92010年
- 92013年
- 9AVG
- 72018年
- 6沙盒
- 6C.A
- 6Bethesda
- 6SIM
- 62008年
- 5ARPG
- 5科幻
- 5paradox
- 52017年
- 5独立游戏
- 4TPS
- 4Microsoft
- 4ELF
- 4westwood
- 4halo
- 32002年
- 32019年
- 32006年
- 3Klei
- 32007年
- 32005年
- 3EA
- 3PUZ
- 2手游
- 2MoonStudios
- 2聖少女
- 2Valve
- 22004年
- 2Liquid
- 2343
- 25pb
- 2Empress
- 22021年
- 24A_GAMES
- 2IOS
- 22000年
- 2拔作
- 2多人
- 22003年
- 2生存
- 2Android
- 2横版
- 211bit.studios
- 11998年
- 1IDsoftware
- 1Telltale_Games
- 1Lucas.Pope
- 1Arrowhead.Game.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