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8-6-6 / 标签: RPG PC 黑曜石 ARPG FPS 2010年
真正的神作,开了四周目,走过了莫哈维沙漠的每一个角落,看完了莫哈维旅游指南中的每一处风景,这才是真正的fallout。 陷入泥潭的巨熊NCR,虎视眈眈的凯撒军团,永远的赢家豪斯先生,龟缩地下的钢铁兄弟会,传播知识和和平的天启者,自由之城的猫王帮,每一个势力都是如此独特而富有魅力。 还有活跃在这一触即发的战争中的每一个人,爱德华.萨隆,火人,尤利西斯,伊利亚,V妹,布恩,卡斯,萌萌的EDE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8-6-6 / 标签: RPG PC FPS Bethesda 2008年
辐射的入坑作,开了两周目,逛了特区废土的各个角落,总体来说除了主线略差以外是相当优秀的作品,就是地铁钻的人头疼 三周目:B社的数值设定相当需要吐槽,福克斯和狗肉基本无敌,白蝎子,变种人霸王和僵尸投掷者半天打不死,DLC里面锻钢比较差之外,其他的四个都很好玩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8-6-6 / 标签: Bethesda RPG PC 2015年 FPS
这个游戏其实可以勉强给6分,但是它既然叫fallout,那对不起只有1分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18-6-6 / 标签: paradox PC SLG 2013年
欧陆风云对中世纪世界特别是神圣罗马帝国的刻画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也有p社游戏的通病,老爷爷辈的UI,简陋的战斗系统,几乎没用的新手教程,用数值模拟历史的魔幻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 起义时刻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2009年3月12日 / PC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8-6-6 / 标签: PC RTS EA 2009年
百合子战役真好玩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8-6-6 / 标签: PC RTS 2008年 EA
出生在RTS没落的时代,本身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大概不会再有下一作了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8-6-6 / 标签: RTS PC westwood 2001年
那个年代的资料片太良心了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18-6-6 / 标签: RTS PC westwood 2000年
游戏的入坑作,可以称得上永远的经典了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8-6-6 / 标签: PC AVG 2016年
苏联和东德黑暗时代的再现,玩法和人物都很有意思,期待下一作 -
神话时代 Age of Mythology
2002年11月11日 / PC、Mac OS / RTS
2018-6-6 / 标签: RTS PC Microsoft 2002年
以希腊,埃及,北欧神话作为背景,文明多样性强,但是果然相比帝国时代还是有些差距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8-6-5 / 标签: PC 11bit.studios 独立游戏 AVG 2014年
战争中的普普通通的每一个人,真实发生过的萨拉热窝围城战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8-6-5 / 标签: FPS PC Activision 2010年
剧情相当棒,特别有想法的一代,时代背景也非常独特,最后的谜底可以说是出人意料了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8-6-5 / 标签: FPS PC Activision 2005年
COD的入坑作,第一次玩真的感觉很棒很棒 -
使命召唤:幽灵 Call Of Duty : Ghosts
2013-11-05 / PC、Wii U、PS4等 / FPS
2018-6-5 / 标签: PC FPS Activision 2013年
使命召唤年货化之后真的惨不忍睹,幽灵用着英文版也只玩了不到20小时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18-6-5 / 标签: paradox SLG 2016年 PC
更新萌虎版本之后国策树跟着更新,游戏性终于上来了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18-6-3 / 标签: SLG PC paradox 2010年
富有魅力的时代背景,优秀的经济和人口系统,独特的模拟方式,但是垃圾的战斗系统和老爷爷辈的UI让游戏的吸引力大大下降,总体来说还是只能等待什么时候维多利亚3能完善这些问题 -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Total War: Shogun 2
2011-03-15 / PC / RTS / Creative Assembly
2018-5-31 / 标签: RTS PC SLG C.A 2011年
特别有韵味的一代,东方文化好评,风格十分漂亮,但是背景问题导致的文明多样性过低是主要的缺点,总体来说是很棒的一代 -
全面战争:阿提拉 Total War: Attila
2015-02-17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2018-5-31 / 标签: PC 2015年 SLG RTS C.A
阿提拉算是对罗马2的升级和完善,游牧系统也是一次很棒的创新,但是时代背景太过冷门,内政特别复杂导致游戏难度过高,玩家心心念念的罗马更是虐新神器,质量高但是还不够完善的作品 -
全面战争:罗马2 Total War: Rome II
2013年9月3日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8-5-31 / 标签: PC RTS SLG 2013年 C.A
罗马2是全战系列的一次大突破,但是游戏的完成度真的不够,文明多样性不足,AI设计很差,内政系统复杂而没有乐趣,过高的腐败完全破坏了游戏的乐趣。 -
罗马:全面战争 Rome: Total War
2004-12-22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8-5-31 / 标签: RTS SLG C.A 2004年 PC
全战的入坑作,也是全战系列巅峰的开始 -
中世纪2:全面战争 Medieval II: Total War
2006-11-10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术
2018-5-31 / 标签: RTS SLG PC 2006年 C.A
在2006年诞生的中二毫无疑问称得上全战系列最优秀最震撼最有游戏性的一代,横跨百年的十字军和文艺复兴的宏大历史,最喜欢玩的最多的全战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8-5-31 / 标签: 多人 PC TPS 2015年 Arrowhead.Game.Studios
相当不错的TPS多人游戏,容易上手玩法多样(队友地狱),缺点主要还是网络问题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18-5-29 / 标签: galgame PC R18
剧情真的让人有些无语,唯一可取的就是七海还比较可爱。奈穗线和流琉线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这作适合用来坑萌新。。。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8-5-27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PC ADV R18 2011年
剧情相当...有想象力,特别是人体循环那里 遗憾的是白夜线显而易见的烂尾,真结局其实很不错,一个圆满的句号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39galgame
- 30FPS
- 30R18
- 25RPG
- 20ACT
- 15Ubisoft
- 142014年
- 132016年
- 13RTS
- 12SLG
- 122015年
- 12ADV
- 112011年
- 102012年
- 102009年
- 9Activision
- 9alicesoft
- 92010年
- 92013年
- 9AVG
- 72018年
- 6沙盒
- 6C.A
- 6Bethesda
- 6SIM
- 62008年
- 5ARPG
- 5科幻
- 5paradox
- 52017年
- 5独立游戏
- 4TPS
- 4Microsoft
- 4ELF
- 4westwood
- 4halo
- 32002年
- 32019年
- 32006年
- 3Klei
- 32007年
- 32005年
- 3EA
- 3PUZ
- 2手游
- 2MoonStudios
- 2聖少女
- 2Valve
- 22004年
- 2Liquid
- 2343
- 25pb
- 2Empress
- 22021年
- 24A_GAMES
- 2IOS
- 22000年
- 2拔作
- 2多人
- 22003年
- 2生存
- 2Android
- 2横版
- 211bit.studios
- 11998年
- 1IDsoftware
- 1Telltale_Games
- 1Lucas.Pope
- 1Arrowhead.Game.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