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3-1-30
原画初看很漂亮,但是这个公司的游戏玩过几部后重复感比八月脸还严重,不止脸部还包括人设发型等等,扣分。然后要喷一下汉化,H不翻译能理解但至少保留日语吧,没翻译的部分显示为乱码就彻底没法看了,此外正文部分也偶尔有整句乱码。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31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也许是艾莉卡太过中性化,夏组看起来像一对普通的CP,而没有春组那么令人心动。确实比起春的纠结,夏组要更利落,也更甜,但在众多galgame中,优秀的甜作是不缺的,独树一帜的少女间的氛围才是这个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9-1-4
推拔作让人感到幸福而不是色气算成功还是失败呢。。。(四斋蒸鹅心)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0-2-9
这公司感觉很喜欢做真主线,但这本质是个废萌作吧。强行煽情的真主线既没必要,写的也不好,远远没有日常买萌好看。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4
剧情还不错,男主有配音日常感染力会比较强,但也是由于这个配音比较平和,有时会缺乏紧张感。不正经吐槽,隔壁淑女同盟男主能拉出来一个军火库,一个时间系能力者准备了几年却只能搞几把飞刀,既然能力没有杀伤力,就多弄点装备补足短板啊。 -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19-8-7
即时暂停制个人认为不适合放在RPG中,这种玩法游戏性不好说,但它迫使我将注意力放在全局决策,而不是关注自己代入的主角,有点扫兴。另外,文本过于晦涩冗长,令剧情难以理解。游戏中的文字并不全是古籍或者故作深沉的精灵独白。普通NPC说话,其内容应当能被“听者”流畅的理解,信息量太大就要合理分段落,稀释信息的密度。现实中哪有人能听懂一个人滔滔不绝地甩出各种陌生专有名词,做个PPT还差不多。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19-6-2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照顾我这种不敢肉搏的人,游戏极前期即可取得消音弓,箭还可回收,一定范围内还自锁头,那枪械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信号弹?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1-6
相比起无底线地挥霍善意的TE,我始终觉得妹线才是GE。如果这一把火放在图书馆而非无人的教堂,摧毁自己也摧毁一切敢于扭曲他人命运的枷锁,那这个结局对我简直完美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7-3
基于早期飞机狗斗虚构了一个竞技体育项目。缠斗部分比较燃,但由于项目是虚构的,涉及到战术的方面只能说不能深究。而日常写的很生硬,总有种上下文不连贯的感觉,导致后期大量C掉日常,只看比赛。 -
VenusBlood -HYPNO-
2014-11-28 / PC / 拠点侵略&魔王洗脳触手SLG
2021-8-8
我发现这个系列特别喜欢给主角“平等”这一大义名分。但是平等是需要现实基础的,现实的人类能力接近,哪怕是天才和智障对比也大概还在人类范围内。游戏里的上位者能只身一人把全世界扬了,那平等就更像一种躺平任X:反正我们也打不过你,你爱咋玩咋玩吧,今天的花样是平等play吗b38?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9-9-1
够肉,但毫无剧情和美感,要是对单纯的往复运动感兴趣我不如去看活塞发动机。 -
星織ユメミライ
2014-07-25 / PC、PSV、PS4 / 恋愛ADV
2021-2-22
互动有点让人不舒服。像是野营等事件给我的感觉都微妙地像是现实中的比较作或者讨厌的人,莫名地不爽。有点类似恐怖谷效应?人设更二次元或者更真实都没问题,但恰好介于纸片人和真人之间的某个位置的时候会微妙地有些厌恶感。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6-15 / 标签: 新岛夕 狗神煌 galgame 水月陵
对几乎所有非路人角色都有极高的好感,这人设和原画算是正中靶心了。剧情是童话风格的故事,按官方的意思ED2才是TE。然而我不听,我就是要钦定ED1作为故事的结尾,童话最后果然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才是正确的。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9-7-12
战斗系统比8更习惯。作为一个大系列,出场人数太多,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板凳队员,像8那样限制技能数,强制战斗中使用不怎么好用的人物感觉怪怪的。另外相比起前作,剧情量有点短,特别是女主END终战后一个事件就完了,不满足。(不就是想多看点没羞没臊的日常,四斋蒸鹅心)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30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风格非常唯美,看得我少女心都出来了,赶紧听首苏维埃进行曲调节下心情。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9-10-25
非常奇怪,我玩最终幻想系列所有作品都理解不了内容,就像是一本书被人随机撕掉几十页一样,去网上看解析到还是个不错的故事。玩轨迹系列等同样老的RPG都很习惯,可能下次边玩边看剧情解析体验更好吧。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