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5 / 标签: PC 乙女 视觉小说
剧情好烂好无聊啊立绘再好看也没救啊... -
智慧之海 ABZÛ
2016-08-02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2020-5-14 / 标签: PC
潜水模拟器,不怎么好玩但美术挺好。 -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22-3-1 / 标签: PC ACT
特别喜欢美术设计,中后期的游玩体验有点无趣和折磨。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9-14 / 标签: PC 乙女 视觉小说
冲着Ukyo来玩,耐着性子打完前四线后却发现所谓的真相线挺没趣的,Ukyo人设也不带感。相对而言比较喜欢Kent和Toma吧。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2-7-26 / 标签: PC 互动电影
是我的菜,虽然ppt但是整体演出尚可玩起来意外地连贯,分支很多而且大部分不是容易一边倒或指向性很强的选项,还蛮有意思的。结局留了好大的悬念,前面也有一些细枝末节的坑没填,希望dlc能早日生出来并且能把剧情都圆上吧。(ps:一周目语音推荐英文,虽然非常有诚意地有简繁双语音但很多地方仍需要润色,并有好几处翻译错误虽然不是特别关键但容易出戏)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12-19 / 标签: PC 射击
艺术品。如果光靠这极致的美术和音乐和演出我仍想挑刺它的gameplay,结局一出我愿意原谅它的所有瑕疵。 -
兄弟:双子传说 Brothers: A Tale of Two Sons
2013年9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2020-11-22 / 标签: PC
结尾剧情背刺难受了好一阵子..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11-22 / 标签: 乙女 NS 视觉小说
好平淡的剧情,好浅薄的“救赎” ,几乎所有人从头到尾都在讲漂亮话,白开水一样的恋爱和案件。看脸喜欢柳,打完后发现也是个无聊的角色。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2-19 / 标签: JRPG PC
玩了一半玩不下去遂云通。剧情演出因为年代关系,替换了新模但动作完全没重调过所以一些过场看着十分尬,特别是贫民窟抓小偷那段很折磨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1-9-11 / 标签: PC roguelike 横版 像素
杀时间利器。联动多来点。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9-11 / 标签: PC ACT 开放世界
送快递可太快乐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9-27 / 标签: PC 互动电影
比起暴雨的系统各方面都优化了很多,但是剧情还是太浮于表面了。(同人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