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 Starfield
2023年9月6日 / Xbox Series X/S、PC / ARPG / Bethesda Game Studios
2023-10-16 / 标签: RPG ARPG 开放世界
几乎没有的演出劝退一般路人,割裂的地图与随机重复的兴趣点让开放世界探索变得乏味且无意义,相比之下黑屏加载只是小问题被无限放大了。只不过任务堆料还是足并且不乏有意思的支线,除此之外飞船建造和哨站物流也有点意思,但是这两个没有对应的后续内容进行支撑,初见的热度散去之后缺少继续钻研的乐趣。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4-1-1 / 标签: RPG JRPG 战棋
虽然剧情儿戏演出浮夸,但是纹章士系统带来的花活是真的多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3-3-10 / 标签: Metroidvania
地图设计真的丝滑,动作无论流畅性还是打击感也无可挑剔,少有的比较遗憾的点就是boss数量少了点外加不能更改键位 -
杀手3 Hitman 3
2021年1月20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Stealth / IO Interactive
2024-3-25 / 标签: 潜行
作为新杀手三部曲收官作关卡设计还是维持了前两部的水准,也有达特穆尔、柏林这种设计上的创新,但框架终究是定死了没法像耻辱2那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7-9 / 标签: RPG JRPG
剧情总体还行,有的地方转折比较生硬但至少气氛渲染足了,战斗除了人物不能主动移动有点伤其它还好,对于我这种慢慢玩的除了最终千禧塔也没遇到啥很卡练度的地方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2-2-1 / 标签: ARPG JRPG RPG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个能捏出比较好看人物的游戏了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8 / 标签: RPG JRPG 战棋
不打多周目体验还是不错的,二周目开始重复工作有点累人,但剧情设计又不得不打多周目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3-1-24 / 标签: Metroidvania Rougelike
动作流畅打击感十足,就是各种特效加一起画面有点乱 -
传说法师 Wizard of Legend
2018年5月15日 (PC)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0-2-18 / 标签: Rougelike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3-24 / 标签: ARPG RPG
第一部真正通关的怪猎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