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9-16 / 标签: 国产
想了想还是打了个满分,剧本,表演,声音,场景,都让人非常入戏,应该很多年都不会有这种作品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9-12 / 标签: 狂气 校园 凌辱
我实在是太喜欢电波后的间宫卓司了,第二章个人体验最好的一章,我永远喜欢橘希实香,间宫卓司和橘希实香那段只感觉到了美。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9-9-12 / 标签: 狂气 悬疑 非日常
我对幸运一无所知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4-11 / 标签: 非日常 凌辱
一开头就非常舒服,世界观设定很有说服力,战斗部分上手连招后大呼过瘾,比较喜欢蕾线和千夏线,本来蛮喜欢蕾,不过后面发现千夏好对我胃口,我全都要.jpg。 唯一的缺点就是分割导致这作剧情观感没有那么好,不过这作的系统简直可以打满分,实在是太帅了。 就是be不太友好……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2-11 / 标签: 非日常
系统、游戏性、设定都是S级,但可惜剧情方面记忆溯行造成观感割裂,而且除了第一条线后面的重复内容都太多,区别不大…… 另外网上的攻略很简略,打完发现cg还差蛮多,我作为全cg玩家痛苦万分。早知道就下个全技能存档和买个手柄来玩,练技能和搓键盘太难受了…… 最后,我永远喜欢渚千夏和桐岛蕾.jpg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9-12 / 标签: AVG 全年龄 非日常
战斗演出业界天花板,画面、人设都非常吸引人,久远寺有珠太对胃口了,草十郎也很有意思。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1-16 / 标签: 校园
全cg了,各个路线中果然还是明日香线给我的综合观感最好。但是令人不爽的是,其他女主的个人线都要虐一虐明日香,制作组满满的恶意。本作设定合理能自恰且新颖,很有说服力。画面首屈一指,比赛描绘比一些战斗作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bgm的插入非常合适,明日香线告白那里我竟然泪目了。我打过最有青春感的作品,关于才能问题也让我有些许共鸣,青春励志型galgame也许意外对我胃口。最后,我永远喜欢仓科明日香.jpg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5-1 / 标签: 校园 悬疑
混账游戏。Silent Sky End的展开出人意料,情强哥呜呜呜……本作最大问题是剧情集中在Over Sky End和Silent Sky End,个人线又短又刀,好不容易通完乃乃线刚觉得还是有好结局的,结果通完Silent Sky End发现这还是刀,只是隐蔽了而已……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12-20 / 标签: 猎奇 凌辱 拔作 调教 非日常
以前在贴吧云过,当时感动了我。打的时候,被剧透过体验还是有点下降。纯爱大作,男女主没一张hcg。除了男主和女主,莉特儿和艾尔库塑造地也不错,可怜莉特儿,声音好听,至死没得到母爱。艾尔库感觉也是特定时代下的产物。Epic-01、02、03、Fine四个角色的视角,使剧情更加完整。be中女主黑化和魔女狩猎有点意思……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1-1-28 / 标签: 校园
我爱永远爱地发狂。无论是吃醋、冷淡、骚话、逃避还是自责和决绝,包括剪头发和亲爱的,全都让我想起我的高中。这种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人物实在让人欲罢不能,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心动体验。柚子奈的画也完美戳中我xp!我永远喜欢姬野永远.jpg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9-12 / 标签: 校园
我永远喜欢和泉千晶.jpg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7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还能这样做?实在是太强了。世界观设定本身就非常吸引人,几首bgm好听且时机非常恰当,几段动画非常美漫风。亲情和友情的主题也演绎地比较不错,虽然剧本也不算震撼但综合起来绝对强推。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6-21 / 标签: 校园
非常朴素的故事,如果此前没玩过素晴日和猫咪教会我大概会喜欢这个故事吧。怎么说呢,篇幅短,铺垫不够长,本作相当于一个大型序章。共通线最后和里奈线给了我一些惊喜,但是其他部分进展真的太快了,我都没回味过来就结束了。不过这作御樱禀蛮对我胃口,看来只有等樱之刻补全结局了。禀,你快回来吧。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2-5 / 标签: 非日常
游戏容量真的足,太良心了。有关剑术的设定看得我一愣一愣的,不明觉厉,但是非常有说服力。剧里基本没正常人……游戏主体还是非常令人满意,不过我觉得魔王篇就结束就够了,后面有点偏离主题了,超展开看得我一愣一愣的,不过算是吃力不讨好,并没有给予我更震撼的东西。总体感觉下来似乎在读武侠。最后,竖排文字警告!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3-14 / 标签: 悬疑 非日常
伏笔回收爽到,前期可能有点无聊和平淡,让人怀疑是加了点奇幻设定的校园日常,但到了后面的爆发阶段是真的舒服,一口气全连起来了。 -
母性女友2理性崩坏篇 母性カノジョ2 -知性 崩壊編-
2019-04-26 / PC / ママになってくれるADV
2021-4-26 / 标签: 拔作
虽然是拔作,却得到了近乎完美的游戏体验。学霸男主莫名让我有代入感,两人日常对话也很戳我,hs也写得很好,两人的恋爱莫名打动了我,感觉非常治愈。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0-1-5 / 标签: 非日常
不多说了,第二部搞快点。世界观和画风都很吸引我,一点也不无聊。妖精下一部能不能给推呀!衣笠彰梧你快点填坑呀! -
天翼のアスクレイ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DV
2023-7-16 / 标签: 拔作
本游戏的要素包括但不限于魔法少女、双女主、天降青梅、二五仔、女人打架、政治斗争、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混乱邪恶、燃、后宫,包含的play有姐弟、母女 、人兽、触手、妊娠、黑化、扶她……关于姐弟那部分还蛮戳xp的。并且,这作剧情逻辑还比一众废萌好很多,推荐一玩。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0-2 / 标签: 女装 校园
第一个攻略的尤希尔,果然我还是对金发天然巨乳拒绝不能,普通人哪有那么高才能,那种没有才能的感觉才是会引起共鸣的呀。露娜塑造也很有意思。整体氛围偏搞笑,不得不说cg很漂亮。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2-19 / 标签: 悬疑 科幻
前期很欢乐,后期全程处于懵逼状态,各种各样科幻点子轮流出现,最后还没有太大的漏洞。男主的塑造非常不错,可惜个人线的重复部分让人感觉到厌倦,女角色的塑造偏弱, 三羽还算可以,正中好球区。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0-28 / 标签: 悬疑 非日常 AVG
非常不错的同人作品,音乐、画面都非常对我胃口,故事完整,虽说有一些反转,不过冲反转来打这作品可能会让人失望(比如我)。男主和女主的故事还是较为感人的。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0-27 / 标签: 凌辱 百合 非日常
没怎么对上电波,我还是比较喜欢逻辑性强的作品,这作属于氛围作,有几处没有原由,有点懵。但是这作氛围很棒,cg特别漂亮。可能be有些不适,建议一开始就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