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9-6 / 标签: 非日常
第一部好色哦,5个动态h,我还不知道9-nine原来是动态h。至于长度嘛有点短,只交代了人物和设定,主线也没走。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11-25
两相声演员。这作剧情总算有所推进了,虽然比较简单但还是能吸引人游玩后面的内容。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9 / 标签: 校园
女主很萌很可爱,是个关于拯救的故事。不过人机恋题材已经是第二次玩了,很可惜这次没能触动我。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4-11 / 标签: 非日常 凌辱
一开头就非常舒服,世界观设定很有说服力,战斗部分上手连招后大呼过瘾,比较喜欢蕾线和千夏线,本来蛮喜欢蕾,不过后面发现千夏好对我胃口,我全都要.jpg。 唯一的缺点就是分割导致这作剧情观感没有那么好,不过这作的系统简直可以打满分,实在是太帅了。 就是be不太友好……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2-11 / 标签: 非日常
系统、游戏性、设定都是S级,但可惜剧情方面记忆溯行造成观感割裂,而且除了第一条线后面的重复内容都太多,区别不大…… 另外网上的攻略很简略,打完发现cg还差蛮多,我作为全cg玩家痛苦万分。早知道就下个全技能存档和买个手柄来玩,练技能和搓键盘太难受了…… 最后,我永远喜欢渚千夏和桐岛蕾.jpg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2-1-13 / 标签: 凌辱 狂气
op欺诈,乙女向游戏(确信)。开头挺有味道的,让我想起狂人日记。剧情挺好猜的,不过描写地很舒服,两个女主角都蛮喜欢的,对应的两个结局也都蛮喜欢的,可惜游戏里没有详细描写泉的过往。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5-1 / 标签: 校园 悬疑
混账游戏。Silent Sky End的展开出人意料,情强哥呜呜呜……本作最大问题是剧情集中在Over Sky End和Silent Sky End,个人线又短又刀,好不容易通完乃乃线刚觉得还是有好结局的,结果通完Silent Sky End发现这还是刀,只是隐蔽了而已……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2-7 / 标签: 猎奇 狂气 凌辱 悬疑
由荒诞开始,却由现实而终。 本作的画风还蛮对我胃口,但是有两个酱油女角色没hcg还是挺残念的……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9-9-12 / 标签: NTR 凌辱 调教 拔作
ntr新手入门推荐,有完全纯爱路线。适合萌新ntr入坑 -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018-10-26 / PC / 新本格バトル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3-7
听了差评才来打的,没想到比想象中好很多,这也没多差啊…… 我体验还蛮好的,设定比较有趣,画风也戳,有几个人物的塑造也不错,战斗描写也挺好的,整体来说故事已经很完整了,如果不是ed后抛出个第二作预告我还完全看不出是分隔。有轻微雷点,但对我这种猎奇怪来说洒洒水了。算是能理解这作为啥标准差大了。最后,什么时候出第二部?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8-13 / 标签: 全年龄
意外地有代入感,一口气打完,非常合胃口。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9-12 / 标签: 悬疑 非日常 全年龄
前四条线日常实在太无聊了,不过空线和小町线末尾比较感人,仓成武真男人。不过结局实在是把我气惨了,我想要看看在这种情形下到底要怎么解决问题,结果给我来这一出。个人感觉算是烂尾。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汉化
买CG送游戏,后期剧情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小学生凑字数即视感。绀野还是少整点活,老老实实写感情吧,另外作为一个主打白毛的萌系galgame,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竟然不够甜,没搞清卖点啊……我全部打完后恍然大悟,不早恋就没那么多事了,鉴定为小学生早恋导致的。如果只是冲画风可以入,不然还是算了,当然了,银花依然是我老婆。 -
Honey*Honey*Hon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アナタといたい!おうちじかん応援学園恋愛ADV
2021-8-10 / 标签: 拔作
萌拔,虽然也有正常的恋爱流程,但是个人线一个小时左右就结束了,不过大空树的画还是很色。 -
Leaflet Love Story
2018年8月20日 / PC / 文字ADV / G+工程团、橘子班
2019-9-16 / 标签: 国产 校园
超短篇gal,画风萌,还可以,没有日式剧本,主角大学,接地气,可以玩玩。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1-10-6
3days,确信。虽然这作有hcg,但是根本就冲不了……我内心毫无波动。这作想要全收集要费的时间还有点久,玩了快9h。各人物的关系还蛮有意思的,音乐也迷之好听,世界观还不错,但是剧情展开对我而言没啥冲击性(毕竟各种套路都见多了)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6-25 / 标签: 非日常
还蛮欢乐的,游戏流程不长,不过迷宫那里有点复杂,感谢大佬的攻略。另外这作里出现的恶魔笑死我了,好憨啊。整体来说不如r1的重置版。 -
Re:乡间的暑假生活~ 与表姐度过的秘密一周~ Re:田舎の夏休み_従姉と過ごす秘密の一週間
2017年07月21日 / ひと夏の思い出疑似体験RPG
2020-11-5 / 标签: RPG
还行,画风戳我,而且有关乡下的那些活动也蛮真实,晴香很棒。 通关时长大概两个小时吧。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10-4 / 标签: 拔作
巫女和骑士、黑魔法师和魅魔这两对是最好用的,但是问题在于,hs零碎而繁多,而且动态hs没想象中多,当你体验过动态hs,后面再看零碎而繁多的静态hs就会失去耐心,反而没性致。不 过总的来说还是值得所有拔作爱好者一玩。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1-16 / 标签: 猎奇
短。不过那几张非血腥cg很好看。吸血鬼解剖游戏end大开眼界,那两个研究人员是来搞笑的嘛,我差点笑出声。最后的晚餐end,取名鬼才,迫真最后的晚餐。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策反end,竟然燃起来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9-12 / 标签: 催泪 全年龄 非日常
催泪套路有点老了,适合新人打,不适合老玩家。日常不错,鸥线和苍线比较吸引我,鸥线稍微有点新意。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9-12 / 标签: 校园
我永远喜欢和泉千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