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8-27
从头到尾都玩得很开心的双人游戏,不过玩到后期就没有刚开始那样惊艳了,属于是玩麻了。每次来到一个新场景,获得一组新道具,结果就几十分钟的流程,不禁让人觉得这样挥霍是不是有点太奢侈了。以及这种游戏好玩就行了,剧情什么的无关紧要吧。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8-16
8分以上9分未满的感觉,终章要是能再写好一些的话肯定就9分往上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自圆其说的世界观和有血有肉的人物塑造,以及每个人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迎来悲剧的剧情设计。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7-24
剧情作为本篇的FD来说还算是合格的。不过无双的玩法真的是超出想象的无聊,再加上掉帧严重,导致整个游玩过程很消耗人的耐心。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6-28
法律的黑暗时代就这,格局整得挺大结果来这么一出,也太迷惑了。然后美贯也变成工具人了,第五章把春美和御剑拉出来也是有一种强行卖情怀的感觉,令人无语。第一章第二章没啥感觉。第三章看得我真的很尴尬。第四章第五章稍微好点,但是这套路我怎么感觉哪里见过,导致我在第五章开头的时候都能猜到真凶,以及胶囊的作用了。对比前几作,剧本水平真的下滑得很严重。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1-6-22
游戏很牛的,但还是提几个非常影响游戏体验的缺点:①水下关操作反人类 ②视角问题很恶心 ③紫币关真自闭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1-5-16
年轻人的第一款ps5游戏(你有病)/ 免费游戏还能这么好玩,情怀元素拉满,又展现了ps5手柄的新特性,索尼牛逼。不过吐槽一下自适应扳机按久了手会有点累。 / GPU之歌还挺带感的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5-12
最后的Bonus Track写得也太好了吧,我直接哭傻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4-26
有不少情节都挺打动我的,仿佛找到了自己的一些影子。以及汉化质量太高了,给汉化组点个赞。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1-4-23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4
这游戏优缺点都非常明显。优点是地图大而且设计得很牛逼,音乐出彩,演出很棒,战斗系统好玩,总体内容非常丰富,够我玩100个小时了;缺点是新手引导垃圾,没有寻路系统,主线剧情过于二次元,以及遇到好几次卡死游戏导致无法存档进度丢失的bug。因为前期体验太劝退了,所以并不会轻易给别人推荐这个游戏。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3-5
在公司和其他三个同事一起玩,整个项目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 冠军之路好难,用桃花公主+狸猫装的组合勉强过了 / 狂怒世界里面的猫猫好萌哦 -
蒸汽世界:开采2 SteamWorld Dig 2
2017年9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平台冒险
2021-3-5
ns限免期间白嫖通关,挖矿还是挺好玩的。最终试炼打不过弃了。有一个问题严重影响了我的游戏体验:后期能挖的矿都挖空了,结果还有道具需要升级,没办法只能把能打的小怪都打一遍来凑钱,可憋屈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