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 デラックス
2019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CT
2020-4-5
还是我喜欢的原汁原味的2D马里奥的味道,不过没啥创新(这个系列也很难创新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3-17
制作组很用心,剧情很优秀,主线支线剧情都是精心打磨过的,营造了一种令人沉浸的中世纪氛围。作为主角的杰洛特的人物形象也塑造得很好,有血有肉。画面很棒,配音优秀,bgm还不错。不过游戏性差了一些,系统过于复杂,操作手感也不是很好。 -
时光之帽 A Hat in Time
2017-10-05 (PC) / Switch、PC、PS4等 / ACT
2020-1-27
低配版马里奥奥德赛,不过有着不少独特的要素,比如第二章的模式是奥德赛没有的,玩到这一章的时候非常的惊喜。第四章感觉是经费不够了,比较遗憾。以及bgm很棒,主角很可爱,各角色的cv好评。时间碎片全收集了(包括dlc)。死亡之愿打不过了。总体来说还是很推荐。 -
猫头鹰男孩 Owlboy
2016年11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
2019-12-19
像素画面做到这种程度,实在是惊艳。音乐也相当的好评。不过关卡设计还是有很多缺点的,剧情也感觉差了点东西。虽然说是做了十年的游戏,但还是给人一种半成品的感觉。总的来说亮点还是有不少的。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12-13
自我厌恶的怪物的救赎物语。人作为个体注定是孤独的,因为灵魂间总会存在距离。然而,还是会与他人接触,为了排解这份孤独。无论如何,晚安,黑须太一,以及群青的各位。我们下周再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2-7
后期一直在完成支线和找神庙,一点都不想打盖侬,不舍得这样一个令人惊艳的游戏就这样结束了QAQ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1-10
好玩还是好玩的。不过提示太少+流程太短,感觉有点遗憾。这一作独特的世界观比较喜欢,玛琳小姐姐真可爱。 -
晶体管 Transistor
2014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iOS、Mac等 / RPG
2019-11-7
官中的质量不行,机翻严重,导致本来就碎片化的剧情读起来更是让人头疼,一周目结束后感觉啥都没懂。美术风格和游戏系统倒是不错。 -
星之卡比64 星のカービィ64
2000年3月24日(日);2000年6月26日(美) / N64
2019-11-6
虽然基础能力有限,不过能力能够融合后就丰富起来了。需要用融合能力来解的谜题也很多。总之很不错。 -
超级马里奥弹珠台 スーパーマリオボール
2004年8月26日 / GBA / Pinball
2019-11-5
还行吧,马里奥相关的内容和彩蛋挺多的。不如说内容对于弹珠台游戏来说太多,导致初始的三条命根本不够用。说实话一直搞不懂弹珠台这种游戏怎么做到玩很久不死的。反正我是sl打通的。 -
冒险涂鸦家 Scribblenauts
2009年9月15日 / DS,IOS / 解密 益智
2019-11-5
很有创意的游戏。用单词+形容词来创造物品进行解密相当有意思。也适合用来学英语。不过不知道这系列是不是凉了,好久没新作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11-5
交互式的体验确实很棒,能让玩家更加切实地体会到游戏中的角色的心情。建模满分,演出满分,配音满分。不过后期剧情有点赶,以及和平线的结局有点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