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2-23 / 标签: infinity galgame 悬疑 中泽工 打越鋼太郎
其实剧情吸引力比ever17更好,十分可惜的是因客观原因没有一个self总结篇。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3-23
还不错,日常太多,但好在有些小游戏调剂一下,这一点比rewrite要高一分。Refrain线还挺感人。 -
太阁立志传5 太閤立志伝V
2004年3月12日 / PC、PS2、PSP等 / SLG
2022-6-22 / 标签: 日本战国 日本 神作 KOEI 战国
有各种职业可以选择通关,比三国志10单纯的打天下好。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013年5月16日(PS3/Xbox 360)、2014年9月26日(PC) / PS3、Xbox 360、PC / ADV
2022-12-7 / 标签: âge 吉宗鋼紀 muv-luv 燃
对国际政治描写比本篇更加深入和复杂,最后一章的黎明作战很燃,不输于本篇。但是泪点比本篇差一些。同时感觉到个人比起国际政治的大势虽微不足道,却又可以自己抗争一番。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2-9
一年前因为看到bgm的高分评价玩的,老实说并没有让我特别融入进故事中,确实感受到故事美感,哲学部分不算很对电波。比较让人有感的地方是草薙健一郎作樱之画之美。看樱之刻汉化吧。樱之刻汉化后所有改观,逐渐懂了作品的美感。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2-5-31 / 标签: BALDR 戯画 游戏性强
继承了BSD一如既往的优秀系统和游戏性,剧情也可以,反转有一点意外。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2-2-9
作品很好,但Clannad是我认为唯一一个玩gal不如看动画的作品。无论是立绘还是作为一条线的剧情完整度我都觉得动画要好。 -
月界金融末世录 第三章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2013-08-12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1-3 / 标签: 经济 金融
完整复盘了整个08年次贷危机的事情,如果想了解08年金融危机的话十分推荐。另外学习金融数学目前在银行工作的看见CDO、ABS、BIS regulation、Coupla感到非常的亲切,可见作者是真的去调查过了解过的,作为gal界唯一的金融题材额外加一分。唯一的怨念是比起羽贺那真女主,我更喜欢克莉丝和艾蕾诺亚。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4-4-15
剧情在玛蕾尔线挺不错,总体还行。就是战斗系统太糟糕,完全没有baldr sky的连招设计。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1-23
刚刚玩完,终于结束竖排文字的折磨了,看的人眼睛疼,在这一点额外扣一分。本作三观与其说不正,倒不如说世界设定便是如此,几乎没有人是我们认知的正常人。善恶相抵的理念贯穿全篇。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10-2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假想科学ADV
其实也很不错,在时间机器的争夺当中引入国际政治的争斗。可惜就是在游戏中对时间线的跳动没有解释清楚,不得不到设定集寻找。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2-18 / 标签: 轮回
听了一些不佳的评价,犹豫了之后终于打通,一开始共通线确实让人觉得无趣,沙罗线和夏莲线没意思,但其实TE叙诡确实让我惊讶到了。个人认为槽点在于逻辑让人略混乱,总是先提出一个假设,然后推翻,然后又回来说原假设是对的。另外对一些人物行为逻辑感到莫名其妙,不过本来这部作品也没多少正常人。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4-3-14 / 标签: 轨迹系列 falcom
本作人物塑造比起闪轨好太多,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剧情紧凑。而且战斗系统也可以。可以是一个非常好的轨迹入门作。主角团关系也让人很舒服。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2-21
作为一部序章,无论从长度还是剧情吸引程度都非常成功。 -
古剑奇谭二 永夜初晗凝碧天 古剑奇谭贰
2013年8月18日 / PC / RPG
2022-2-17 / 标签: 古剑奇谭 上海烛龙 工长君
一次不算成功的即时制转型,不过剧情是很感动,尤其是沈夜谢衣的基情。
玩过的标签
- 9悬疑
- 6KOEI
- 5国产
- 5galgame
- 4神作
- 3Capcom
- 3三国
- 3上海烛龙
- 3经济
- 3推理
- 3古剑奇谭
- 3金融
- 3逆转裁判
- 3muv-luv
- 3key
- 3戯画
- 3日本战国
- 2meta
- 2田中ロミオ
- 2打越钢太郎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战术机
- 2神演出
- 2猎奇
- 2命运石之门
- 2丸戸史明
- 2巧舟
- 2仙剑奇侠传
- 2空之轨迹
- 2经典
- 2燃
- 2仙剑
- 2同人
- 2infinity
- 2战国
- 2AVG
- 2光荣
- 2BALDR
- 1时间旅行
- 1科学幻想
- 1缘之空
- 1视角坑爹
- 1龙珠
- 1轨迹系列
- 1key社
- 1rewrite
- 1郁系
- 1海贼王
- 1八宝備仁
- 1必玩续作
- 1假想科学ADV
- 1逆转系列
- 1范乃秋晴
- 1游戏性强
- 1海贼无双
- 1曹操传MOD
- 1白学萌芽
- 1卡卡罗特
- 1吉宗鋼紀
- 1白色相簿2
- 1党争
- 1三角恋
- 1火影忍者
- 1狂气
- 1SCA-自
- 1馆
- 1志倉千代丸
- 1âge
- 1八宝备仁
- 1戲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