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8-9-29 / 标签: galgame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Lass PC 18X GAL ADV 燃え
全线通了!虽说是全线通关,但个人线只是多了H描写,主体剧情并没有因此产生分支。纵观总体,整部作品的各个方面都很出色,最为出色的地方无疑就是碎片们与黑骑士之间战斗场景的描绘,刻画地淋漓尽致,每次打斗都让人惊心动魄,很赞!把原作和动画对比一下,动画中没有展现出黑骑士的“威严感”,剧情方面也是一味赶脚似的快餐形式,结局也是和原作大相径庭,建议从原作入坑。菊理te很触动心弦,给9分的大部分原因也因te!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9-1-1 / 标签: galgame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PC GAL LevoL 妹ゲー
ノノ线+アイル线+true end通关。听op后开推的作品,op自不必说。op前这是一个同伴们之间友好和睦、鱼水深情、手足情深,以“绊”心连心的物语。op后神展开,以及ココネ篇与セナ篇的神展开使剧情更加引人入胜。战斗方面,感觉枪都比异能好用。个人线并不能抵达到真正的“理想乡”,一切因“绊”而使同伴们再次相聚在一起,失去了的东西可以再去创造,true end才是最幸福的世界。剧情挺好的作品,妹控无敌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5-2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桐谷华 ぱれっと 分割 GAL 18+ 2017 福圆美里
剧情太短了,压根就不够玩。。一周目强行bad end,不太喜。结尾留下了太多伏笔,感觉自己进了一个天坑,万恶的分割商法啊!都和天这两个角色的形象我都很喜欢~学姐和希亚出场次数太少了,失望。作画方面,和泉脸当然是好评的!动态h社保!都真的是太软萌了~~~都的最后一张笑颜CG让我怦然心动,暖人心田,大赞之!总之,我很看好这部作品,望续作妹妹篇能给我同样感动。本想打9分,但烂尾这个存在实在让我难以下手!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6-3 / 标签: ぱれっと 妹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galgame 桐谷华 PC 和泉 实妹 分割商法
剧情很赞啊!生离死别流露出来的情感很真实,bgm很应景,让我泪目了。比起都篇,我更喜欢妹妹篇,华哥真是太可爱了~虽然上一作很多谜题都解开了,然而又埋下了一堆伏笔,尤其是ed过后的那段,不明所以。。受不了分割商法。打完后,对学姐的印象产生了改观,挺好。期待明年的下一作能给我带来同样的感动!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4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分割商法 GAL Palette PC 沢澤砂羽 2019年 桐谷华
目前打过的9系列中感觉最好的一部,整个故事的框架基本已经拼凑出来了,同时也明白标题中nine的含义。同样也有bad end,这次的be比前两作惨多了,ed过后的插入场景太吊人胃口,又要等一年才能知道后续的故事发展。二つの形、二人の世界。两种人格的学姐我都挺喜欢的,一个像是举止文雅的大家闺秀,另一个则弱不禁风,各具特色。op挺好听的,ed没什么感觉,hs换的bgm还没有前作的带感。总之期待明年的新作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9 / 标签: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galgame 2020-04 2020 分割商法 Palette PC GAL ADV 2020年
除了感觉中途进展有些快之外,其它地方都挺好的,算是看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结尾埋了一个伏笔,到时候打新章看看,应该是去回收第一部残留的东西吧。主角们的能力都挺逆天的,后期走向燃爆,玩得很过瘾。 -
BLADE×BULLET 金輪のソレイユ
2017-08-25 / PC / 北欧神話系伝奇ADV
2017-9-6 / 标签: galgame PC 调教 北欧神话 触手
推4天推完,这部作品虽是拔作,但剧情方面比一些白开水的日常废萌作而言是很不错的。人设和bgm的制作挺精湛,尤其是人设,我挺喜欢战乙女们的眼睛和服饰的。还有在世界观塑造方面,很明显,写手非常用心去想象和查阅相关资料。就尾声来说,在无限轮回中脱出形成了新世界,应该还算happy end吧,超爱ロキ女儿三姐妹一同伫立那张cg,最后一个fin完结,大赞!我不是很喜欢男主那样邪恶的性格,但这部gal很值得推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1-7-1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狂气 OP欺诈 烂户口 GAL PC ADV R18
校园霸凌和家庭暴力让一个人同时承受,真的太沉重了。TE最后那段氛围很棒。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9-24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5pb AVG
全线通,能够邂逅这部作品真的是太好了,谢谢。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5-1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galgame ADV 2022 小品 PC 纯爱 雰囲気がいい
全程的氛围挺不错的,后期剧情进展过于仓促,结尾真相不是很新颖。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1-1-3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狂气 和风 悬疑 剧情向 PC 2018 GAL
全线通。刚开始玩是奔着稀世良去的,后来发现十子才是真爱。本作以古老的民俗村为背景所刻画出的世界观让人很有代入感,不过把人性写得太过扭曲了。这村子除了过于善良的十子,基本就没一个正常人,不正常也得有个限度。前面路线,十子的结局惨不忍睹,让人心疼。最喜欢廻歴編end2的结局,氛围很好。廻歴編end3也不错,算是本作比较完美的结局。造成一切悲剧的真相随着路线推进而被渐渐揭开,有始有终的故事这点倒挺不错。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1-31 / 标签: galgame Ever17 悬疑 神作 AVG PC 科幻
全线通,我最喜欢つぐみ线。"你知道阿基米德原理吗?"这段配上背景音乐Karma简直太神了,这是一个男人对所爱之人的决意啊!美中不足的就是全篇重复描述的地方太多了,一定要打完可可篇才知道所有真相,过于冗长。可可篇最后转折挺神,让人意想不到,感叹原来是这样啊!这是一个穿越时空,斩断因果的救赎故事。 -
fortissimo EXS//Akkord:nächsten Phase
2012-06-29 / PC / 人智超越×虚構神話武装バトルロイヤルADV
2023-11-27
sakura线通关。高中的时候接触过这部作品,可以说是我打的第一部生肉了,当时日语水平不好,啃的非常难受,没啃完就放弃了,现在重新拾起,我又忆起了逝去的青春,燃起了中二之魂!剧情放到现在可能显得有些老套,不过我非常喜欢这种剧情走向,有的为了达成某种欲望而战,有的为了守护自己最重要的日常而战,有的只为了存活到最后而战,不战斗就无法生存,大家仅仅只是怀抱的信念不同罢了。战斗演出效果惊艳出众,音乐完成质量意料之高,唯独系统美中不足,Ctrl已读文本非常麻烦,尤其是在Ctrl掉HS的时候,特别折磨,以至于都不想去打二周目的程度。。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30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望月けい 全年龄 ADV PC GAL
算上序章一共17章,看似很长,其实每章剧情很短,部分配角的戏份过少。后期展现出同伴之间的"絆の力"挺王道,挺燃,挺让人感动的。结尾最后一张CG给人留下许多想象空间,眼前所见的一切究竟……?个人感觉和sp相比,还是比不了的。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19-8-1 / 标签: 水鏡まみず whirlpool galgame 2019 PC 甜作 鈴谷まや ADV
全线通。个人线的未解之谜在True end中得到了诠释。故事以梦为起点,以梦为终点,因有夢渡り的维系,幻境才能得以持续存在,但镜花水月终将会支离破碎,梦醒时刻迎来的便是现实。True end的尾声,大家走向了各自的人生旅途,能在梦醒后再次相会,这是一种幸福,但这种邂逅不由得让人感觉违和。相比之下,我更喜欢“Bad end”的氛围,能与所爱之人只身两人长相厮守,与其说它是坏结局,不如说是另一种幸福吧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8-4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全年龄 2018 新岛夕 GAL PC AVG
先后通关白羽线,苍线,欧线,䌷线,A线,P线。打完后让人意犹未尽,作品中许多生离死别的场景始终使我记忆犹新,彷佛自身也融入到了其中,一股惆怅之感遍布全身,感动至极!剧本整体都挺好的,鸥线可以说是最大的惊喜,除了䌷线给人的体验一般,几乎每条线都有催人泪下的元素。最喜欢A线和P线,我说不出哪条线更出色,两条线均是由亲情与爱情的交织编绘所形成的物语,哪条线的尾声不让人心如刀绞呢?很棒的作品,10分献上~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8-2-4 / 标签: galgame alcot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ALcotハニカム GAL 妹 妹控
日常是真的很有趣啊,各种吐槽各种梗。我打了这部作品开始喜欢上了蜂巢社。妹妹线真是太甜了,结局让我有些泪目感动,超喜欢妹妹倒贴的性格。总之,打了部甜作,吃了块大白糖,心田暖暖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11-8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galgame 兽耳 SLG PC 18X 经典之物 SRPG GAL うたわれるもの AVG
高中的时候看了动画,现在把黄油补了重温一遍剧情,动画完美还原了黄油的主线剧情走向,两者都同样出色。最初会以为这是个带有古风色彩的兽耳战国SLG游戏,不过故事后期的神展开让人意想不到,给人一种瞬间从石器时代穿越到科技时代的感觉,无比的震撼!我很喜欢标题界面的动画,虽然是02年的老作品,但是作画毫不逊色,bgm也同样极其优秀,触动人心。结局并不是特别地美好,尾声给人留下了遐想空间,非常出色的作品。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12-7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galgame SLG PS3 PSV GAL 2015 AVG
一周目通关。游戏难度不大,多刷战斗回想提高属性,什么关卡都能轻松过,我前期刷盗贼,后期刷史莱姆。游戏性不错,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战斗关卡太少了。前期主要以日常剧情为主,小部分剧情显得平淡,中期剧情开始发力,推至后期高潮。结尾凄惨,让人揪心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2-7-11
很久以前看过动画,现在来补游戏了,玩的是萌化语音版,龙绘受不了。全程悬疑诡异的氛围烘托的很出色,引入红字真实作为推理论战手段,感觉还是挺有新意的,后期加上蓝字真实又给游戏增加了一定的趣味性。个人最喜欢ep3,感觉好像要接近真相了,最后又蒙上一层纱雾,魔女性格真是阴险狡诈。。虽然这是带有幻想色彩的推理剧,但是魔法方面的刻画就不能少一些么?看多了真的会视觉疲劳,尤其是魔法大战,想想就脑壳疼。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17-10-28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萌 R18 PC 2017 GAL
打完这部作品的花音线,内心触摸到挺多东西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废萌思考人生?(笑)。写个评论吧~~~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7-11-18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朱門優 GAL
断断续续打完了朝色四个周目,一共打了3个月。。怎么说呢,这作太文艺了,引用了很多日本的传说故事,玩汉化版的时候也玩得很累,更不用提生肉了,很早之前就听过朱门优“大文青”“一流写手”的称号了,想必这作也是日语白学系列吧,至少现在以我的水平应该读不懂吧。。(捂脸)。这作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神展开吧,一周目末尾把“日常”过渡到“非日常”,很赞!在四周目尾声我流下的眼泪一定是真实之物吧。。9分献上~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1-11-1 / 标签: 白もち桜 galgame whirlpool 2021 PC GAL R18
剧情真的无力吐槽,简直菜到爆炸了。白樱的画真好看,加分! -
こあくまちゃんの誘惑っ!
2023年12月22日 / PC / 幼馴染の誘惑が止まらない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PC GAL
剧情非常平淡短小的萌拔,hs实用度一般,夏和小加分。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98PC
- 73GAL
- 29ADV
- 20R18
- 15汉化
- 14拔作
- 14纯爱
- 12RPG
- 112020
- 9falcom
- 8悬疑
- 82019
- 82022
- 8英雄传说
- 72021
- 62017
- 6妹
- 5Purplesoftware
- 52018
- 5萝莉
- 5AVG
- 5和泉つばす
- 5SLG
- 4新岛夕
- 4幼驯染
- 4废萌
- 4whirlpool
- 4分割商法
- 4Eushully
- 4猎奇
- 42015
- 4CUBE
- 4调色板
- 4ぱれっと
- 4NTR
- 3秋野花
- 3遥そら
- 3雰囲気がいい
- 3丧尸
- 32016
- 3全年龄
- 3FrontWing
- 3花澤さくら
- 3神作
- 3閃の軌跡
- 3御影
- 3key
- 3STEAM
- 3PSP
- 3紫社
- 3桐谷华
- 3空之轨迹
- 3甜作
- 318+
- 3轨迹系列
- 3夏和小
- 3JRPG
- 318X
- 2小倉結衣
- 2Parasol
- 2狂气
- 2SWEET&TEA
- 2alcot
- 2石原舞
- 2狗神煌
- 2御苑生メイ
- 2新島夕
- 2繁体中文版
- 2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