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安琪莉可 天使之泪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使の涙
2017年12月7日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1-3-11 / 标签: 暗荣 乙女向 PSV KOEI Otomate
没有了暗荣的系统真的没那么好玩,怀念那收集和战斗系统,bgm和风景都还是用前传的,很多线都ctrl过看cg了,重点玩玩动画新加的人物的线,比暗荣的剧本多糖,kiss的cg只有年上的有,年下都没kiss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1-2-17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1-2-16 / 标签: PS5 2020
很好的体验到了ps5的手柄特性了,而且挺好玩的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1-2-16 / 标签: PS5 2020 ACT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2-15 / 标签: 伪娘 西又葵 Navel galgame PC
剧情比本篇更正剧,虽然三个女主的人设都挺喜欢的,但是还是不能和露娜比,还是最喜欢露娜线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1-2-15 / 标签: 百合 SukeraSparo PC galgame
剧情有点无聊,人设也没突出高中生和社会人的特点,甜也不是特别甜,玩了个寂寞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2-7 / 标签: ILLUSION PC R18 百合
孤岛和探索的概念是好的,可是这镜头转的我好头晕,优化太差画面挺卡的,而且要装一大堆mod才好玩点,就是容量真的太大了,唯一吸引就是能百合和futa了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1-1-24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PC AVG
虽然水仙1的剧情太多年前玩的已经只能记起一点了,但是可能因为自己对于死亡的心态也变了,就是觉得2没有令我有当年那种感觉,也不催泪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1-18 / 标签: 伪娘 Navel galgame 西又葵 PC
luna线写的真好,感情细腻人物间的心理转变也合理。反观由希尔的线就想让我快进,有点无聊加上哥哥接受男主的太顺理成章。瑞穗线本来也有些期待的,但是没想到剧情重点就是接不接受主角的性别,瑞穗的心理转换也没有写的像luna线这么好。高分都是给的luna线 -
ピュティア
1999-05-28 / PC / S LG+RPG
2021-1-5 / 标签: PC 山本和枝 galgame Studioego
游戏背景设定看着很高大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不好,剧情看着很没连贯性,但是界面的bgm很好听,战棋部分很好玩//发现原来中文版真的不一样竟然改的每个女角色有结局,日文版竟然反而只有两个结局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0-11-24 / 标签: 手游 音游 百合 Android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11-18 / 标签: falcom PS4 RPG 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
看到布莱特一家还是挺感动的,真的好想空轨可以完全重制,现在玩轨迹玩的就是情怀啊,但是太多迷宫,太多支线!不过还好这次很多支线是有重要剧情的。一百多个小时终于通关了,大团圆结局还是很满意的。主要是沉迷VM不可自拔,虽然整个系统对比闪2已经良心很多,但是还是太需要耐性了。游戏后半剧情很燃啊!就是音乐水准后期真的下降了,还是会继续期待共和国篇的 -
超级马力欧派对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201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派对
2020-8-2 / 标签: 聚会游戏 多人 Switch
四个人聚一起好好玩,而且很多小游戏可以玩很久,有些游戏感觉可以当健身了,费力气 -
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 牧場物語 再会のミネラルタウン
2019年10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温馨生活游戏
2020-8-2 / 标签: PC 官中 百合
刚开始容易沉迷,后期刷种田有点无聊,料理没弄,不懂为啥挤牛奶只会出萝卜,对比同类型还是比较喜欢符文工房,无论人设还是系统,可能因为符文可以探索迷宫比较有意思,美版同性线赞,才不要亚洲版的大亲友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7-16 / 标签: 暗荣 乙女向 遥久 psv
ps2版通了几个结局,虽然psp有汉化,但是没语音没动力推。psv竟然全语音,好感动,而且系统也可以随时存档了,cg和立绘基本重制了,看着舒服,还有后日谈,满分!//可惜没什么时间刷,这战斗系统还是累,而且太多隐藏要素了,远目,只玩了两周目,但是这新版还是挺满足的 -
蔷薇守则 ルールオブローズ
2006-01-19 / PS2 / A.AVG / Punch Line
2020-6-21 / 标签: PS2 百合 视频解说 梦的极致 文艺
昨晚看了这游戏的视频解说,凌晨就作噩梦醒了bgm38,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零几年的这种黑暗致郁风格的游戏,不过看这游戏的打斗方式应该是不会去实际玩了
玩过的标签
- 214PC
- 113百合
- 109乙女向
- 88galgame
- 81PSP
- 67RPG
- 54AVG
- 39BL
- 39IOS
- 38暗荣
- 36视频通关
- 32PSV
- 25PS2
- 25手游
- 24童年
- 23falcom
- 18Android
- 18NDS
- 18国产
- 18R18
- 15ILLUSION
- 14NS
- 14PS4
- 12ACT
- 12消磨时间
- 11伪娘
- 11Switch
- 11ARPG
- 10SLG
- 10KID
- 10futa
- 9SEGA
- 9由良
- 9欧美
- 9任天堂
- 8Konami
- 8汉化
- 7Spray
- 7工画堂
- 7GBA
- 6大宇
- 6传说系列
- 6PC98
- 6SRPG
- 6Gust
- 6英文版
- 6轨迹系列
- 5扶她
- 5Navel
- 5无双
- 5ADV
- 5繁体中文版
- 5养成
- 5已汉化
- 4ELF
- 4战棋
- 43D
- 45pb
- 4STEAM
- 4KOEI
- 4FTG
- 4拔作
- 4音游
- 4割草
- 4杉田智和
- 4工作室
- 4FC
- 4音乐游戏
- 4模拟经营
- 4页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