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13-6-8 / 标签: RPG PC
不喜欢挑战迷宫的玩家表示真玩吐了——因为迷宫够复杂我又晕3D。对迷宫有爱好的人应该会更喜欢,剧情倒是只觉得普通,本篇和外传都不是虐心路线,没有特别可以可圈可点的地方。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3-6-8 / 标签: RPG PC
当年和表哥一起买的正版游戏,立绘画风很美,也觉得各种锯齿的3D的Q版形象很可爱,毕竟当年不比现在,对硬技术方面的问题没什么好挑的。电视剧版火了以后来了很多浮躁的人,游戏倒是没有电视剧那么浮躁,很多地方可以细品,因为是仙剑系列里一个有完美结局的作品我也是格外偏爱。 -
-哪里都在一起-多罗罗学校! -どこでもいっしょ- レッツ学校!
2006-06-15 / PSP / コトバ遊びゲーム
2013-6-8 / 标签: PSP
非常有趣,之前在东爱(。)看组长和悠一玩的时候就觉得很有趣,不过因为是文字游戏所以需要日语功底,有一定功力就会体会到很多乐趣。 -
幻想国物语 可可利亚王国 ワールド・ネバーランド ~ククリア王国物語~
DL版 2012年2月16日 UMD版 2013年3月20日 / PSP / 模拟类;架空生活体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3-6-8 / 标签: PSP SIM
什么都好,就是花点心思弄人设就更好了ry。人物的脸实在有点那个... -
我的暑假4:濑户内少年侦探团,我和秘密的地图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
2009年07月02日 / PSP / AVG
2013-6-7 / 标签: PSP AVG
画面真的太漂亮。很精致的构图。游戏也非常有意思,不过后期事件太少,没有收集癖的话抓虫这些完全没有吸引力orrz。没玩出隐藏地图也没玩出中意的结局...嘛嘛= = 我不看攻略玩自由度高的游戏就是不行啊。不过倒是大部分事件都好好地触发了w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13-6-7 / 标签: SRPG PSP 中村悠一
SRPG玩的不错,但是感觉真的不错XD。虽然还是觉得战车有点鸡肋ry。 -
侍道2
2003年10月9日 / PS2、PSP / ACT
2013-6-7 / 标签: PSP ACT
既然提到了就码一下XD。自由度极高,剧情很有趣,虽然我操作渣渣还是尽量的玩下来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翻出来解压XD -
喧哗番长 兄弟 东京大乱斗 喧嘩番長 Bros. トーキョーバトルロイヤル
2012年6月21日 / PSP / ACT
2013-6-7 / 标签: PSP ACT
比较有趣,但是剧情等等其他的的确是摆不上台面的2333。可以给角色改名字换发型和各种服装的设定有些意思,给人有自由度的感觉,但其实是有主线故事并且是固定的任务所以也谈不上自由了,偶尔用来休闲还是不错。还是侍道比较赞XD -
刺客信条: 血缘 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
2009-11-12 / PSP / ACT
2013-6-5
PSP画面也就这样了。游戏不错,不过真不适合我玩...玩的全身紧张有碍身心健康发展...我还是玩轻松休闲的游戏比较好ry -
心跳回忆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009-12-03(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Inc.
2013-6-1 / 标签: PSP AVG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
2010-06-24 / NDS、Nintendo Switch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3-6-1 / 标签: 乙女向 DS AVG SIM
-
恋爱番长:人生苦短 恋爱吧!少女 恋愛番長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 Love is Power!!!
2010年11月11日 / psp / AVG
2013-6-1 / 标签: AVG PSP 乙女向
系统有点意思,中村的蹭得累番长很有个性很可爱。开启结局稍微有点麻烦。 -
超执刀2:救急救命 救急救命カドゥケウス2
2008年08月07日 / NDS / アクション
2013-6-1 / 标签: DS ACT
对手术的设计非常有紧张感...每次玩的都觉得有点手心冒汗。剧情其实觉得普普通通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但动作部分真的是良作。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幽霊船の魔術師-
2012年06月21日 / PSP / 過去が照らし出すAVG
2013-6-1 / 标签: 中村悠一 乙女向 PSP AVG
让人期待还会否有续作。系统还是一样延续了上代的特色,拖延了很久才玩掉不过仍然非常满足。除却自己喜欢的Luca,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可爱之处。再一次点赞女主那个窥视心灵的设定,其实游戏很好推,时间都花费在暗搓搓的偷看每个人的内心的地方了ww。一点点小小的变动都非常的可爱,这是我认为最大的亮点。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2011年10月27日 / PSP / 乙女向AVG
2013-6-1 / 标签: PSP AVG 乙女向 中村悠一
大约是不会推其他角色了就写掉吧,系统真的很有特色。剧情作为消遣娱乐可以打满分。没有什么底蕴内涵单纯让人玩的很愉快。每个男性角色都很有可爱之处。女主那个可以窥视内心的能力简直了....比一般的乙女GAME打的愉快w。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3-5-5 / 标签: PC 解谜
制作很有诚意,关卡基本上都设置的非常有趣。细致到每幅画的的用心还是很佩服的。更新后的内容也很丰富,倒感觉不算恐怖游戏了,基本没觉得有特别恐怖的地方。Merry的反转算是比较出色的,咖喱在不在组里呈现出的儿童和成人视角的不同是个很棒的演出。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3-5-5 / 标签: SRPG DS 杉田智和
系统太有意思,DIY捏人对于在游戏里寻求奇妙的代入感的人来说一本满足,生儿育女系统绝赞w。每个角色的剧情也是属于轻松治愈类的。 -
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的猫猫村 モンハン日記 ぽかぽかアイルー村
2010-08-26(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IM
2013-5-5 / 标签: SIM PSP
很可爱> < 不过模拟经营我好容易玩累.玩到一半无法继续下去了...开始的新环节很多的时候很带劲,越到后面越发有点枯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