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4-22 / 标签: 魂系列
魂系列入坑作,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剧情和细节处理是多么的厉害,单作为受苦游戏的好玩程度也很高,在切合主题下,将美术风格发挥到了机制,机制的话不像魂三那样复杂,对于我这个选择困难症非常友好 -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2015-03-02 (橙光 第一章) / iOS、Android、PC / 文字冒险
2019-12-8
苍鹰难道不是一种伟大的生物吗,因为他有飞往蓝天的梦想啊。就算没有长好翅膀,他也抬头仰望天空。这种动物,一旦放弃梦想,他的生命也失去了意义,所以他们无一例外地从悬崖上跳了下去,要么实现梦想,要么为梦想而死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19-12-16 / 标签: galgame
推了条真鹤线,立绘确实是没话说,冲着画都能玩下来,感觉老吴在感情的描写是单薄了点,恐怖氛围渲染倒是一绝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9-5
联系到许多现实的所见所闻,思前想后还是加上了这一分,至此时刻警醒自己,追寻真相是为了什么,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正义感,博得关注与赞同吗,这虚假的满足自己虚荣的过程毫无意义,沉溺于其中最后的“真相”必然会背叛自己,以为自己设身处地地为他人伸张正义,其实同理心并未跨出自身地范围半步。真实就是真实,就在那里并不会改变半点,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没有善恶好坏,你若追求是这个,便能拨开云雾,见到真实澄澈的天空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4-20 / 标签: 轨迹系列
救皇女和爬塔很燃,最后真是扎心,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小燕子都飞走了,留下黎一个人,23中间的部分点到即止,也是扎心的很 -
苍蓝雷霆:刚巴尔特 蒼き雷霆 ガンヴォルト
2014年8月2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ライトノベル2Dアクション
2021-9-17
虽然是没接触过洛克人直接玩这个系列,仍然能感觉到看似慢节奏下,需要精巧操作的关卡设计,利用能力,act,判定射击的三重配合之下,为了减少失误提高速度的过关体验非常紧张刺激,故事背景都挺迎合时代,人物满讨喜的,音乐需要单独听,超牛! -
欧陆风云4 Europa Universalis IV
2013年8月13日 / PC / 即时战略/策略
2022-9-16 / 标签: P社
虽然系统和地图设计都不是四萌中最好的,不过选取的点精准戳中我,风云变幻的时代赋予了游戏更多的变数,有种不是在玩游戏是在操作历史的快感,也让我明白治理一个国家真的非常不容易,既要深谙历史事件,又要顺应时代变化//用苏格兰打英格兰太好玩辣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4-5-7
明白香草社之后为什么不再做act了,很多方面还是比较稚嫩,像自爆火枪这样让人血压升高的怪也不少,重复要素确实不少,其实感觉魔窟难度是拉的有点高了,能早把鸣神给了还好。真结局坏人以坏人方式幸福的路数眼前一亮的,美术确实没有竞品的牛,希望香草社还是能一如既往的独树一帜吧 -
灰色庭园 灰色庭園
2012-12-27 / PC / RPG
2020-8-11 / 标签: 独立游戏
作为一款小体量的独立游戏,可以说把优点都完全发挥了出来,人设和世界观都非常优秀,甚至世界观的详尽程度让我觉得只创作这个长度的故事实在可惜。作品中人物性格鲜明,对话诙谐有趣,加上作者极高的审美水准,玩下来直呼牛逼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1-5-23 / 标签: 独立游戏
早期叙诡,管中窥豹式恐怖还不错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19-4-22 / 标签: 伊苏
战斗非常流程舒爽,打击感十足,就是剧情有些单薄//了解下才知道重置的4的原版是外包出去的 -
SEX战争 ~有爱的爱爱是禁止的哦~ SEX戦争 ~愛あるエッチは禁止ですっ!~
2012-08-31 / PC / ADV / スワンアイ
2019-12-29 / 标签: galgame
噱头很足,立绘也还可以,但剧情发展和氛围营造的着实不行,放下节操来玩玩勉强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