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族崛起 V Rising
2024年5月8日 / PS5、PC / Survival
2022-10-12
联机欢乐游戏,这作的渲染和建模还是不错的,造房子乐趣多,战斗和收集稍显枯燥一些,开多倍塑造刷的还是不慢的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1-4 / 标签: 伊苏
剧情除了中间比较水还可以,但是羁绊是明显不行,也就卡嘉和白毛小女孩的比较好了。料基本都堆在演出和战斗系统上了,最后的夫妻双打确实是有点小小的震撼,希望下作能把重心回到剧情上来把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4-4-2 / 标签: 独立游戏 月光蟑螂
菩提本非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披上金装的魔永远也变不成佛,善恶终有报,摒弃外在,才能结成真,所谓是假作真时真亦假,希望每个向善向真的人,都能破除心中的魔,破除利益编织的幻象 -
维多利亚3 Victoria 3
2022年10月25日 / PC / Grand strategy
2022-11-9 / 标签: P社
上头一阵之后迅速萎了,好玩其实是蛮好玩的,但是每个国家的玩法太趋同了,没有什么区分性,基本开两三句就能摸清楚,经济上想法是蛮好的,也算是创新了吧,外交还是老一套无功无过。等后面完成度上来 -
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2022年2月2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视觉小说VN
2022-6-21 / 标签: 独立游戏
迈向新千年的完美的一天,而不完美的甚至苦痛的每一天,一直等待着拯救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6-16 / 标签: 独立游戏
能救赎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1-13 / 标签: 传说系列
白了,先来讲讲优点吧,战斗系统不错,各种要素包括通关后的都塞的挺合适,刷完很满足,3d的播片质量很高,角色之间的互动日常非常温馨,其实故事整体的框架和世界观很不错,可惜落到实处有很多地方讲崩了,到了雷纳之后一日千里,太大的世界却只塞了很少的东西,至于反派无一例外全崩了,特别是水主,前后衔接也成问题,希望下部更好吧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5-30 / 标签: 怪物猎人
到3.0总算是可以说点什么了,本作在怪物上的创新很少,基本还是用的老怪,不过在战斗系统下了不少功夫,翔虫的加入让体验上了一个档次,许多机动性不强的武器在本作中焕发了新生,不过还是存在着一些平衡问题,御龙不过不失(幻化回归和骑狗磨刀牛逼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1-4-10 / 标签: 独立游戏 月光蟑螂
不错,是真的挑不出什么硬伤,虽然剧情还是些老生常谈的东西,却演绎的很到位,2d演出出色//被困在井里的人最终也没有走出去,也永远无法走出去了 -
戴森球计划
2021年1月21日 (Early Access) / PC / SIM / Youthcat Studio(柚子猫独立游戏工作室)
2021-8-25 / 标签: 独立游戏
这游戏就是一个无限重开的过程,在不断探索产品线的道路永无止境,前中期的体验非常好,从紫块开始有些枯燥,好在星际探索还有些嚼头,造戴森球的过程漫长但最终建成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
2020年11月25日 / PC、Android、iOS / SIM, Roguelike
2022-11-12
靠着各种mod总算把游戏体验搞正常了,看得出来制作组野心挺大的,根据对修仙的知识储备把基于环世界的某些系统挖得很深,就是在gameplay上需要走的路还很远,希望二代努力吧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9-5 / 标签: 轨迹系列
c线9.5,黎恩8.5,罗伊德7,c线的惊艳程度属实让人咋舌,用那个男人的风险可以说是很大的,但本作在契合角色本质下写出了精彩且邪道的故事,用与黎恩线不同的方式深入思考了自身与羁绊。至于黎恩线呢这是用的方式(否定前结局个人英雄)来到达自身的成长,可能是和c线剧本协调的好的结果,最终效果还算不错。和前作来比,最大的提升就是演出水平了,如同打通任督二脉,几场cg看下来直呼过瘾,注水的流程砍掉很多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8-28
欢乐联机游戏,就是地图有点少,多玩几把把地图玩法熟悉就没有什么难度了 -
水子宫世界 Water Womb World
2020年6月16日 / PC / Horror
2024-3-18 / 标签: 独立游戏
看完楼下的评论,有些恍然大悟,大部分调查员类型的作品,都是用着科研方式去探寻科学之外的,比如神学领域的内容,不可名状之感便由此而来 -
天空商人 Merchant of the Skies
2020年4月17日 / PC / SIM
2020-8-17
玩法上对于大航海时代并没有什么创新,还加进了不少为难人的东西,任务多但没什么营养,我还是蛮喜欢这个类型的游戏居然还把我玩气了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9-11 / 标签: 海豹社
质量尚可的小品作,人设挺好的,不过实妹的背德感让我有些胃疼,本作在骨科伦理上的着笔确实比一般作品来的真实和深刻,不过也因为篇幅原因没有展开去讨论,另外hs实在不太好用(b38)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3 / 标签: 香草社
这是一场全人类参与的游戏,繁多的sf要素不过是障眼法,所有的伏笔在错综复杂的故事线中慢慢收回,拼凑出真相,多么绝妙的设计“再过不久我的信号就要消失了” “那能不能最后再为我们唱一首歌。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少年和少女们在这首歌的伴随下开始战斗。没有什么苦大仇深的理由,他们仅仅是为了守护自己重视的人和物。然而正是这样单纯的青春,重拾本身的勇气,将历史赋予的“结晶”化为重建人类的开拓的力量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29
在简化系统上做的还不错,其他就不做什么要求了,剧情流程太短,走一遍下来体验还可以吧,联机内容和极巨化玩法挺能消磨时间的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1-26 / 标签: 小岛秀夫
单论游戏性方面深得我心,场景,氛围的设计远超本世代的游戏,历尽艰辛之后音乐响起,一次又一次带给我感动,将一次次送货变成沟通心灵的旅行。支线都做的很不错,甚至有些c+c味。但主线就差了些,太多内容堆到最后想反转,但是关于灭绝的展开不谈罚抄,甚至比不了ys8,麦叔那条线要好一些,生命传递下去的意义get到了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7-3 / 标签: 伊苏
异能系统非常好评,将本身就很擅长的建筑设计发挥到了新高度迷宫解密也变得十分有趣,思考高低差,难度友好,一路下来都没有卡关,甚至都把宝箱找全了;剧情上呢,相比8要简洁了许多,支线和主线相互补充,贴合很紧密,虽短但精,中间各种悬念和搞怪桥段,在最后竟也能一连几个爆点,以历代伊苏的玩法为集结,也同样将核心串了起来,唤醒角色们,以及我们忘记的冒险的初心//在监狱都市做的短暂的梦,孕育着继续开拓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