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忍者龙剑传Sigma Plus Ninja Gaiden Σ Plus
2012年2月22日 / PS Vita / ACT
2022-10-10
小v上玩的,就玩了不到2个小时,作为老游戏打击感应该算很强的了,不过操作一多就手忙脚乱......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动作游戏(。 -
索尼克团队赛车 TEAM SONIC RACING
2019年5月21日 / Microsoft windows、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等 / Kart racing
2022-10-10
手感还行 -
精灵宝可梦 太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22-10-10
xy是gf最后的良心了,之后再也没有继续玩宝可梦的正统续作了,太阳打了开头一点就弃坑了。 -
真·女神转生3:夜想曲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2003年2月20日 / PS2 / RPG
2022-10-10
玩了5个小时弃坑。可能早期的jrpg游戏就是这样的吧,迷宫倒有点像世界树系列,又臭又长,需要不断试错;遇敌也是典型的暗雷,玩起来比较痛苦。另外游戏风格也比较精污,玩久了莫名觉得有点晕3d。如果不是真爱还是不建议玩吧。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10-10 / 标签: galgame
断断续续玩了一段时间,后面逐渐觉得没意思弃坑了。从galgame的角度来说兰斯系列确实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黄油,大部分剧情也是为了h而h,游戏性也很强。不过个人体验来说实在没什么代入感,对男主和游戏剧情也无感,卡牌也没有肝的动力orz。。。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4-12 / 标签: galgame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4-3
断断续续玩了几年,本篇终于打完了!支线和问号也基本都清了,肝了100多个小时,真是够了。巫师三是15年的游戏了,以现在的角度来看有点落后了,战斗方面很乏味,任务基本都是各种调查和跑路、操作也不够人性化。但令我惊奇的是人物的动作神情却刻画得极其传神,细致,能感觉到和我对话的是一个个活生生的角色;而很多任务也给我们自由选择的权利,会导致不同结局,玩起来很有代入感。总之,瑕不掩瑜。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4
没有想象中好玩。开放世界的设计很一般,地图太空旷了,而且也失去了以往线性设计的紧凑感;战斗方面又新增了骨灰,加上原本的魔法太多花里胡哨了,看似增添了丰富度,实际上很多东西实用度不高,倒是丰富了逃课手段。感觉魂系列还是保持原来的线性箱庭设计才更有魂味,战斗上也应该鼓励进攻,直面恐惧,近身搏斗,而不是各种放风筝和逃课(开始怀念血源 呜呜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22-3-1
ns版玩了一半左右,感觉体验了差不多就弃坑了。3d世界更像是3d大陆的加强版,虽然3d化了但关卡设计几乎还是线性的,也保持了传统马里奥的硬核难度。每一关都短小精悍,很有趣,不过比奥德赛和银河还是要逊色一些。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16
玩了6个小时弃坑了...很想吐槽的一点是,风格太阴间了,搞得我老是头晕恶心想吐,特别是游戏背景都是金黄的沙漠,看一会儿眼睛就花了。其实我还挺喜欢这种特殊的风格的,造型迥异的恶魔还有末世氛围的世界观。可真正玩起来身体还是受不了了_(:* 」∠)_虽说这一代尝试了大地图,但是没什么探索感,而且很容易不小心撞上精英怪或者小怪翻车了,探索地图还得小心翼翼的,很讨厌。。 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可能就是不适合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