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8-4-8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galgame
就算我是螺丝厨也没法脸不红心不跳地吹这作,感觉还是有点怒螺丝而不争吧。虽然作品里能看出很多G弦车轮横颜甚至夏灯的影子,内核也是一如既往的人性光辉,过程还是螺丝味的反转,但在各种方面都差了一口气,意犹未尽。诡计太过刻意,有为逆转而逆转之嫌;故事架构存在瑕疵,都合严重,人物塑造也有暧昧不清之处,设定更是没完全交代清楚……要是真让我说缺点,我能说上一天。但我还是很喜欢螺丝的风格,不服来信砍。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5-8-13 / 标签: galgame 暁の護衛 AKABEiSOFT2
日常没前代那么好了,但是剧情算是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能看出来下了功夫。作为晓护的终结篇虽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也好好的完成了开启新的坑钱系列的壮举(大雾)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15-1-4 / 标签: galgame 螺丝 AKABEiSOFT2
螺丝早期作品,能看出这时候写gal还略显稚嫩,更像是校园青春题材的日式推理小说,诡计有些类似《爱的成人式》,螺丝要是不写gal,去写小说估计也能当个二流作家混口饭吃。AP不仅有螺丝一如既往的叙诡和人性光辉,笔下的青春也多了几分现实感,美樱线甚至可以说是只此一家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1-3 / 标签: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大音灯花
当之无愧的“社会派galgame”翘楚,也是个人认为在trick和plot间把握的最好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271galgame
- 202PC
- 100RPG
- 69PSP
- 60SLG
- 36PSV
- 35Switch
- 32RTS
- 31SRPG
- 29PS4
- 28STEAM
- 27Android
- 22ensemble
- 20GBA
- 20女装
- 20国产
- 18ACT
- 18拔作
- 18ARPG
- 16AVG
- 16KOEI
- 133DS
- 13SEGA
- 12falcom
- 11Gust
- 10推理
- 10桌游
- 9暴雪
- 9片岡とも
- 9百合
- 9EA
- 8手游
- 8同人
- 8逆转裁判
- 8alicesoft
- 7InnocentGrey
- 7Nitro+
- 7仙剑奇侠传
- 7NDS
- 6地雷社
- 6leaf
- 6FPS
- 6minori
- 5口袋妖怪
- 5红警
- 5JRPG
- 5Lass
- 5猫猫社
- 5独立游戏
- 5ATLUS
- 5召唤之夜
- 5秋之回忆
- 5Capcom
- 5AKABEiSOFT2
- 4全面战争
- 4七尾奈留
- 4BLAZBLUE
- 4blizzard
- 4英雄无敌
- 4童年
- 45pb
- 4微软
- 4KID
- 4帝国时代
- 4文明
- 4三国志
- 4竜騎士07
- 4Eushully
- 4瀬戸口廉也
- 3Ubi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