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静岭 起源 サイレントヒル ゼロ
2007-11-06(北美)、2007-11-16(欧洲)、2007-11-29(澳洲)等 / PlayStation 2(日本国外)、PlayStation Portable / A·AVG
2013-2-1
虽然能看出制作方着力表现恐怖感,但是遗憾的是因为PSP机能的原因变的根本不吓人了233 武器带耐久设定挺坑爹,战斗中经常发生用棍子给了怪物好几下,正想下杀手时棍子折了的悲剧OTZ 镜中世界的加入则给游戏性加了不少分,也提高了地图利用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作品嗯。 -
海猫鸣泣之时 携带版1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1
2011-10-20 / PSP / 文字类
2013-2-1
今天下午终于打完了EP2,对谜题依然还是一头雾水OTZ 另外EP2一下子猎奇度陡升是闹哪样啊233 玩茶会那一段时老子正在吃午饭啊喂。 -
寂静岭: 归乡 SILENT HILL: HOMECOMING
2008年9月30日 / PS3、Xbox360、PC / AVG / Double Helix Games
2013-1-31
质量个人感觉还是不错,虽然可能恐怖气氛没有2代那样足。 撬棍真心神器,什么消防斧野战刀手枪都靠边站,真男人都用撬棍打天下( ̄^ ̄)ゞ 音乐方面没有留意……毕竟是欧美系恐怖游戏嘛…… -
皇牌空战X2 联合攻击 ACE COMBAT X2 JOINT ASSAULT
2010-08-26 / PSP / 飞行模拟 / NBGI
2013-1-30
这个应该算是PSP平台上最好玩的空战作品了吧。 音乐比X还要更好听,开波音747那关尤其给人一种壮大感。 关卡设计很不错,只是单挑2架空中要塞(喂这就不算单挑了吧)时敌方的机动还是太逆天了…… 画面相比X改良了不少,但是比起PS2平台还是太悲剧了…… -
皇牌空战X 诡影苍穹 ACE COMBAT X Skies of Deception
2006-10-23 / PSP / SIM / Access Games
2013-1-30
比起X-2来说画面略悲剧……不过PSP嘛机能也就这德行了…… 关卡设计、音乐、机体都很优秀,原创机也帅到逆天啊口胡。 -
伊苏对空之轨迹 イースvs.空の軌跡 オルタナティブ・サーガ
2010-07-29 / PSP / 対戦型ハイスピードバトルアクション
2013-1-30
老实说质量非常一般…… 如果将其作为单独的对战游戏的话我至少还能给5星(不过不失),但是冠以YS和ED两大招牌,揉合xanadu世界观和音乐,却只做出这个个奇形怪状不伦不类的鬼东西,我只能说F社你在自寻死路。 -
传颂之物 携带版 うたわれるもの PORTABLE
2009年5月28日 / PSP / SPRG / AVG / AQUAPLUS
2013-1-29
人生中第一个完全打完的GAL(虽然有人认为这个不算GAL)质量感觉还算不错,PSP版虽然出的比较早但是画面却并不是很悲剧。 最近听说2代要出了,希望Leaf你至少给哈皇露个脸啊。 -
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2010-01-21(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EGA
2013-1-26
嗯,很久之前玩过,今天还是写一下好了。 战斗场景很不错,人物描写也很棒。 美中不足的是坦克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因为要消耗大量CP),相比之下装甲运兵车还是比较好用。 另外实用的命令只有那么几个……其他的都太消耗CP了啊……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13-1-26
比起2代来更优秀。 不论是剧情深度还是可玩性上。 命令的消耗点数稍稍降低了一些,而且重型坦克也不会太消耗CP。 人物立绘感觉也变帅了好多,中村写order的画面燃到爆。不过我还是最萌运输队长(死 -
死亡空间2 Dead Space 2
2011-01-25 (北美) / PC、PS3、Xbox 360 / Survival horror
2013-1-12
一开始被吓了几次,但是习惯了之后看到怪物跳出来都能面不改色的掏出line gun将其轰杀,然后用它们的零件来攻击其他怪物。 作为恐怖游戏而言感觉比生化好一些,不过这东西玩多了之后眼睛很累……屏幕闪动略频繁。 -
信长之野望・天道 信長の野望・天道
2009-09-18 / PC、PS3、Xbox360等 / 历史模拟游戏
2013-1-4
虽然感觉没有12好玩,不过这一作质量也不错,BGM一如暗荣一贯的大气蓬勃。这一作真的是[填道]啊233,相比上一作,这一作战略上[蚕食]这种技巧用的更多。 另外朝廷太逆天了,明明安土桃山时代朝廷的话=肠道细菌代谢气体,但是游戏里朝廷能让两家停战、结盟、破盟,V5的不科学啊。 -
真·三国无双6 特别版 真・三國無双6 Special
2011-08-25 / PSP / ACT
2013-1-4
应该说在整个三无系列里这一作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人设还是稍囧,不过感觉比5强一些。 战场情报上削弱比较多,兵力对比什么的都不见了…… 攻城器威力略逆天,弩炮30s屠150人,果然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剧情略虐……尼玛哪有打赢了关卡然后操作角色领便当的啊混蛋(虽然因为这样较前几作更接近史实)。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12-11-29
GBA上火纹三部中最喜欢的一作,主要还是因为人物和音乐-。-||| 封印之剑难度……并不能说高,只是很多地方很疼- -|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破界篇
2011-04-14 / PSP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12-11-29
很不错的一部作品,只是因为登场作品太多了很多剧情走的太仓促…… 另外DX高达的月光加农炮太囧了……R里节奏慢等候几回合还行,Z2这种快节奏等2、3回合发射一次实在是很弱啊…… -
黄金太阳 开启的封印 黄金の太阳 开かれし封印
2001-08-01 日本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2012-11-29
汉化版似乎有问题……很多剧情会莫名其妙消失…… 不过还是很有趣的游戏,精神力技能可以攻击可以解谜。 -
黄金太阳 失落的时代 黄金の太阳 失われし时代
2002年6月28日(日本) / 2003年4月14日(北美) / 欧版2003年9月19日(欧洲)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 Camelot
2012-11-29
很有趣的RPG游戏……不过汉化版似乎有些问题,剧情经常显示不全……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2-11-29
阿鲁卡多我喜欢你啊(pia),音乐、剧情、画面(即使放到现在来看)都很出色,相比吸血鬼杀手,这作里可以使用多种多样的武器,打法多了很多。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2
2005年2月3日 / GBA / SLG
2012-11-29
动画方面大幅强化,难度较OG更高,熟练度更难获得…… 后期打监察者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实在无法想象高难度下要怎么推倒那个55W(大概是这数?)HP的庞然大物……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
2002年11月22日 / GBA / SLG
2012-11-29
SRW线先难后易,ATX线先易后难…… 部分武器可以交换使用……虽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场使用不同的武器,不过相应的改造资金开始紧张了……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作品。 -
超级机器人大战W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W
2007年03月01日 / NDS / SRPG / エーアイ
2012-11-29
个人玩过的SRW里最优秀的一作,参展作品、音乐都没话说。剧情有深度的同时还很有趣。 那首《決意 ~誇りと思い出を胸に》是真·神曲……可惜没有OST发售。 -
超级机器人大战K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K
2009-04-02 / NDS / SRPG
2012-11-29
主角机太难看了……真心的。 参展作品虽然多但是彼此联系并不大…… 战斗动画倒是不错,尤其是Gun × Sword的击破动作非常帅。 -
超级机器人大战J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J
2005年9月15日 / GBA / SRPG
2012-11-29
GBA上最后的SRW,剧情、动画、参战阵容都不错。 音乐方面女主角的Revenger非常好听。 难度不大……烈志雷马很逆天,所以后期也很容易感到无聊-。-|||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再世篇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篇
2012年4月5日 / PSP / SRPG
2012-11-29
破界篇的续作,质量还是不错的。 获得SR后可以额外收获资金。 机体特写、动作都很帅(激励哥黑色机体的最终击破动画很有型,男人眼中映着的战火)。 不过整体难度不够……仅仅10几话就可以全改一两个机体,如果继承了破界篇存档后【垃圾时间】的到来还会更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