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zero 零~ZERO~
2001年12月13日 / PS2 / 恐怖动作 / TECMO
2013-4-5
深红桑戳中萌点,短发妹子在我的守备范围内(红) 这个系列一直有的一个毛病就是地图重复利用的问题…… 嘛,作为恐怖游戏来说倒也不是毛病就是了。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13-4-5
很有趣的恐怖游戏,PS2模拟器运行效果不太好所以敌人贴图很容易突然就发光让恐怖感大减233 人设很美(我指人类),难度比起前作稍高一些。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3-4-1
假期结束了,除了Chris外normal全完成,然后把所有人的Amateur难度又都撸了一遍,不管满不满足都这样了。 总体来说卡表这次的作品让我挺满意,嗯。PS:杂鱼的粤语真喜感:你识惊未啊;你死硬啦;你走唔甩啦233 -
流行之神3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3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
2009年8月6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3-13
好吧,前面几章质量相当一般,最终章和两个番外挽回了一点儿面子。 -。-|| 有空写个日志吐槽一下吧……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3-4
最高难度通关完毕,推理部分难度不是很大……操作上有些恶心otz 机关枪论战的话必须要从一开始就抓好节奏,否则一定完蛋。剧情质量还不错,不过我最喜欢的舞园没能逃离有些遗憾……要是开放性剧本就好了。 -
死亡空间3 Dead Space 3
2013-02-05 (北美) / Xbox 360、PS3、PC / Survival horror
2013-3-2
二周目推完,武器搭配很“自由”但是很不好用……初期弹药极多,中段开始坑爹,引入的弹夹概念让有换弹强迫症的我很快就缺粮了233 另外这一作的怪物都是穿了防弹衣啊,两枪打过去连个硬直都没有otz -
赝品画廊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2005年09月29日 / PSP / AVG
2013-2-15
能增长知识的游戏(笑) 逻辑推理部分也就那样,不能说很好但是也不算差,乍一看判断赝品好像很无聊但是玩起来后感觉还不错,男主双眼往右上一斜然后break的样子果然很帅w -
海猫鸣泣之时 携带版2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2
2011-11-17 / PSP / 文字类
2013-2-14
EP3前面感动后面坑爹……EP4前面无聊后面燃…… ……逻辑推理部分无力吐槽……这东西果然是幻想剧而不是推理戏啊…… 那么,散篇继续。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3-2-14
很优秀的AVG,谈判过程中既要威逼对手让步又要思考不要激怒对方很有趣w 一边口头上示弱让步一边对对方进行吐槽甚至侮辱,谈判专家真是碉堡了233 Chairman喵说的好:与人斗,其乐无穷-v- -
恶魔城 月之轮回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
2001年3月21日 / GBA / ARPG
2013-2-14
优秀的游戏,就是难度略高…… 回复药的补给很成问题,所以当年怎么也战不过老头子otz 最后在PSP上通过即时存档机能终于完成了数年的悲愿(死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13-2-14
音乐、画面(以GBA水平来说)、剧情、游戏性都很优秀,中考后假期时非常好用的消磨时间的游戏。 个人认为难度很低……真心很低。 唯一有些难度的死神只要拿到任意一种变身突进的魂就可以轻松轰杀;相比之下在时计塔被尖刺连反而更容易悲剧otz…… -
恶魔城 被夺走的刻印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ARPG / KONAMI
2013-2-13
非常优秀的一作,人设画风回到了月下苍月那种,BGM也很优秀,将凄冷的感觉很好的表现出来了。 难度略高……尤其是用模拟器玩不好用触摸屏的话会很吃亏。 BTW,大螃蟹的击破动画真心帅…… -
恶魔城 迷宫回廊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ギャラリー オブ ラビリンス-
2006年11月16日 / NDS / ARPG
2013-2-13
个人感觉比苍月要难很多(不过还是比刻印要简单)otz…… 虽然有了两位主角可玩性提高不少,但是上手不是很容易…… 另外沙漠BGM中东风美到逆天。 -
恶魔城 苍月十字架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蒼月の十字架~
2005-08-25 / NDS / ACT
2013-2-13
个人感觉质量还算不错,音乐、剧情、关卡设计上。 魔封阵最开始会感觉很有趣,但是事后再回想一下就觉得好中二(掩面) 另外似乎很多人不喜欢这种卡通人设……虽然我觉得还算可以-。-|| -
天诛4 天誅4
2008年10月23日 (Wii) / Wii、PSP / ACT
2013-2-13
单就潜入ACT来说质量还算过得去,但是和以往天诛系列一比这作就显得渣了…… 取消了绳索不说,战斗也变成了QTE式,每次只能在敌军进攻结束后才能反击这点显然是坑爹好吧-。-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2-5
个人感觉还算不错……作为ACT而言。 从4代开始就不要指望这个系列的恐怖感了。 黑妹的弓箭是大杀器,从杂鱼到boss都适用,嗯。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2-5
转型之作,相比前三作恐怖感大减,但是游戏性提高了。至于剧情个人觉得一般……三光屠村大扫荡很好很强大,在弹药不足的情况下,与包括电据在内的敌人在村子里周旋很有趣w -
生化危机3 最后的逃亡 バイオハザードスリー ラストエスケープ
1999-09-22(PS-日) / PS、PC、DC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2-4
当年为了通关把少年电脑世界翻碎了233 很好玩,虽然和2代有很多场景、设定重复,但是游戏性还不错。 BTW,相比5代,个人感觉还是这作的Jill更漂亮一些(红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2-4
在那个年代应该算是相当不错的游戏了吧w 个人认为难度比3、4、5代都要高,因为没有闪避所以比较容易受伤。 CV方面比较残念……三光棒读比较严重otz -
寂静岭:破碎的记忆 サイレントヒル シャッタードメモリーズ
2009-12-08 / PS2、PSP、Wii / AVG
2013-2-2
老实说我对这作评价不怎么高……取消了战斗也行,但是跑路时连个路标都没,而且场景相似度太高,经常发生鬼打墙OTZ 剧情上很内涵很隐晦,感觉还算不错。 每个关卡开始前的心理测试挺有意思,不过很诡异的是给我测出一幅正人君子的样子,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