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3-9-7
well,应该说是很有魅力的故事嗯——虽然角色专属路线有些短就是了…… 第十一章前面的剧情太狗血以至于我还纳闷为啥编剧水平会突然下降这么多,但是看到后来发现剧情狗血是有意义的,倒是没有辜负期待。 感谢xusheng向我推荐这部作品嗯。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3-9-4
已经打通了三次马拉松的5级(King)难度游戏了……基本可以标记为【玩过】了吧(虽然我还会继续玩)。 各项改动让趣味性提高了很多w 考古终于不再穷三代了,果然是美丽新世界啊(pia ============== Lv6砍二打通,丛林地形真心好233 -
东方辉针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東方輝針城 ~ Double Dealing Character.
2013-08-12 / PC / STG
2013-8-31
normal死活推不过6面,刚才试了一下easy结果居然残一机打通了,而且还收了终符我去…… 今天一定是lucky day。 嗯,这作就先标记为【玩过】好了,接下来依然打算继续推normal。总体来说弹幕新意好评、音乐好评、boss们的裸足(喂)好评(死 -
求生之路2 Left 4 Dead 2
2009-11-17 / Xbox 360、PC / FPS
2013-8-20
steam打折75% off于是就入手了…… 差不多两年前玩过但是那时候对血浆横飞丧尸冲锋的场景接受力不高于是弃了…… 现在心理承受能力变强了后应该能玩了吧这个……========== 电脑AI的智力实在是不能忍,用他们当队友真是连easy都会挂,倒了八辈子霉……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13-7-10
主题曲Baba Yetu真心太好听了。一步步指导着弱小的定居者的行动,熬过野蛮人的洗劫,扛过异族的入侵,利用有限的资源和空间发展为一个庞大而强盛的国家,为世界带来辉煌的文明——那种心情,无法言说…… -
文明5:众神与国王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Gods & Kings
2012-6-22 / PC、MAC、Online / 回合策略
2013-7-9
因为BNW出了所以这个就先标记为【玩过】好了 /( ◕‿‿◕ )\. 到最后那个giant earth也只能玩印加啊……选其他的民族,不低于5级难度的话都会在文艺复兴时期之前被剿灭otz 这一作对种田党真是太不友好了- - -
东京鬼祓师 鸦乃杜学园奇谭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2010年4月22日発売 / PSP(ダウンロード版同時発売) / 學園ジュブナイルADV+RPG
2013-6-29
音乐非常优秀(不过OP的vocal略残念……)。战斗难度有时很高有时很低(比如五光之龙就是个弱子……比红褚实力差多了……一回合用射击武器推倒) 一周目完成,三连战最后跪了所以打出了花牌消灭的结局- -|| 先放下好了,哪天重新二周目看看能不能打出其他结局…… -
时间旅行者 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012-07-12 / PSP、PSV、3DS / SFサスペンス群像劇
2013-6-19
本篇打通……TTphone模式缓慢进行中…… 总体来说感觉满意,虽然有些场景可能因为PSP机能所限有拖慢现象。 剧情上还算吸引人吧……最后又几个“谜”没有解明,不知道是不是隐藏在TTphone中…… 嗯,总体来说满意,虽然我觉得这作便当发的有点儿多……但是值得一推。 -
东方心绮楼 ~ Hopeless Masquerade. 東方心綺楼 ~ Hopeless Masquerade.
2013-05-26 / FTG / 黃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6-6
全人物story mode通关,这作真心不错,虽然参战人少但是很好玩~! 音乐也一如既往的好听。 PS:kokoro线最后居然1v3太逆天了otz -
虐杀原形2 Prototype 2
2012年4月24日 / Xbox One、PS3、PC等 / ACT
2013-6-5
well……怎么说呢-。-| 感觉还是挺好玩的。 缺点是任务重复率较高比较单调而且主角的嘴实在是不怎么干净每五句话至少要用一次FA乐器-。-||| -
Double Spoiler ~ 东方文花帖 ダブルスポイラー ~ 東方文花帖
2010-03-14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5-31
在绮丽的弹幕中,伴着无间之钟的旋律miss吧…… -
盟军敢死队2:勇往直前 Commandos 2: Men of Courage
2001-09-20 / Xbox、PS2、PC等 / RTT
2013-5-31
个人认为是系列里的巅峰之作,热键设计很棒,难度也适中(难度主要体现在构建战术而不是像三代体现在操作上),很多场景和电影的还原度很高。 -
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 Commandos: Behind Enemy Lines
1998-07-31 / PC、MD (玩家自制) / RTT
2013-5-31
well,在那个年代是很有趣的游戏233 不过有些堪称bug的设定使得游戏减分不少,比如手枪按得快的话简直比机枪都强…… -
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 Commandos 3: Destination Berlin
2003年10月14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RTT
2013-5-31
应该说还是推荐一玩的……虽然个人感觉不如2代(关卡设计和系统上),另外取消热键绝对是一大败笔。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3-5-21
整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不过有些细节硬伤在理科生眼中格外刺眼:朊病毒哪有DNA和细胞结构啊老大……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3-5-3
一周目完成,打到第四章蛇组的汉化出了于是终于不用再啃生肉了。 总体来说质量令人满意,越狱章打的热血沸腾,节奏比起空轨和零轨好了很多,增加了很多便利设定。 核心回路初期略坑……但是后期培养到Lv5之后发动灵魂魔法各种逆天。 二周目开推决定,嗯…… -
召唤之夜4 サモンナイト4
2006年11月30日(PS2)、2012年11月15日(PSP) / PSP、PS2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S·RPG) / Flight-Plan
2013-5-2
初期并不是很好上手,但是撑过了最开始的艰难阶段后会发现这游戏还是非常好玩的>< 中期略乏味……因为是完美主义者所以希望所有角色都保持一定等级结果地图战斗做了很多比较无聊…… 另外这个剧情……有些让人无力吐槽-。-|||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3-4-29
几天前通关了……二周目实在没兴趣打- -| 古墓历险费半天劲就拿了一枚金币走了让人很脱力= =| 其他部分……嘛,画质调低勉强能玩,游戏性应该说还不错,能用中古系枪械让我很满意。 不过劳拉你这作杀的人比你前几作加起来的都多……有谁还记得这人是个考古学家来着?= =|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3-4-12
画面优化不明显,嘛好处是电脑配置要求也进化的不明显(笑)剧情发展令人火大,动视你们决定让钱队“天煞弧星”的名号传承下去了对吧。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3-4-12
雪山奇袭关做的不错,最后的雪地摩托追逐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这作的剧情深度(或者说黑化度)一下子高了不少,通关后对发展感到略火大。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4-12
狙击关印象深刻,枪械操作感还算不错。 难度不是很高,毕竟装备都相对新潮。 最后结局的发展比较狗血……嘛对比MW2和MW3的结局应该算是平易近人的GE了吧。 -
东方绯想天 ~ Scarlet Weather Rhapsody. 東方緋想天 ~ Scarlet Weather Rhapsody.
2008年5月2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4-12
游戏上因为不是触手所以不太好对系统进行评价。 音乐这作做的很棒,不论是黄昏的老曲重编还是ZUN的新曲都好棒好棒的。 -
东方非想天则 ~ 追寻特大型人偶之谜 東方非想天則 ~ 超弩級ギニョルの謎を追え
2009年8月15日 / PC / FTG / 黄昏フロンティア、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3-4-12
人参游戏,触手吃人系列(笑) 偏爱16和小町,但是经常被基友的青蛙爆菊到死otz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3-4-12
算是很喜欢的一部GAL作品,主要是主角性格很好。海己线里向全岛“宣战”、泽城线里拼死跑路(笑)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这才对嘛,青春就应该有朝气一些,窝在角落里然后还有各种萌妹子倒贴才是不科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