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1-14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吹过很多次了,完美的气氛塑造,数次毫不留情的把我内心中最坏的可能性给实现,然后在经历了无数的痛苦之后以最温柔的TE结束,跟了一段无法更应景的歌词。伪科学系列最高点(虽然支线像是送的但是也不影响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22 / 标签: PS4 ATLUS 女神异闻录 JRPG ペルソナ persona 天下第一
240小时白金完毕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1-22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Aquaplus
前半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很多感情上的细节处理的很好。如果不是打雷公开始剧情太扯,这作能算是把坑给填的很舒心了。虽然遗憾很多但是情怀还是值了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1-22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Aquaplus
用90%的日常构建的人物塑造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1-22 / 标签: Navel 伪娘 鈴平ひろ 西又葵 galgame 女装 朝日娘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8-1-22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拖了很久才通关...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故事拆开来看待的过分了的缘故,我对表现的东西的感受很棒。从最开始女主角视点描写,到一直强调“物语”的存在,仿佛男主的一切轻浮都变成了可以接受的东西。到最后的“我爱的人不爱我”,也是女主角之间有联系的证明。伏笔的埋下与回收都很丰富,同一时间点的故事也是非常多的暗示。正因为是“物语”,会无法触摸,会因此感到痛苦,却也因此而美丽。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2-11 / 标签: SCA-自
设定和对白削直白一点让故事本身更加突出了。结果比起哲学论还是更喜欢看黑暗英雄吗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1-22 / 标签: 镜游 御影 minori 大众女友
神秘感这种东西还真是吸引人啊/结局很满意/学妹线算是意外的惊喜/第一次玩中二社的东西其实偶尔碰碰短一点的游戏也挺好的/hs和胸实在太吓人了接受不能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2-1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龙骑士07 galgame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3-2-22
打到第一个选项时对演出设计拍手撑绝的我,一定没想到这游戏最大的缺点就是藏在这个选项后的四条个人线。即使相比纸魔拥有更有色彩的主角,更古典的结构,更浓厚的压抑氛围,其个人线的不连贯性也让游戏进程失去了痛快感。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TE还是靠充分利用世界观设定的人物塑造把观感拉回来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6-2 / 标签: PS4
从播片和NPC表现来说值满分,跑图中的对话插入是一大优势,但是毕竟只是原作的部分内容,整体剧情云里雾里,做完全部内容天知道要花多少年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8-1-24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LB 友情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0-12
整体还是慢热了些,从中段华丽的声优表演开始进入状态,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感受到最后的真相与爱。作为一个起点就是悲剧的剧本,虽然带着不少其他游戏的影子,因为双主线的原因还是带来了不一样的冲击力。虽然rkr在献祭个人线和工具人这块儿一如既往,但是面对数量更多的角色在塑造依然是单纯而深刻。桐叶这歪眼睛意外的挺贴合剧情风格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2
虽然经济戏看得烦了,但是这次家庭戏整体写的还是不错的。te虽然挺浪漫但基本上是靠意会,没有点明,感觉还是收尾差了点味儿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7-2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金发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2-5 / 标签: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蛮有意思,玩到最困的时候把人打醒告诉人前面的铺垫不是白费,四条线风格迥异,配角利用到位,若无其事的叙事风格做出了一个非常干净漂亮的剧本。(通关后要再进线要是没存档也太麻烦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1-22 / 标签: 伪娘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女装 朝日娘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4key
- 3PS4
- 3鈴平ひろ
- 3新島夕
- 3Navel
- 3西又葵
- 3伪娘
- 2leaf
- 2女装
- 2さかき傘
- 2SCA-自
- 2Aquaplus
- 2麻枝准
- 2传颂之物
- 2朝日娘
- 25pb
- 1科学妄想ADV
- 1田村ゆかり
- 1金发
- 1FrontWing
- 1罚抄
- 1镜游
- 1新岛夕
- 1恋爱观测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香草社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天下第一
- 1冬茜トム
- 1大众女友
- 1ペルソナ
- 1きみしま青
- 1水月陵
- 1志倉千代丸
- 1桐谷華
- 1和泉万夜
- 1梅原英司
- 1扶她自
- 15pb.
- 1FD
- 1御影
- 1MO
- 1友情
- 1persona
- 1ATLUS
- 1龙骑士07
- 1minori
- 1RPG
- 1LB
- 1KID
- 1秋之回忆
- 1全年龄
- 1田中ロミオ
- 1ゆずソフト
- 1JRPG
- 1工作室
- 1命运石之门
- 1都乃河勇人
- 1柚子社
- 1ADV
- 1Gust
- 1哲学
- 1枕
- 1电波
- 1女神异闻录
- 1SAGA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