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2-1 / 标签: 无双 ARPG 2020 RPG
诚意十足。 -
小小大星球3 LittleBigPlanet 3
2014年11月18日/2014年12月4日(PS4日版) / PS3 PS4 / 平台,解谜,多类型
2022-1-24 / 标签: 2014
想着重温童年回忆又恰逢打折于是就入手了,但是从现在的眼光来看还是差点意思了。主线流程比较短,好在关卡还不错,看到了好些经典游戏(比它老和新的都有)的影子。但是黏糊糊的操作感,以及这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磕上头了的画面风格,真是让人不敢恭维。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2-1-10 / 标签: PS3 顽皮狗 TPS 解谜
挺传统的美式冒险寻宝剧情,充满着时代的痕迹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3 / 标签: NintendoSwitch JRPG 2018
人和之力似乎是想把一代的关系图带回来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3 / 标签: JRPG NintendoSwitch 2017
我永远喜欢.jpg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1-29 / 标签: 银河战士 2021 NintendoSwitch
只能说不愧是名字刻在类型名里的游戏! 充满内容的地图、毫不拖沓的流程、紧张刺激的战斗,别光看数字只有十几个小时的全收集游戏时间,但内容非常丰富,探索体验是顶级的。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17 / 标签: 国产 独立游戏 解谜 2021
最大的亮点是像素美术还有生动的人物描写,双主角配合解密关卡有点意思,不过战斗能用的策略不多,大部分只能靠枪轰和走位躲闪,这也是劝退不少人的原因吧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5-17 / 标签: ARPG PS4 2021 JRPG
从今天的视角来看很多游玩设计都显得过时,但能玩;重点一如既往在横尾那扭曲的故事中。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3-21 / 标签: Switch ACT 2021 马里奥
3D世界塞满了各种创意,反复打收集也不会闷,多人游戏又同时能合作和互坑,是怎么玩都能好玩的游戏;狂怒世界是奥德赛+3D世界系统的结合,达成了猫币全收集,感觉最难的是找小猫…… -
武士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Mac OS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20-12-2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ACT 横版 像素
动作解密.gif 期待后续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12-13 / 标签: PS4 2020 种田 横版 ARPG
RPG和种田紧密结合,加点不是随心所欲地加,而是要真实系纯手工培养水稻往想要的方向成长,还挺新颖且硬核的。动作手感还算流畅,只是只有8向羽衣系统 + miss的滞空硬直经常打断爽快的操作;且没有受伤无敌,容易吃一套连招或者摁在墙角。但是有可爱的女主这些又算什么呢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20-10-18 / 标签: PS4 2017 精神疾病 ACT
女主为了救情人前往地狱的故事。玩法大致是解密和战斗,但是都用精神疾病患者的会看到的幻觉、幻听等现象极大地增强了临场感和表现力;战斗设计比较收敛,但是恰到好处地爽;剧情说实话玩完之后完全没看懂,还是看gamker的解说才明白凯尔特和北欧神话以及来龙去脉。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0-10-11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2007 Platform
玩的是 switch 移植版,不得不说球形、异形平台和各种重力方向即使在 2020 年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每个行星都是精心设计的箱亭,用驴子的话说就是「连水下关卡都好玩」;Gusty Garden 永远的神曲;但是一下吃这么多箱亭也受不了啊……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0-9-20 / 标签: 任天堂 FC Platform 1985 马里奥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0-9-20 / 标签: PS4 ATLUS 2019 解谜
修罗场真可怕啊。推箱子解密还挺有意思的。 -
像素地下城 Pixel Dungeon
2012-10-12 / Android / RPG / 策略 / Roguelike
2020-9-20 / 标签: Android pixel 像素 独立游戏
真难啊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9-20 / 标签: AVG 赛博朋克 独立游戏 2016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0-8-23 / 标签: PC 像素 2020 meta 解谜
意外地塞了很多剧情,还有很多梗,蛮有意思的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8-5 / 标签: PS4 顽皮狗 独占 2020
结局还行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7-25 / 标签: NintendoSwitch 回合制 2020
很有创意,好玩,感人
玩过的标签
- 20PS4
- 18ACT
- 15解谜
- 14独立游戏
- 14PC
- 13JRPG
- 92020
- 92019
- 9洛克人
- 8ARPG
- 72022
- 7Switch
- 7Platform
- 72021
- 6NintendoSwitch
- 5任天堂
- 5GBA
- 5像素
- 5国产
- 42017
- 4横版
- 4Android
- 42018
- 4Capcom
- 4马里奥
- 4AVG
- 4RPG
- 4PS5
- 3伊苏
- 3FC
- 3NDS
- 32016
- 32023
- 3顽皮狗
- 3悬疑
- 2开放世界
- 2STEAM
- 2巧舟
- 2童年
- 2平台跳跃
- 2上田文人
- 2falcom
- 2逆转裁判
- 2meta
- 2恐怖
- 2FROMSOFTWARE
- 2宫崎英高
- 2推理
- 2ATLUS
- 1种田
- 12004
- 11998
- 12005
- 11991
- 1免费
- 11992
- 1惊悚
- 11985
- 1猫
- 1香草社
- 1CRPG
- 1交互式电影
- 12006
- 1空间错觉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共产主义
- 1精神疾病
- 1官中
- 1魂系列
- 1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