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在玩 Ring Fit Adventure 垃圾游戏29天2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本以为旅途让宝可梦动画走进了死胡同,然而地平线给了不一样的答案1月24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イースX -NORDICS- 相较于8,9,战斗系统算是大改了,可操纵角色只有两个,可以说所有的戏份都给了卡嘉,其他的角色真的感觉存在感稀薄,总体上专修一门的表现还算可以吧6月1天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探索上比8代强力不少,其实剧情整体也很优秀,只不过8代的剧情太过耀眼6月22天前 · web
2023-10-5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系列的完结篇,充满希望的结局,但是还是难受啊,岁数大了不如直接给我喂糖7月21天前 · web
2023-5-17
-
在玩 OCTOPATH TRAVELER II 刚入队三人,盗贼起手,话说你们是正经人吗?白天偷拐骗,晚上直接就都开抢了1年前 · web
2023-3-25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3-1-7
-
看过 俺物語!! 前几集观感还行,本以为会以男女主人公之间这巨大的差别作为故事推进的着力点,然而几集之后就没了……后面就是重复的卖糖,猛男这个角色越爱越失真,逐渐超人化1年4月前 · web
2022-12-25
-
在看 後宮の烏 冷门里果然不少宝物,看起来非常舒服的一部番1年5月前 · web
2022-11-20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最终的结果也就是只有0.3%的人配活着,只能说不愧是人类1年6月前 · web
2022-11-19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逆天1年6月前 · web
2022-10-23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5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主要目标就是看路哥装B了,衣笠还是把女角色写的一塌糊涂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389)
1年7月前 · web
2022-10-9
-
看过 Engage Kiss 作为乐子番观感还是不错的,至少不会突然让你闹心1年7月前 · web
2022-10-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剧情,美术,分镜各方面都算是优秀了,只是这种体裁真的是不太来电1年7月前 · web
2022-10-4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个人感觉动画制作的时候还是把某些剧情故意没做,说实话这个作品越来越剑走偏锋了,哪天真要出点问题也不奇怪1年7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前面的悬疑铺设和中期的智斗还是观感极佳的,单只最终战感觉有点后劲不足1年7月前 · web
2022-9-25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DQ保持这个样子就够了,传统王道,反正对我这上岁数的人来说太对味儿了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7.9 (276)
1年8月前 · web
2022-9-17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3 感觉战斗系统比2代还烂,系统繁琐的要死,人多的时候根本顾不过来,唯一的动力就是剧情了1年8月前 · web
2022-8-20
-
在玩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游戏性上倒觉得还行,就是这剧情是那个大聪明想出来的?真就是烈度转了?把玩家当工具人这么有意思?尤其是我们的女主角艾娜,你为她是莉莉艾,实际上是你奶奶!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