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
想玩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12天2小时前 · web
2024-5-2
-
玩过 疑案追声 14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9
-
想玩 饿殍:明末千里行、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 部游戏 17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在玩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Evolution fc花了两天肝通以后碰上了打折,就顺当的展开了当年电子ed后搁置轨迹系列的开坑计划.头几章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水准的同时也埋着很多小惊喜,照顾玩家方面还是很体贴的,但空轨的氛围实在是太优秀了,也许再也回不到听着<陽だまりにて和む猫>,在村庄里做苹果冰激凌转悠的日子. p.s. switch版本的移植虽然加入了高速率模式是好文明,但这捉急的加载速度和保存速度实在是小杯优化了1月前 · web
2024-4-8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比起extra2毫不逊色甚至更为出色的文本质量。围绕着主线合家欢的安排王道却不失精彩,发糖小短篇也有着不错的游戏体验,比起主线的fc不如多来点这个.jpg ps:不会没有一号位没有fd吧,不会吧(正经来说ask线真的很难救的回来,太扯了,上限就是ex1了,也可能根本就写不出来)1月9天前 · web
2024-4-7
-
想玩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Evolution、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Evolution 3 部游戏 1月9天前 · web
2024-4-5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出色无需多言。剧情上8h的文本几场战斗全程无尿点,人物心理活动极为真实,没有无病呻吟,没有机械降神,配角戏份各司其职,安排称得上尽善尽美。 让人很有亲近感的摆烂系女主最终伸出手抓住了自己的勇气,这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多给点分不过分吧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没什么明显的优点但意外的好玩,雪碧再次超乎预期的作品(虽然也就俩),为每个有些焦虑的日子画上安稳的句号。同样的品质遇上了同样的状态造就了相仿的体验,也许和雪碧确实相性很高/ 作为披着战斗壳子的废萌ask线还是显得太降智了,作为最后一条攻略的线确实造成了不佳的体验1月11天前 · web
2024-3-24
-
在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才想起来胧村正现在还没玩完呢 ---------------浅玩了一下比看着好玩多了,简单的自动战斗系统能玩出点花来,打磨的还是有点意思的,缺点大致也想象的到,还有一点是初期队伍怎么快十个大老爷们了,唯一的女性还看不出来是男是女(不是东山我还以为是男的)1月23天前 · web
2024-3-23
-
想玩 120円の冬
1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其实不错,但没有结尾,别玩1月25天前 · web
-
想玩 ef - the first tale.
1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ToHeart2 XRATED ‘只’通了五条线,路线是真得多啊。虽然对环姐线有些失望,被莎莎拉线的睿智男主血压拉满,但toheart2的流水账剧情是完美的青梅温床——konomi没有那么出色,可她真的很好1月25天前 · web
-
想玩 ピクミン4、ゼノブレイド3、魔女こいにっき、はるのあしおと、涼宮ハルヒの追想 等 7 部游戏 1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 部游戏 1月25天前 · web
-
想玩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1月25天前 · web
-
在玩 Arcaea 1月25天前 · web
-
抛弃了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1h的游玩体验让我极其的失望,乙游原来也是这样? ‘换汤不换药啊’()1月25天前 · web
-
想玩 グリムグリモア、イースX -NORDICS-、Garden 3 部游戏 1月25天前 · web
2024-3-22
-
在玩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switch上莫名奇妙玩了50h的作品,后续因为接近尾声+期末压力搁置了 。非常好玩,可以说莱莎系列赚到钱了以后还是短暂的反哺了一段时间老玩家的游戏体验的,至于在之后的糟心事和苏菲的可爱是没有关系的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7.9 (195)
1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