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30
-
玩过 Rewrite Harvest festa! 玩过的最好的FD,之前几条线都中规中矩结束了,没想到最后面还藏着一个这么内容丰富且很有意思的RPG游戏。本来打算半天内结束的,打了整整三天,很满足,8分是我给FD的最高分了。4年10月前 · web
2019-7-28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先玩了人间渣滓,再玩媚肉。相对来说,虽然媚肉评分人气更高,而且被誉为神器,但是我感觉媚肉没有渣滓那么有意思。可能媚肉还不够黑暗,也没有剧情锁,直接就可以玩到TE。虽然秘密要到BE17才能解密,但是之前很明显能感受到幕后黑手是谁。ELF动态CG真的是看起来很爽,相比民工女友和人间渣滓,NTR算不上本作主标签。4年10月前 · web
2019-7-23
-
玩过 Rewrite 相当长的游戏,剧情相当丰富,很让人满足。虽然还是没有被Key催泪到,但各条线的相互交织以及最后的Moon和Terra线使得整个游戏完整性做得相当出色。男女主角不说,配角如西九条今宫御堂等角色人物塑造也极其丰富。我个人对于Rewrite和LB的喜爱程度高过CL。4年10月前 · web
2019-7-22
-
玩过 潜伏之赤途 相当优秀的剧情,音乐很有感觉。画面虽然粗糙,但是不影响观感。剧情虽短,但是相当到位,每一条线包括bad end都是符合逻辑的,汉奸线+终章是其他游戏里前所未有的体验。。可以打10分的游戏,只不过系统做得是在是太差,原版就有bug,所以要扣1分。4年10月前 · web
2019-7-16
-
玩过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日常是优点,但整体没有什么能够拔高作品的地方。里伽子线给加分,其他几条线都是及格分。打7分稍有不足,但肯定没有到8分galgame的水准。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8.0 (1407)
4年10月前 · web
2019-7-13
-
玩过 三国杀、金庸群俠傳、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3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2019-6-27
-
玩过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4年11月前 · web
2019-6-24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作为fd相当不错。几个故事情节都不错,也有不少补充CG。包括几张新的hs都不错。剧场吐槽到位,漫画欢乐向,RE+返歌补充了很多缺失剧情,香奈枝的故事也不差。整体来说在fd里面算上乘的。4年11月前 · web
2019-6-22
-
玩过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画作相当棒,音乐也很神。但是剧情实在是槽点太多。不知道加入校园情节目的何在,每次进入校园环节就感觉智商直线下降,几个小孩子用学生会来得处理国家大事,总是脱线。。相关题材和装甲恶鬼村正有点像,主线剧情还过得去,但是每次支线都不知所云。4年11月前 · web
2019-6-16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有意思极了的游戏!故事非常简单,但是游戏性极强,玩家能够很好的参与到游戏中间的游戏。4年11月前 · web
2019-6-11
-
玩过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 部游戏 4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4年11月前 · web
2019-6-9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装甲恶鬼村正有一些缺点,竖排文字看起来不习惯,鬼畜h等等。但是我还是要给满分,如果装甲恶鬼村正配不上满分的话,那没有一个galgame配得上满分。剧情,文本,人设,音乐,动画,理念等等每一项都是极高水准的,文本中间还有极强的风趣感,可以算是行业标杆之作!4年11月前 · web
2019-6-8
-
玩过 三國志11 4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4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ef - the first tale.、はつゆきさくら、沙耶の唄、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4 部游戏 4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Fate/stay night 2 部游戏 4年12月前 · web
2019-6-7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个人很喜欢秽翼的尤斯蒂娅。音乐极佳,画面极佳,游戏体验性相当好。从人物塑造的角度来说,艾莉丝是我接触过的所有galgame游戏中塑造最成功的角色之一。剧情上来说第三章和第四章有点拖沓和陈腐,虽然一定程度上解释了秘密,但是感觉浪费了前两章铺垫起来的一种牢狱的节奏感,宫斗剧有点脱离现实的一种不快感。几个男角色相当有魅力,一部好的galgame男主魅力应该是不低于女主的,这点脏翅膀所有的男主男配都魅力十4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ef - the latter tale.、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 部游戏 4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4 部游戏 4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