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6月3天前 · web
2023-10-29
-
在看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没看过几次看偏乙女的题材,但大部分重生番都是建立在恶意报复和伟大理想的基础上的,这动漫大部分还是建立在女主让自己不被断头的基础上的,这种设定配合起来还是挺有轻喜剧效果的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818)
7月19天前 · web
2023-8-25
-
玩过 narcissu 很短很平淡的一个故事,死亡在文本的笔下显得那么平淡9月24天前 · web
2023-7-8
-
在看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看过漫画和一点点的小说,感觉动漫改编的属实抽象,漫画本来就删了些东西,但是整体效果很不错。这动漫改的就……让我回到了当初东京喰种re的感觉11月12天前 · web
2023-5-12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25
-
想玩 霧上のエラスムス
1年1月前 · web
2023-4-24
-
想玩 My Merry May with be
1年1月前 · web
2023-4-23
-
玩过 NOeSIS02-羽化-、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在玩 腐り姫 ~euthanasia~ 1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1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音乐、玩法、画风都带着点小清新的感觉,然而剧情部分却一反常态,似乎是阴霾小雨中带着飓风闪电。刚开始玩的时候还一直怀疑着别人的评价是否过高。不过这游戏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它带来的感情冲突并没有特别强烈,但是它和雨一样有很强的氛围感,令人无法忘怀1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euphoria 3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Zwei Worter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19
-
玩过 SWAN SONG 这游戏剧情就是孤岛文学,构建一个隔离的孤岛以及一堆看似正常的人,然后讨论在灾难下的人性。其中有一点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和frostpunk一样,阵容分为权威(军队)和宗教。但是我觉得这样的题材真不适合作为galgame。本身剧情就有点像各个小说的缝合,又硬得加入r18和明确的画面,个人觉得还是看书会有意思点,没有画面就有了自己的想象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很乐,除了离谱的3d没什么好讲。P.S: ep2里御灵神趴男主背上那个大白眼太萌了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Memories Off 2nd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作画和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棒,但是这部片让我有点感觉像两个时代的新海诚的作品的糅合,既想表达朦胧的爱情,又想讲好一个连续的故事。结果感觉故事很乱,又没有早期那种文艺朦胧的感觉1年1月前 · web
2022-11-4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作为剧情党感觉前面响子线和爱线有点废萌,男主就是个全自动坦克,见人就轰轰轰很让人掉分。 萤线两个结局的对比挺有意思的,一个人怎样才算自己呢,ed1里男主喜欢的在男主主观意识下成了真正的萤,然而在ed2里你又会想如果没有疾病,萤又会怎样呢?两个萤其实有点像把善和恶分开了,然而善只是否定着恶,恶只是否定着善,以此作为自己的基础。但两者无可例外都在追求生命,黑萤的极致利己,白萤的为他,都指向着1年7月前 · mobile
-
想玩 はるまで、くるる。、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GUN-KATANA 銃刀 Non-Human-Killer 3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2022-8-7
-
在看 Engage Kiss 设定慢慢出来了,后期要是虐的话肯定加分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