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22-2-8 / 标签: TV 真下耕一 2002年 BeeTrain 百合
好看!以为是闷片,结果比想象得好懂多了,完全对上电波。还意外收获一对超真的百合,谢谢真下耕一~喜欢这片中描绘的互联网初期不同年龄不同立场的人淳朴的交流,既有友好、关心,也有冲突、恶意。想要走近你,无论我的动机如何。想要与你产生联系,因为我触碰了你的灵魂。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22-2-5 / 标签: OVA Diomedea 水岛努 2012年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2-2-1 / 标签: 2009年 近藤隆 TV Studio-DEEN otaku
世界上怎么会存在着这么梦幻一般的动画片呢,沁人心脾…令人沉醉(お前がどうかしている。以年为单位解禁,看了5年才舍得看完。遇到你们真好!(最喜欢key君和堀中真希的真冬~2期换声优太过分了(怒怒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1-29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2011年 Diomedea 水岛努
制作没有硬伤,不太戳我萌点。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1-28 / 标签: TV 2021年 百合 J.C.STAFF 3D
好看!舞伎这个职业类似偶像,看似光鲜其实也很残酷,片中的描写美化了很多。最为看点的还是两位女主角间深厚的感情,互动如同老夫老妻般自然温馨。这部的3渲2好看,尤其是眼睛。背景美术精美(舞台京都也是加分项)。oped都是纯音乐,很耐听。 -
天上天下 终极格斗 天上天下 ULTIMATE FIGHT
2话 / 2005年3月16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2-1-26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5年 保志总一朗
亚夜惨啊,败了还要负隅顽抗,连ed都在唱“負けないで決して負けないで”(bgm38)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23 / 标签: TV 2021年10月 2021年 东映
呜呜呜完结了…又欣慰又舍不得TAT谢谢staff带来精彩的3期!玉狛第二太好了,我永远喜欢玉狛第二的大家~!神ed喜欢!! -
老师的时间 せんせいのお時間
13话 / 2004年4月4日 / ももせたまみ
2022-1-8 / 标签: TV 2004年 J.C.STAFF 腐
好看~幼齿萌系画风,却不失女性作家的笔触,观感非常舒服。老师超可爱!个性丰富有趣的学生们也很有趣~有萌有腐有百合。非热门实力派女声优阵容超级赞,听觉上也很享受。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1999年 东映 子供
系列的开端,氛围营造很出色,作画强。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2021年 穿越 堀江由衣
能感觉到原作的优秀,可惜制作太穷了,不过除了后期有两话太过糟糕,我整体看得还是挺开心的,主要是有不少俺得因素,比如一些设定、世纪初声优阵、还有村濑步配的白毛傲娇半精灵(斗篷下穿的是法式背心和灯笼裤哦^q^ -
樱花大战 活动写真 サクラ大戦 活動写真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本郷みつ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2001年 本郷みつる ProductionIG
风格和水准都与OVA相媲美,单论画面达到系列巅峰。剧情就是王道老套的路线,boss战最后op经典旋律响起还是燃了。以合唱开篇,以对唱音乐剧形式来解释剧情干脆利落地收束很大胆。唯一不满就是玛利亚的边缘化(你们是觉得她直接上比较帅才不让她乘光武吗哼!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OAD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
1话 / 2021年9月30日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2021-12-30 / 标签: OVA 2021年 穿越
这是那个吧,类似片恋那种,乙女游戏2周目可以看的another side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百合
确实过了看青春反叛题材的心境,就像120日元中的星空吧,同样的风景,会看到完全不同的东西。可以看看,却不可能感同身受了。没想到有百合倒是。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2021年
听说有ho酱来围观,片子质量还挺不错。职场狗粮番。主角组太过父女,CP感不强,总觉得前途坎坷。副CP倒是蛮甜的。女主角可爱。这职场环境也好温暖啊。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1-12-28 / 标签: OVA 80年代 押井守 Studio-DEEN
以前动画史课上介绍得知的,美术超级惊艳,内容晦涩,看了些解析才大概能理解在讲什么,真想不到这么深沉的作品居然是Studio-DEEN出品的。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1-12-28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现充的恋爱故事。人设蛮可爱的(驴子除外)。歌好听。水树声音好听。 -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80年代 腐
也算是蛮早就有所耳闻的片(在我对文学还有追求的时候…)典型的耽美风格(本义)文艺片,风格虽旧,仍有一些共通的审美和永恒的主题。少革是不是受过这片影响啊,美术有点像,特别是那段床戏,总以为马力欧下一句开口就是“自由って、何ですか”了(喂 -
一个人不寂寞 SINGLES
1话 / 1993年5月28日
2021-12-27 / 标签: OVA 1993年
人设绘柄意外好看,女主超可爱。故事也讲完整了,可惜资源太旧画面糊得看不清…皆口裕子声音真好听啊~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1-12-27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年 佐藤卓哉
一个普通的小清新百合恋爱故事。山田同学真可爱啊。美术好看,ZEXCS果然靠谱。ed好听!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 腐
有这种美术风格的片子我不管内容是什么都看得好开心的,更别提这只黑毛好甜哦,而且另一只还是タイシムラタ,代了(你代什么代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0年
何このバッカプル!全程跟老父亲感同身受(。挺好的,我喜欢大团圆。结尾看到制作名单又掉眼泪了。想到紫罗兰的故事从那个惊艳的PV开始,到温吞细腻的TV,到让人泣不成声的外传,到现在,尽管物是人非,却不消沉灰暗,内心还能拥有对未来温暖的希望。故事里外都是双向通行的爱,真好。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20年
ufo很拼了,跟TV差不多好看。感觉大哥还是便当得太早了,略可惜。亮点是平子的病娇音ww缺点是平子那只鬼太精神污染…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2-25 / 标签: 2020年1月 SILVERLINK. TV 2020年
好久没一天刷一整部动画了hhhhh太会玩了,不带脑看简直太乐,认真就输了。女主角シュール過ぎ!从巨大乌龟开始到克苏鲁到过载模式,我一路憋笑憋得要窒息哈哈哈哈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