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月的圣诞节 1月にはChristmas
1话 / 1991-11-21
2021-12-24 / 标签: OVA 1991年 兄妹
岩馆老师唯一动画化的作品,画风虽然打折,但制作不错,声优豪华,女主角很赞,人物穿搭好看。具有多层纪念意义(林原选上配eva的契机、冈崎律子初次为动画献唱,林原和冈崎的初遇)。ps.看到楼下说兄妹我突然悟了…+1分。ed好听!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2-24 / 标签: 2013年7月 TV 2013年 百合
全妹子ver一存。CV基本新人都棒读。前面比较劝退,作画一般般,吐槽和梗很精彩,制作组很用心很会玩。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WEB 2021年
把历史剧拍得有点轻巧,对观众比较亲切,可以当作源平基础扫盲(想啃完整原作很久了…现在人物认熟了应该读得进去)美术风格很好看。结尾几话做得很好。最让我emo的是最后借琵琶和德子之口述出的悼念之情,懂的人都懂。青鸟,飞吧。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1-11-24 / 标签: TV 童年 1998年 竞技
小时候在电视上瞟过一点,不能接受画风。现在看感觉画面其实很有味道,音乐存在感很强十分独特,声优阵容超豪华,剧情紧凑节奏绝佳,人物塑造可圈可点(女性角色刻画有点过激,但魅力十足)。一代经典之作。 -
究极超人R 究極超人あ~る
1话 / 1991-10-24 / 知吹爱弓
2021-10-26 / 标签: OVA 1991年 机器人
偶然看了一张截图得知的。粉丝向作品,原作读者真幸运能有这样一部OVA动画。虽然没读过原作也能感受到是一群性格鲜明的人,一段爆笑有趣的青春。最喜欢的是背景美术,风景画得真美。还有这部的盐大声音太可爱了,喜欢盐泽兼人的人一定不要错过这部。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20 / 标签: TV 2021年7月 SILVERLINK. 2021年 穿越
小西玩得很开心吧www佐藤聪美的抖S声线好赞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10-9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 腐
节奏紧凑的清爽甜品,阿部的角色很可爱,画风微土。鼻浊音梗可太新鲜了w就是各方面场外元素让我情绪略不安定。比如新闻换主播题材(古傷抉られる、うう…还有川原叔的「けい」呼ばわり(瞬间穿越黙秘権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0-8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TV 2021年 3D
一开始就两情相悦好感点满有点无聊,有些场景很美,制作一般。重要的吐槽役如果换个CV可能我会更喜欢点(个人对男主CV有阴影。除男主外的角色还比较顺眼。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21-10-3 / 标签: 百合 TV 2007年
剧情不硬核,亮点是对人物互动、感情交流的描写。画面采用不少3d手法,难称精美但结构、动作都很准确扎实,夕阳场景的色彩运用令人印象深刻。百合浓度很高,感情表达浓烈而真挚,颇为动人。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2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2021年 堀江由衣
制作精良的guro片。可惜美术风格不戳我,一些恶趣味也不太喜欢。但要承认后面几话剧情确实很有意思。戛然而止有点难受。ho酱…我的ho酱…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9-28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TV 2017年 百合
猫咪浓度太低,不够硬核(無理言うな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9-27 / 标签: 近藤隆 TV 2021年7月 2021年 TROYCA
看到会动会说话还会翻跟斗的虎於和zool我已经没有别的奢望了。谢谢troyca,谢谢爱娜娜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1-9-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年 百合 J.C.STAFF
本来是当廉价百合样板戏看,结果剧情意外地很不错,化腐朽为神奇,挺吸引人的。画面一动就惨淡,但静止帧特写有时很漂亮。小都我喜欢你!!要是给小都变身我就给8分了哼~(プンプン(`´)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TV 2021年 2021年7月 百合
「お帰りなさい」「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カンナかわいいよカンナ」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1-9-2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 岡田麿里
不知不觉花开(TV)也已经10年,回头看这片优缺点都更加清晰了。制作水准高、饱满的感情表达、细节刻画到位。不过现在感觉个别声优好吵…再就是PA美术风格确实不是我的菜。 -
不可告人的秘密 Lesson XX
1话 / 1995-04-07 / 広尾倫
2021-9-19 / 标签: OVA 腐 1995年
古早耽美,在画面技术多有局限的条件下仍努力地描绘出了青涩、惆怅的气氛。星空下桜那句「一回だけキスしていいぞ」和坚定的眼神,还有最后的「もう少し長くてもいいよ」并垂下眼睛,太动人了。T T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年7月 TV SILVERLINK. 2021年 穿越
后宫变多了,三王子和弟弟A了上去,似乎产生了一点效果,又好像没有什么效果…还是玛丽亚平时不争不抢默默跟到魔法部更像是人生赢家XD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9-7 / 标签: GAINAX OVA 庵野秀明 萝卜 80年代 百合
宅臭是缺点也是优点。オカエリナサイ鸟肌了。ps.容我悄悄打个百合tag^q^ -
人鱼的旋律 マーメイドメロディーぴちぴちピッチ
52话 / 2003年4月5日
2021-9-1 / 标签: TV 2003年 年番&大长篇 子供
来自现役JC的推荐w以前居然从没听说过这部。制作挺简陋的,剧情也乏善可陈,但这部仍然有不错的人气,猜想原因,一是有足够吸引人的浪漫元素,二是幼女番中独具一格的丰满肉感人设,三是歌确实好听,四是如标题ぴちぴち一样,主役声优当时才14、15岁,哪怕棒读也是真的青春洋溢呀~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5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Khara 2021年
好强好好看!我真哥又帅又可爱hshs^q^ -
妖精战士 アークザラッド
26话 / 1999年4月5日
2021-8-25 / 标签: TV 堀江由衣 1999年 BEETRAIN
定期摄取赛璐璐。有点cult片的感觉,第1、13、18、22话不错。ho酱的女主全程花瓶但挺美的(第1话惊艳),飞田叔的反派是staff亲儿子刻画最出彩,男二颜值也很能打,这三人都是音画享受。男主…呃、修长的身材很喜欢(男主:你礼貌吗。崩坏回很多,但我真的很吃beetrain社的构图、色调和这种沉闷的演出,截了700多张图(。 -
无敌看板娘 無敵看板娘
12话 / 2006年7月4日 / 中路景子
2021-8-22 / 标签: TV 2006年
其实不算特别有趣,但是认真铺垫了11话后最终话搞笑度炸裂w不知道原作作者经历了怎样的心境变化,但是至少留下了一部作品吧。RIP。ps.喜欢中村悠一和桧山修之的人可以看看XD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8-20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 BONES
骨头社,永远的神!画面看得太享受了,每一道线条,每一笔颜色都是如此美妙~女主的性格颇为古典傲娇,好可爱,好心疼,好想给她幸福~男主的眼睛颜色真好看,一眼就产生好感了,做人也挺靠谱。是部没啥可挑剔的爱情电影(另外背景在关西,男女主去的是我一瞥而过梦幻缥缈的须磨海岸这点无限加分 -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话 / 1994年4月1日 / 今川泰宏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1-8-1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TV 1994年 年番&大长篇 萝卜
与以往的高达设定、风格截然不同,在黑暗的V之后宛如一股清流。get了很多经典梗非常有意思。台词吼起来超带感!喜欢乔尔舒(巧叔的优雅声音和清澈的眼睛可以让我无视他的发型)和阿莲比(高达系列第一个超级美少女!)ed1好听。
看过的标签
- 835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2百合
- 1032013年
- 90兄妹
- 86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22014年
- 68腐
- 67年番&大长篇
- 652011年
- 65子供
- 622016年
- 60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SUNRISE
- 56J.C.STAFF
- 552008年
- 552015年
- 54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boymeetsgirl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6穿越
- 352004年
- 34WEB
- 32黑田洋介
- 32SHAFT
- 322003年
- 31竞技
- 29新房昭之
- 292002年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岡田麿里
- 2580年代
- 24Type-Moon
- 242001年
- 23SILVERLINK.
- 23动画工房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AIC
- 20GONZO
- 20XEBEC
- 20望月智充
- 20BrainsBase